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Revelations

间谍戴斯蒙德·迈尔斯黑屋里经历的一段克莱·卡茨马雷克的记忆。

概述编辑

戴斯蒙德探索克莱如何成为16号实验体的记忆。

对话编辑

  • 克莱:我们的团队要被派到哪里?
  • 威廉意大利阿布斯泰戈的新研究地图。我想知道他们要用阿尼穆斯设备找什么东西。你的第三个队友一直被闲置于刺客组织外面,等候召唤。
  • 克莱:露西·斯蒂尔曼。
  • 威廉:她被训练潜入阿布斯泰戈。从十七岁起,她就没有和我们住在一起。她和刺客的一切关系都被抹除净尽。
  • 克莱:露西·斯蒂尔曼。我知道你在那里。
  • 威廉: D日是2011年2月1日。你会被他们的世系探索及收购部门抓到。他们会把你作为测试主体。现在,露西会在晚上让你直接进入阿尼穆斯。一旦你获得了足够的资讯,她就会把你弄出来。

克莱进入阿尼穆斯。

  • 沃伦欢迎来到阿尼穆斯,十六号实验体。
    描绘历史的书页,卡兹马雷克先生。历史的书页破碎发黑,几乎难以辨读。除了梦想家以外,对任何人都没有用处。被政客误解和滥用。但是,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恢复历史的真貌呢?如果可以真正了解历史的教训呢? 阿尼穆斯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
  • 克莱:你到底在找什么?我上一次检查时,阿布斯泰戈还没有历史部门。
  • 沃伦:非常精明,卡兹马雷克先生。但是我们拥有自己的娱乐工作室。也许正在制作一出时代剧?在你完成下一个时程之后,请想一想这件事。
  • 克莱:我能休息一下吗?
  • 沃伦:继续工作,我会考虑的。
  • 克莱:你是个不错的骗子,维迪克。
  • 沃伦:送他回去,斯蒂尔曼女士。
  • 意大利男人 1:有一个世代流传的古老故事,说伊甸园的苹果根本不是果实,而是像大理石或青铜一样坚硬。据说,得到​​苹果的人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 [敲击]说实话,我认为这种谎言比渎神更加严重一些。
  • 沃伦:如果他发现了苹果,立刻通知我。
  • 意大利男人 1:你听说过刺客吗?
  • 意大利男人 2:是的,埃齐奥·奥迪托雷
  • 沃伦:找到更多关于埃齐奥·奥迪托雷的消息。在本周结束前,我要得到他的全部记录。
  • 克莱:你在找什么苹果,韦迪克?
  • 沃伦:你真的要我回答这个问题吗,卡茨马雷克先生?如果我回答的话,你就无需期待在这次实验后能被释放了。
  • 克莱:你把尸体扔进哪条河?
  • 沃伦:我在你的声音里听到的是恐惧吗,十六号实验体?应该是。
  • 沃伦:他的读数不正常,斯蒂尔曼小姐。
  • 威廉:你在吗,克莱?记住,坚持任务。
  • 克莱:我会发生什么事?
  • 威廉:别担心。露西会带你出去。我们是一个团队。
  • 克莱:露西?

克莱经历出血效应.

  • 亚伯拉罕·林肯: 我们坚信,这些人不会白白牺牲。
  • 拉·封丹: 没有什么比秘密更为沉重。(Rien ne pèse tant qu'un secret.)(法语)
  • 亚伯拉罕·林肯: 这个国家,在神的带领下,将拥有自由的新生。
  • 语音: 我可以保护自己免受敌人伤害;愿上帝保佑我不会被朋友所害!(Dai nemici guardo io, dagli amici mi guardi Iddio!)(意大利语)
  • 亚伯拉罕·林肯: 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不会从地球上消逝。

露西给克莱的信编辑

07/2010

克雷

感谢你的关心。工作仍然照表进行。维迪克忙着处理执行,我则在十五号实验体上进行实验。

在钻测时,把焦点放在进入阿尼穆斯程式库。我已经在调查备档了。

不必担心操作的问题。一旦你到这里来,我会保护你,我保证。

- 露西

琐事编辑

  • 在阿尼穆斯房间的门上方,灯的排列具有规律,类似摩尔斯电码,可翻译成“当心第六个人的女儿”(Beware the dautnhter of the sixth.)(可能有误拼。)
  • 在阿尼穆斯房间,会议室窗口上方的墙面上有一个残缺的圆,在房间内其中一根支柱上有线条和点。当从正确的角度观察时,可以将这两处对其为一个含圆心的圆。
  • 克莱有意无意的提到河和尸体——在记忆一克莱的葬礼上可以看到一份提到他的尸体在台伯河被发现的报纸。
  • 让·德·拉·封丹“没有什么比秘密更为沉重”的谚语可以在Les Femmes et le Secret的前几行找到。
  • 未知人声念的的意大利谚语可以译作“我可以保护自己免受敌人伤害;愿上帝保佑我不会被朋友所害!
  • 出血效应发作时听到的三句英文来自亚伯拉罕·林肯于1863年在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国家公墓发表的演讲。
  • 成就“进入Animus”会在进入Animus之后被解锁。

参考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