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Unity.pngEraicon-Syndicate.pngEraicon-Abstergo.pngEraicon-Templars.png

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
ACS Alvaro Gramatica.png
生平信息
出生

1965年4月4日
墨西哥城墨西哥

政治信息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团结
刺客信条:辛迪加

配音演员

马赛尔·金宁(Marcel Jeannin)

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Álvaro Gramática,1965年出)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未来技术部门的一名研究员,也是圣殿骑士组织内殿团成员。[1]

生平编辑

早年生活编辑

1965年,阿尔瓦罗墨西哥城,17岁时,就于大学毕业,取得了物理和计算机科学的高级学位,并最终成为一名机械工程学和生物学的专家。[2]

早期阿布斯泰戈生涯编辑

阿尔瓦罗被招募进入Abstergo,从事有关阿克夏卫星网络的工作。2009年,他创造了数据转储扫描仪,并将这一技术与Animus相结合,最终发明了Helix[2]他迅速崛起,与阿布斯泰戈元老,也是他的圣殿骑士同僚沃伦·韦迪克博士形成了强烈的竞争关系,他总想通过一些事情来“杀一杀他的威风”。[3]

2012年,格拉玛提卡得到了最初的裹尸布,他身穿裹尸布向自己开枪,触发了伊甸碎片治愈创伤的功效,一位先行者的灵魂出现并占据了他。伊莎贝尔·阿尔当随后派西格玛小队的维奥莱特·达科斯塔同格拉玛提卡配合,阿尔瓦罗开枪击中了身穿裹尸布的维奥莱特,一位名叫康苏斯的先行者占据了她。格拉玛提卡同先行者进行了交谈,但当维奥莱特的伤被治愈,谈话也随之结束。在得到维奥莱特的同意后,格拉玛提卡再次打中了她。[4]

随着韦迪克在2012年死于罗马,阿尔瓦罗希望将Abstergo的所有资源用于凤凰计划之上,甚至不惜叫停其他Abstergo项目,内殿团为此产生了分歧。阿尔瓦罗无法像韦迪克那样,让整个圣殿骑士组织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2]

凤凰计划首脑编辑

2014年,他成为了凤凰计划的主管,此计划的目的是将第一文明的基因组完整测序。在约翰·斯坦迪什死后,格拉玛提卡的团队分析了他的尸体和DNA。通过研究,格拉玛提卡发现斯坦迪什的基因组中拥有者5%左右的纯第一文明DNA,于是,阿尔瓦罗认定,如果想实现他的目标,那么就要寻找其他圣者。[5]

格拉玛提卡频经常联系阿布斯泰戈娱乐的首脑梅兰妮·勒梅,寻求建议,看法以及更加重要的——有关圣者位置的线索。在他的授权下Abstergo娱乐的罗伯特·弗雷泽开始研究分析阿尔诺·多里安基因记忆[5]

格拉玛提卡还向梅兰妮·勒梅介绍如何用公司独有的网络检测系统处理那些利闯入Abstergo娱乐Helix网络的黑客们。当系统生效后,会让闯入者们休克甚至死亡。然而一位Helix用户绕过了这个防御系统,解救了他的同伴们。[5]

10月13日,巴黎实验室受到了刺客组织的袭击。身披裹尸布的格拉玛提卡遭遇了肖恩·黑斯廷斯加林娜·沃罗宁娜,后者毫不迟疑地将他杀死。当刺客们离开后,尽管裹尸布已经破损得无法修复,康苏斯还是将格拉玛提卡复活,后者则因为裹尸布的损毁而悲伤不已。[4]

追寻裹尸布编辑

2015年,格拉玛提卡与伊莎贝尔·阿尔当合作,在伦敦找到了另一块裹尸布。在取回神器的行动中,阿尔当遭到了刺客们的偷袭,维奥莱特·达科斯塔携带裹尸布撤离。得到了裹尸布后,格拉玛提卡欣喜若狂,透露到他打算使用其复活第一文明成员,并会向艾伦·里金汇报自己的进展。[4]

性格和特征编辑

阿尔瓦罗是一个天才,他在机械工程和生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使得Abstergo早早注意并雇佣了他。

2014年,阿尔瓦罗成为了凤凰计划的主管,他将精力完全投入了测绘第一文明基因序列智商之上,并希望将Abstergo所有的资源都汇集到这一课题。这使得他与圣殿骑士同僚之间产生了一些冲突,阿尔瓦罗无法像他的前死敌沃伦·韦迪克博士那样率领内殿团朝着同一目标迈进。

相比于人际关系,格拉玛提卡更重视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沉浸在工作之中,而忽视了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在他的研究中,格拉玛提卡无所顾忌地伤害儿童,比如急于对当时年仅十岁的戴斯蒙德·迈尔斯的儿子进行试验,伊莎贝尔·阿尔当对此十分反感。

他对数独很在行。[2]

参考与注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