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阿德瓦莱

简体 | 繁體

1,422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2 分享
Eraicon-AC4.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Assassins.png

阿德瓦莱
FC Adewale render.png
生平信息
生于

1692年
特立尼达岛

死于

1758年
老采石场

政治信息
隶属

海盜共和国 (1715 – 1718)
寒鸦号 船员 (1715 – 1721)
刺客 (1720 – 死亡)
胜利号船员 (直至 1735)
逃亡黑奴叛军 (1735 – 1737)
信者号船员 (1735 – 死亡)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IV:黑旗
刺客信条:叛变

配音演员

Tristan D. Lalla

阿德瓦莱(Adéwalé)(1692年 – 1758年)是一名来自特立尼达岛奴隶出身的海盗,后来也成为了一名刺客组织成员。他是海地刺客埃斯欧沙的祖父,也是米尔顿·琼斯的祖先。

海盗的黄金年代,他曾在海盗船寒鸦号上担任爱德华·肯维船长的军需官,直到他最终在自己的船胜利号上当了船长,后来在1735年时他指挥的船是信者号。在这一年,他曾短暂的抛开身为刺客的职责,帮助法属圣多明戈逃亡黑奴叛军。1758年,在老采石场与圣殿骑士团北美分册最高大师海瑟姆·肯维缠斗时,被兄弟会叛徒谢伊·科马克刺杀。

生平编辑

早年及遇见爱德华·肯维编辑

阿德瓦莱出生于特立尼达岛,生来便是奴隶,他见识了蔗糖种植园里奴工们所受的压迫,经常想着获取自由的方法。尽管逃亡奴隶的的生活非常艰难,风险很大,但阿德瓦莱仍然渴望能逃脱奴役。[1]

不过,一个难得的逃跑机会在1708年出现了,当时海盗抵达了阿德瓦莱工作的种植园,抢劫了仓库。阿德瓦莱拿着一箱糖加入了海盗的劫掠活动,虽然海盗们最初对他的出现有些意外,但还是愉快地接受了他的帮助,欢迎他加入他们的行列。阿德瓦莱继续同这些水手在海上航行了好几年,学习成为体面的海盗和海员的技能。然而,在1715年,这艘船在哈瓦那搁浅,他也被西班牙当局逮捕。[1]

The Treasure Fleet 1.png

阿德瓦莱被铐在爱德华·肯维身边

抓捕他的人最终决定把他送到西班牙做通译,并把他关在了西班牙珍宝船队中的一艘船上。阿德瓦莱发现自己被锁在海盗爱德华·肯维旁边,他也将被送往西班牙。两人合作从刑具上逃了出来,一起打倒了船上的船员,他们释放了其他被捕的海盗。[1]

阿德瓦莱选择了船队中一艘相对较小的、名叫黄金城号 的双桅横帆船逃跑,而突如其来的一场强大风暴袭击了船队,让他们的逃亡更为困难。他们最终成功逃脱,而船队中所剩的其他十一艘船全都沉入了海底。[1]

海盗生涯编辑

Now Hiring 2.png

爱德华向霍尼戈尔德和萨奇介绍阿德瓦莱

爱德华后来将这艘船重新命名为寒鸦号,并让阿德瓦莱担任军需官以答谢他的帮助。有了这艘船,两位海盗决定前往拿骚,这里容纳了大量的海盗。两人抵达后,阿德瓦莱遇到了海盗本杰明·霍尼戈尔德爱德华·萨奇詹姆斯·基德,而后他返回船上,组织肯维船长招募的船员。[1]

阿德瓦莱教会爱德华如何维修寒鸦号,以及如何招募船员。大约在1715年,阿德瓦莱向他的船长指出了许多利害关系,但爱德华随后却岔开了话题或是直接忽视了他的意见。

1720年,在爱德华麾下担任寒鸦号 的军需官多年后,阿德瓦莱决定追寻一条新的道路,于是他加入了刺客组织。在爱德华回英格兰之前,他将大伊纳瓜岛赠给了阿德瓦莱和刺客导师阿·塔拜,用作新的刺客行动基地,因为在图卢姆的刺客营地已经被圣殿骑士发现,并且持续不断地遭到攻击。

1735年,阿德瓦莱驾驶胜利号在加勒比海上袭击了法国的一名圣殿骑士准将,这名准将在运送一个包裹,阿德瓦莱用偷袭占得先机没用多久就瘫痪了准将的冠军号,阿德瓦莱带着他的船员们登上了冠军号,他自己则前往甲板下杀死了准将并拿到包裹。

拿到包裹后,阿德瓦莱回到了胜利号上,在检查包裹时,他得知包裹的收信人是太子港的巴斯蒂娜·约瑟夫,他从名字推断这是个女人,在这时,一队圣殿骑士派来的法国舰队从后方驶来,由于时间紧迫,阿德瓦莱并没有查看包裹中的物品,为了避免包裹落到圣殿骑士手中,阿德瓦莱情愿选择撞入风暴内与船只一同沉没,也不愿将这包裹再次落入到圣殿骑士的手中。于是他驾驶胜利号在风暴中航行并让他的船员们设法逃生,而他自己和包裹则遭遇了船难落入加勒比海。

阿德瓦莱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被浪冲到了太子港,而那个送到太子港的包裹也鬼使神差的被冲到自己旁边,然而阿德瓦莱随后被一个女人的尖叫吸引,他发现一个黑人女子被一个监工追杀和辱骂,出于对同胞的同情,他决定先帮助这名女子而暂缓圣殿骑士的事,阿德瓦莱在不远处拿起了一把破旧的开山刀后追上并杀死了监工,黑人女子表达了感激,但对于这名黑人女工来说,像阿德瓦莱这种甘愿冒风险摆脱奴隶命运的黑人是在自寻短见,但是阿德瓦莱则认为,有信条的人能够无视这些风险,阿德瓦莱见救下了人便顺带讯问了巴斯蒂娜·约瑟夫的事,黑人女工让他跟踪一些花花公子来找到巴斯蒂娜·约瑟夫。

1758年,阿德瓦莱在老采石场中与圣殿骑士海瑟姆·肯维僵持并缠斗,期间他怒斥了海瑟姆对自己已故的伙伴,这位圣殿骑士大师的父亲——爱德华肯维的不敬。在两人交战的时候,圣殿骑士谢伊·帕特里克·科马克潜到背后将他杀死,临死前他表示阿基里斯已经得到了先行者神殿的位置,并告诫谢伊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怪物。

人物服装与装备 编辑

爱德华·肯维记忆线中阿德瓦莱穿着着一件金色镶边的黄绿色马甲,内部穿着白色长袖布衣并且翘起了袖子,下半身穿着紫色条纹裤子和船长靴。头戴橙色头带,并带有耳环,胸口带着破碎的十字架项链。

在自由呐喊中阿德瓦莱换上了刺客的穿着,外衣变成了带有金色镶边的军绿色马甲,并且有着同色的兜帽和下摆。内部依旧穿着着白色布衣,但是袖子被撕去,上臂彻底裸露。下半身穿着着白色裤子和棕色船长靴。使用着和爱德华肯维一样的皮制褐色袖剑护手和双袖剑(但是袖剑上没有骷髅标志)。 穿着这红色布制腰带,外部缠有黑色皮带并且连接着一条黑色肩带。皮带上的刀鞘允许阿德瓦莱携带一把开山刀,肩带上的枪套可以让阿德瓦莱带上一把单发霞弹枪,皮带上的黑色腰包则可以让阿德瓦莱携带更多的弹药。

至于技能,自由呐喊中阿德瓦莱健壮的体格和多年刺客的训练使他在冷兵器战斗中几乎无人能敌。无论是袖剑的使用造诣和开山刀干净利落的杀敌方式都可以看出大师的底蕴(尽管阿德瓦莱从未表明他的刺客等级)。巧妙的使用霞弹枪可以让他更加快捷的解决近距离较密集的敌人,来自中国的鞭炮则可以轻松扰乱站岗守卫的视野,绳镖也是阿德瓦莱所擅长使用的武器之一。

其他编辑

  • Adéwalé是约鲁巴语名Adebowale的一个变体,其含义可能是“王冠已经回家(crown has come home)”。 [2]
  • Ubisoft确认季票中包含的一个附加单人下载内容将聚焦于阿德瓦莱的人生,名为自由呐喊[3]
  • 阿德瓦莱是第二位与戴斯蒙德·迈尔斯没有血缘关系的可游玩角色,第一位是阿弗琳·德·葛朗普雷
  • 阿德瓦莱是第一位黑人主角。
  • 阿德瓦莱称,虽然他不喜欢当海盗,但是这方法能让他完美地实践刺客的信条。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