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

简体 | 繁體

1,470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6 分享
Eraicon-Altair's Chronicles.pngEraicon-AC1.pngEraicon-Bloodlines.png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Project Legacy.png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AC3.pngEraicon-Liberation.pngEraicon-Unity.pngEraicon-Rogue.pngEra-ACi.pngEraicon-The Fall.pngEraicon-The Chain.pngEraicon-French Comic.pngEraicon-Abstergo.pngEraicon-Templars.png

“我们改变世界。每天都以上百种不同的方式。”
——沃伦·韦迪克就阿布斯泰戈对戴斯蒙德·迈尔斯说。[来源]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
AbstergoLogoBlack.svg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
组织信息
创建者

圣殿骑士

领导人称谓

首席执行官

相关组织

圣殿骑士

教派

无神论者

历史信息
形成时间

1937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Abstergo Industries)是现代最大最强的跨国公司之一,是圣殿骑士组织的主要掩护集团。表面上,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主要是一间医药开发公司,但实际上过去一千年来人类取得的大部分科技进展都与阿布斯泰戈及其前身有关。

虽然对人类社会的发展起到了毋庸置疑的作用,阿布斯泰戈的主要任务,正如公司中的圣殿骑士成员所述,是“摧毁刺客组织,获得最初有先行者创造的伊甸碎片,并建立一种新世纪秩序”。

在2012年,由于一种“新氟化物”的实验,美国政府对阿布斯泰戈公司展开了调查,并导致公司账户被冻结,这使得公司不得不加快计划中的阿布斯泰戈之眼卫星发射。

历史编辑

计划编辑

已知是阿布斯泰戈的创立者在1910年订立了“计划”。阿布斯泰戈还提及了共产主义者,并宣称阿布斯泰戈有责任压制共产主义者和他们的追随者。[1] 阿布斯泰戈建立于1937年,但直到20世纪的最后几十年,它大体上仍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影子公司。[2]

流水线编辑

Henry Ford.jpg

亨利·福特,20世纪40年代的一名圣殿骑士。

1944年7月22日,一名不知名的公司员工给另一位员工发送了一条备忘便签,备忘中提到如何使用流水线来同时控制资本家和工人,并把流水线的发明归功于兰塞姆·奥尔兹亨利·福特。稍后,备忘中还说明,阿布斯泰戈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不再使用这种“丑陋的链条”。[1]

备忘随后详细阐述了阿布斯泰戈的目标,说明他们的责任是“终生指导我们脚下的芸芸众生,就算需要动用武力也在所不惜”。[1]

备忘还提到仅知其姓名首字母为H和S的圣殿骑士(阿道夫·希特勒约瑟夫·斯大林)带来了“混乱和恐惧”。在备忘的结尾,他们还提到了“洛克菲勒一角硬币的成功策略”。[1]

计算机的发明编辑

阿布斯泰戈也要对英国数学家阿兰·图灵受到的犯罪起诉负责,并可能造成了他的死亡。在1954年6月的一份电话录音中,两名仅知其姓名首字母为V和N的圣殿骑士提到有必要逮捕图灵。[1]

他们害怕如果数学家最终真的发明了计算机会导致“大规模的失业”。[1] 两人还提到了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及经济学家哈里·德克斯特·怀特[1]

阿波罗11号编辑

Glyph 10-3.jpg

阿波罗11号的宇航员发现了月球上的伊甸苹果。

谜题中的图片显示在月球上有一个伊甸苹果,而图片的标题则写道:“杰克在地下,事情好办多了。” - “杰克”指美国前总统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杰克是他的昵称。“在地下”是指他在1963年被设计刺杀,而“事情好办多了”,则指的是1969年登月并取回了苹果。

肯尼迪遇刺是圣殿骑士策划的,圣殿骑士此前得知肯尼迪计划与苏联联合登月。不过,圣殿骑士还知道有一枚古代遗物藏在月球,他们因此谋杀了肯尼迪,继续执行月球计划,并且分派一名圣殿骑士:理查德·尼克松担任总统,以便在1969年取回这枚伊甸碎片。[3]

全球国际秩序编辑

“面包和其他日常主食的价格必须上升,从而确保智利人民继续处于贫困之中,无力抵抗。”
——一份阿布斯泰戈备忘录[来源]

16号在一个谜题中隐藏了一份Abstergo公司的备忘录,其中指出Abstergo还插手了伊朗,阿根廷和智利的政治经济局面。

关于南美的局势,这份备忘录指出‘为了确保公司的成功,我们的人必须要能够自由的在各个国家行动。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要推动全球化,建立一个跨国秩序。’

在阿根廷,Abstergo的成员们告诉资本家们,如果他们让军政府(Junta)掌权,Abstergo将会把他们的债务转移到阿根廷平民们得身上,并帮助他们压制人民起义。

备忘录的作者还指出,他们希望摧毁阿根廷的公会。Abstergo的行动很有可能导致了1970年代30000阿根廷人的‘失踪’。

在阿根廷的邻居智利,Abstergo希望维持一个自由市场经济。备忘录中说,一个名为‘F’的圣殿骑士去年到了智利并促进了计划的发展。另外,Abstergo还希望所有的国企全部以低价私有化。

Allende.jpg

阿连德

Abstergo将面包等必需品的价格提高,将智利的生活水平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标准,以此来抑制起义。Abstergo的努力导致了智利总统萨尔瓦多·阿连德想要促进公有制的计划流产,最后他在1973年自杀。他们还帮助了独裁者皮诺切特的上台。Abstergo将其嫁祸到美国政府身上,从而躲过了世人的察觉。

在伊朗,Abstergo支持了君主巴列维和Ja'fari,以及伊朗国家安全情报局。Abstergo反对被选举的总统摩萨台,于1953年使他下台,1973年逮捕并杀死。

伊甸碎片模型编辑

1985年9月,Abstergo公司的研发部门研究出了一种人造伊甸碎片模型。这个人造伊甸碎片可以再某种程度上模拟真正的伊甸碎片。另外,Abstergo还在这段时期开始在4号实验体身上做实验。

戈巴乔夫的下台编辑

1991年,Abstergo帮助叶尔钦推翻了苏联的MZ改革先驱戈巴乔夫。私有化开始了,人民被欺骗了,原来的国有产业渐渐地落入几个寡头的手中。

Daniel Cross-The Fall1.jpg

Daniel Cross

大清洗编辑

详见大清洗

2000年,Abstergo的第四号实验体丹尼尔·克洛斯潜入了刺客组织并杀死了导师。他还得到了多个刺客据点的信息,从而引发了Abstergo的‘大清洗’行动,使刺客组织损失惨重。

CIA调查编辑

2004年11月,CIA的一个探员Gary在为他准备写的一本书做研究的时候发现了Abstergo的秘密。他告诉了一个女人Abstergo已经掌握了很多大型的跨国企业(Kraft,Coke等)。Abstergo也对任何其他的大型企业感兴趣。他准备在他的书中揭露这件事,但应该是被圣殿骑士‘阻止’了。

Abstergo运用了CCTV(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闭路电视)对民众进行监视,并用网络游戏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UBI你!)。在172和173(电视)台之间有一个秘密的菜单。在这里可以找到人们的姓名,信用卡资料,喜好,脑电图和上行网状激活系统(ARAS,医学翻译无力)。2011年4月,一个叫做詹姆逊(Jameson)的人发现了这个秘密并给他的电视服务商Comstatic打了电话。结果Abstergo派出了人把他和他12岁的儿子保罗‘处理’掉了。

2012年1月,Abstergo的管理者离开的公司并将其托付给一个不知名的人。他告诉他的继承者近期将会有一个危机,当自由市场经济失败时,人们会反抗他们的。

产品编辑

“看来这次真的是屎进了风扇了。”
——一个Abstergo雇员如此对Warren V描述‘新氟化物’的失败[来源]

新氟化物编辑

在和Lucy的一次讲话中,她透露Abstergo是世界上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而他们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抗抑郁药物。Vidic还说Abstergo在伊甸苹果的帮助下促进了一千年以来大部分的科学发展,但从没人知道。

在Warren Vidic的一封邮件中还提到Abstergo还秘密的在人体上实验,其中一个实验毒死了一整个镇子的人。关于这次试验的信息被泄露出去了,最终导致Abstergo的整个制药部门被关闭且调查。这个试验品的名字叫‘新氟化物’。

Abstergo还准备在2012年12月21日发射一个‘远距离通信卫星’,但这只是掩饰他们想要把一个苹果带到太空中去而已。

索菲亚计划编辑

索菲亚计划主要研究细胞信息以及基因是如何传递记忆的。最终的目的是将这种基因技术应用到医疗中。

Animus计划编辑

1985年9月开始的Animus计划由沃伦·韦迪克领头。这个计划最初是依靠着精神分析、催眠和化学制品才能解开试验体的基因记忆。在Animus发明后实验体才可以进入虚拟环境和祖先同步来读取基因记忆。

‘血系研究和采集部门’被用来获取实验体并读取记忆。传承计划则让Abstergo的雇员读取其他人祖先的记忆。但是在一个叫做博学者的组织黑入了Abstergo的系统,让一些雇员看到了他们不应该看到的记忆后,传承计划就被暂停了。

Animi(Animus的复数)训练计划于2012年开启,该计划让Abstergo通过Animus,让一些Abstergo雇员读取他们祖先的记忆,最终训练出许多致命的探员。

考古编辑

Abstergo知道第一文明伊甸碎片的存在,但是他们只找到少数几个神殿的地点,而且不知道如何获取其中的信息。

阿克夏卫星网络编辑

阿克夏卫星网络(Akashic Satellite Plexus)于2008年发射。对外这是一个通讯及天气观察卫星网络。2012年12月21日Abstergo计划发射一个名为Abstergo之眼的卫星。这个卫星将放大苹果的作用。虽然刺客组织认为Abstergo准备用此来控制世界,Abstergo的给他们的高级探员的内部文件却否认此事。ASP(阿克夏卫星网路)的重点在于发现具有‘潜力’的个人。对ASP的保护十分严密,甚至在最糟糕的太阳耀斑的干扰下仍能正常运行。

阿布斯泰戈娱乐部编辑

阿布斯泰戈娱乐部

目标编辑

Abstergo.png

Abstergo

作为圣殿骑士最大的公司,Abstergo和他们的目的一是样的——通过力量和控制得到秩序。从中世纪以来圣殿骑士就意识到了苹果的力量并开始寻找他们。在现代他们利用了戴斯蒙德的祖先阿泰尔的记忆获取了一份地图。

他们的目标也有了些许变化,从‘不计成本的获取和平’到‘新世界秩序’。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准备将一个苹果发射到地球轨道中去。

其他实验体编辑

第一个已知的进入Animus的实验体是4号,丹尼尔·克洛斯。他于1985年被带入这个计划。许多年后,16号实验体也被放入Animus以寻求伊甸碎片。但是因为没有找到伊甸碎片的信息,他被逼在Animus中滞留时间过长,导致极限的出血效应,最终出现精神问题,在墙上留下血书。

已知雇员编辑

Abstergoppl.png

部分阿布斯泰戈员工

阿布斯泰戈的大多数员工都并非圣殿骑士,包括其中供职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各执行总裁。阿布斯泰戈在世界各地的其它公司中也安插有间谍。这些间谍中包括部分沉睡者特工[2]

现有员工编辑

原雇员编辑

琐闻趣事编辑

  • Abstergo在拉丁语中是‘我清洁(洗)’的意思。
  • 在关于阿波罗的真相文件中扫描美国国旗可以看到Abstergo的图标,表示Abstergo策划了登月。
  • 艾吉奥去神殿时,米涅瓦投影出来的众多符号中有很多Abstergo的图标。
  • 在戴斯蒙德启动苹果时,他身边浮现出了很多符号,其中也有很多Abstergo的图标。
  • 在神殿的艺术图中,艾吉奥和罗德里戈·波吉亚打架的地方从上面看可以看到一个类似Abstergo的符号。
  • Abstergo的Animus房间有一个形状像圣殿骑士十字的窗户。
  • Abstergo实验室的门上的灯也是圣殿骑士十字。
  • 刺客信条:遗产中,虽然玩家是Abstergo的雇员,但好像不知道圣殿骑士和Abstergo的关系,以及和刺客组织战争。
  • 事实上,玩家扮演的几乎所有的Abstergo的雇员都不知道圣殿骑士和刺客的存在。
  • 在刺客信条:叛变中,玩家离开Animus,在一次修复Abstergo地下服务器中,会在路上看到被红色光芒笼罩的Abstergo符号,在当时的环境下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圣殿骑士十字。

外部链接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