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飞行器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AC3.pngEraicon-Renaissance.png

“你观察过飞行中的鸟吗?它靠的不是比空气轻,而是靠上天的恩赐和自己的平衡性。而你必须用你身体的重量来控制高度和方向。”
——达芬奇介绍飞行器[来源]
AC2 flying machine.png

飞行器

飞行器(Flying Machine)莱昂纳多·达·芬奇设计并制造的一种滑翔机。1485年,刺客艾吉奥威尼斯首次使用了它。

后来,达芬奇再次改装了它,把大炮装到了飞行器背部,使它可以在空中攻击敌人或在地上点火。波齐亚卫兵在瓦尔纳瑞纳批量生产这种武器。

历史编辑

在亚平宁山脉编辑

1480年,艾吉奥在亚平宁山脉遇到了正在修理马车的达芬奇。艾吉奥看到了车上载的飞行器,他问这是什么,达芬奇回答道这是一个能让人飞行的创意。艾吉奥笑着说不可能,两人爬上马车,出发前往威尼斯。

在威尼斯编辑

NVNG 3.png

艾吉奥首次飞行

1485年,艾吉奥发现圣殿骑士卡洛·格里马迪想毒死总督乔瓦尼,便试图寻找能闯入总督府的路径。但总督府戒备森严,房顶上还有铁栅栏,除了鸟,没有任何生物能闯进去。这时,艾吉奥想起了达芬奇的那个创意,他便前往达芬奇的工作室寻求帮助。

一开始,达芬奇认为对飞行器的测试是在是太疯狂了,因为这需要从高塔上跳下来。但艾吉奥并不介意,接受了挑战。

他们的第一次试飞失败了,飞行器只在空中飞了几秒就掉了下来,但达芬奇还是很惊讶。他想延长飞行器飞行时间,但却想不出任何主意。他放弃了,把图纸扔进了壁炉。

IF 4.png

艾吉奥飞向总督府

然而,当他看见纸灰在火焰上飞起时,就联想到了飞行器也许也能这样。威尼斯盗贼头领安东尼奥便命令他手下的盗贼们在威尼斯各处点燃篝火,这样艾吉奥就能一路飞进总督府。

艾吉奥就这样飞到了总督府上空。在着陆时,飞行器的机翼被弓箭手的火箭击中,飞行器摔落在屋顶上,然后掉进了海里。[1]

在瓦尔纳瑞纳编辑

“头一个设计是有缺陷的,驾驶的人都死了,几个甚至还爆炸了。但我们知道这回这个能用。”
——一个警卫评论轰炸机[来源]

达芬奇被波齐亚家族掳走后,被迫给他们设计战争机器。他把飞行器改造成了轰炸机,实用性更强,而不仅仅是当交通工具。炮台能在地上点火,这样轰炸机就能飞的更远。

Flying Machine 2.0 6.png

艾吉奥在瓦尔纳瑞纳使用轰炸机

为了削弱波齐亚家族的力量,艾吉奥前往瓦尔纳瑞纳销毁轰炸机。艾吉奥先是烧毁了设计图纸,然后潜入堡垒偷走了轰炸机,用它炸毁了波齐亚的工厂和运输武器的马车,并灭了一个想向西泽尔通报消息的波齐亚信使的口。杀死信使后,为了确保以后没人能再造出这种武器,艾吉奥操控轰炸机撞上了一座瞭望塔,彻底摧毁了它。

在美国编辑

AC3 Connor Flying Machine.png

康纳试用飞行器

达文波特家园的木匠兰斯·奥唐纳收到了一份来自法国的折椅图纸,与这一图纸一并寄来的还有飞行器的图纸。兰斯很兴奋地造出了飞行器,刺客康纳测试了它。

然而,他们没有意识到飞行器必须用火来提升高度,所以测试时飞行器很快就掉进了湖里。[2]

琐闻趣事编辑

  • 在历史上,达芬奇的一个徒弟曾试验过飞行器,结果是腿部骨折。
  • 在达芬奇工作室里可以看到飞行器。
  • 一个威尼斯警卫称飞行器为“会飞的恶魔”。
  • 下载弗利之战后,一个特殊任务就会出现在弗利,艾吉奥可以随时在那使用飞行器。这可能是为了照顾没有在威尼斯获得“苍蝇拍”成就的玩家(即在飞行器上踢飞一个警卫)。
  • 销毁轰炸机后可以获得“轰”成就
  • 销毁轰炸机后,在台伯岛刺客总部可以找到它的模型。它并不是战争机器中的轰炸机,而是最原始的飞行器。
  • 在Xbox 360版中,有一个飞行器的小型模型。

画廊编辑

参考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