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阿布斯泰戈娱乐

简体 | 繁體

1,423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Eraicon-AC3.pngEraicon-Liberation.pngEraicon-AC4.pngEraicon-ACP.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Unity.pngEraicon-Abstergo.png

Abstergo-SD.png

阿布斯泰戈娱乐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分支部门之一,负责制作多媒体产品。其主要产品是一个游戏机版的Animus,在全球发售。这使公司可以通过预先制作好的基因记忆来影响全球公众。[1]

这项计划受到了博学者的阻挠,他们希望驱散阿布斯泰戈在产品中植入的谎言。[1][2]

公司员工编辑

20131208 011325-1-.jpg

奥利维耶和梅兰妮

首席创意官:
  1. 奥利维耶·加诺(未知 - 2013)根据员工的工作日志形容,奥利维耶是一名平易近人的好上司。但从刺客骇入的影像可见,他是一名圣殿骑士。[3]2013年,奥利维耶在芝加哥被黑客艾登·皮尔斯所杀。
  2. 梅兰妮·勒梅(2013年至今)梅拉妮主要协助员工的工作和提供指导。会说法语和英语。2013年,在奥利维耶死后,她继任Abstergo娱乐CCO。[3]

部门主管:梅拉妮·乐梅(未知 - 2013),详见上。

资讯部:约翰·斯坦迪什(未知 - 2013),约翰Abstergo娱乐提供技术支援。他是刺客组织的卧底,而其真实身份是一名圣者。2013年,约翰被Abstergo的保安人员击毙。[3]

大堂咖啡厅:肖恩·黑斯廷斯,和约翰一样,肖恩同样是刺客卧底,负责接收公司机密。[3]

安全部门:

  1. 尤哈尼·奥措·贝格(2013至今),独立合同人,负责Abstergo娱乐的安全系统,真实身份是一名圣殿骑士。[4]
  2. 维奥莱特·达科斯塔(2013年至今),独立合同人,协助贝格在安全部门工作,真实身份是一名圣殿骑士。[4]

琐闻趣事编辑

  • 阿布斯泰戈娱乐蒙特利尔大楼的位置坐落在现实世界中的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体育馆上。
  • 公司各处的书架放有刺客信条小说
  • 工作室的其中一堵屏风贴有“刺客教条:凤凰崛起”的字样。

通行证编辑

阿布斯泰戈娱乐的员工通行证,对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介绍。

Abstergo Entertainment
员工通行证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编辑

恭喜你踏出了大胆的一步,为你的生涯规划作出最好的计划!

Abstergo Entertainment有着远大的前景与独特的作业方式。

有着这么多的成长机会,一开始可能会让人压力很大。我们在这里就是要帮助你快速习惯这份工作...你梦寐以求的工作!

一种全新的娱乐模式

灵感出现是不分时间地点的。

我们是从Abstergo Industries 这间科技公司分离出来的娱乐部门,负责将基因记忆扩展到更为惊人、更令人神魂颠倒的领域。

现在我们已经跨足了各个媒体产业,从游戏到小说、电影到漫画,我们已经掌握各种娱乐事业,我们现在更将自己定位为一间“以科技掌握历史的公司”,基因记忆技术将成为我们的基石!

划时代的革新编辑

1937年:Abstergo Industries创立,并订立让人类科技进步的理想目标,希望能让人类的进步更具人性化、更广泛、更通俗且更有使命感。

1937年:Abstergo Industries早期就开始支持员工的工会创立,如今我们整个集团与员工的关系更为亲密和牢固,包括Abstergo Entertainment。

1940年:我们确立本公司的使命就是为了员工-及全人类创造机会与稳定,Abstergo Industries以全球领导者自居,协助建立世界银行与美国太空总署,这些都是在20世纪中期至关重要的决定。

1978年:第一个用来研究DNA记忆的Animus 装置诞生了。

2009年:在历经25年的长久测试后,DNA记忆终于准备面世。Abstergo Industries成立了娱乐部门,准备将这些实验性的计划投入娱乐市场。

2010年:最早的Abstergo Industries Entertainment部门迈出了他们的第一步:遗产计划 。这个能够允许人们探索祖先记忆,还有了解过去英雄历史的技术,立即引起社群媒体的广泛讨论。

2011年:由于Entertainment部门的业绩不断成长,Abstergo Entertainment开始测试一种全新的多人线上历史模拟娱乐游戏,这是基于游戏玩家喜欢互相竞争的特性而设计的全新体验。

2012年:与世界主要的游戏发行商Ubisoft合作,Abstergo推出《刺客信条III:解放》这款游戏,是由艾芙琳·德·葛朗普蕾的故事首度公诸于世,描述一位堕落的刺客在圣殿骑士的协助下重新发现光明。一部经典的游戏就此诞生。

2012年:小鸟终将长大离巢!Abstergo Entertainment正式从母公司中分离出来,独立成立一家公司。

2013年:Abstergo Entertainment的新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的门特婁,一个结合美食、娱乐、购物与充满活力的文化之都。蒙特婁同时也融合旧世界的魅力与新世界的活力,无论从历史、科学、创新与创建公司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地点。

现状与未来展望:你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中,一颗新星已然诞生,未来的发展将无可限量。

你的角色编辑

我们以我们的方式在各行各业招募到最优秀的人才:创新开发者、制作者甚至是倾听者,他们总是能够事先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你应该像在家一样在Animus工作站中尽善尽美地挖掘出跟多的历史-这也是我们衷心期盼的!谁知道,或许你可以发现过往的某样科技而彻底改变人类下一世代的生活、挖掘出一些秘密社团的存在、解开某些密码,或者发现过往某些历史文件有令人震惊的关联。

这是个美丽的开端,也有可能是令人惊讶或是引人回味的开端,这些都是曾经发生的历史,而人类的秘密将会在你面前一览无遗,这全都要感谢我们所研发出的基因记忆技术。

彻底融入编辑

在Abstergo Entertainment, 我们了解你所拥有的知识能带来的力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设计了一套严格的阶级系统,让繁杂的事物全部留给我们。你只需要在一件事情上专心做到最好:研究并创造我们所需要的内容,你不需担心自己做得太多;我们会帮你处理后面的所有杂事!

实事求是编辑

工作时间

你的工作时间从早上8:30到下午5:30,但你最晚可以10点再进公司,但如果你被历史故事给吸引住了,继续工作到忘记回家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假期

所有人都必须要有喘息的时间,在Animus中待满3000个小时或在Abstergo Entertainment任职满1年以后你将享有7天特休权利-无论你达成哪一个条件,你都会发现这比你想象中还要来得更快!

津贴

我们的职员都会有最好的人寿保险计划,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食物供应与公共区域 只要鼠标点一点,你就能找到一个健康且在工作中充电的地方,中庭也会随时供应新鲜的寿司、有机且来至于自由贸易的咖啡,重点是非常美味!

大楼保全

你的发信器会给你进入所需区域的权限。

多样化与性别平等

Abstergo industries与Abstergo Entertainment承认人种的平等,包括所有种族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享有平等的机会。如果你发现任何不公平的情况发生,请尽快联络人力资源部。

机密事项 你对于Abstergo Entertainment的热情与忠诚可以尽量展现在社群媒体上,甚至你要跑上屋顶大喊都没有问题。但要记住,除非经过允许,一下的资讯你不能透露给他人知道:

你参与的计划细节、名称、推出的日期与主题、人物、设定,以及其他能够鉴别这项计划的特点,包括Abstergo Entertainment及Abstergo Industries园区中的设计、从直接主管到同事的团队人员配置、各种报告与计划状态、提到的任何技术、合作伙伴、相关公司、零售商及批发商等,还包含销售报告与奖金发放的细节。基于对行销、媒体日程安排及各种资料的保护,员工不必在休假旅行的时候工作,但遭遇到不可抗力的情况时,你只能在Abstergo认证过的旅馆或会议室使用笔记电脑、平板电脑或发信器处理公司事务,不能在公开场合或未经认证的区域内处理工作。

DNA记忆:如何运作编辑

步骤:

1-取得

2-萃取

3-探索

4-编辑

有些人称为动物本能,沃伦·韦迪克 博士却称之为基因记忆,这些东西与祖先的记忆都被放在我们的DNA中。Animus是个可以3D视角完整呈现基因记忆的装置,它可以帮你重新探索和体验,但你无法改变记忆,这要在之后的编辑步骤中才能做到。

最早我们只能够从自己的基因记忆中读取我们祖先的技艺,但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从Abstergo Entertainment所保留的样本中,自由选取记忆并让任何人读取,同时也不会产生任何严重的副作用。

注:当基因已传递至后代,基因记忆仅记录到祖先受孕的那一刻为止。

建筑规划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