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Project Legacy

弗朗切斯科·韦切利奥是罗马的第三章,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传承计划》中使用数据转储扫描器的一部份。

记忆详情编辑

项目:弗朗西斯科·韦切利奥

地点:意大利

时间:西元1501年—西元1503年

介绍视频编辑

Assasin's Creed Project Legacy - Rome, Chapter 3 - Francesco Vecellio00:36

Assasin's Creed Project Legacy - Rome, Chapter 3 - Francesco Vecellio

诺瓦拉

和他的徒弟尼可罗·科佩尼科是观察天文星体的人。他们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教皇的利益,我们受命在他们进行观测活动时保护他们。Novara and his assistant Niccolò Copernico observe the stars. They are nearing a breakthrough which could harm the papacy. We are assigned to protect them as they study the stars.
  • 我们打探到切萨雷雇佣了一个弩手前去刺杀二人。他会找到高处并企图在二人于阳台上观察时射杀他们。
  • 埃努呆在屋顶上并隐藏在阴影里。他将监视屋顶的动静,但对两位天文学家的活动毫无兴趣。而我则负责观察那两人附近有无异动。
  • 一个小时过去了,什么都没发生。或许我们的情报有误......等等!我看见一个阴影正在缓慢地移动并穿过阳台!
  • 埃努看见他了吗?我不确定!我张开了弓弦,瞄准了目标。然后射出!但箭射在了一旁的墙上!他立即从阴影处站起并把弩对准了我!
  • 两只箭击中了杀手的胸膛,第二只几乎是与第一只同时到达!使得他从阳台上掉落并狠狠地摔在了街道上!埃努用眼神向我示意,而我也用眼神回应他。我们要走了。
  • 我留下了一些人防止二人受到波吉亚的干扰。

晚宴之邀编辑

Dinner Date PL

Dinner Date

要求:20 AP(每次执行),2 Noble Outfits,1 Assassin's Bow,2 Hidden Blades,1 Kukri,1 Assassin,1 Mambele,4 Arrows(每次执行).

奖励:78 XP,390 florins.

艾吉奥设法抓住了一名老练到的波吉亚特工。最近有一名威尼斯共和国大师安东尼奥·杰斯汀安因罗德里戈·波吉亚的原因而与波吉亚家族有所疏远。作为对自己发脾气一事的「道歉」,罗德里戈准备了一次晚宴,邀请了大使与一位属于法院的女士,我们怀疑这有可能是场谋杀。我需要代替大使前去参加。

  • 我打扮得像一位威尼斯贵族。昂贵的外衣配上小巧的帽子,泰莎说我真是太适合不过了。我为了以防万一只带了袖剑,任何时候都应该警惕猎物。
  • 埃努则在街道上方行走,在建筑间跳跃前进。我知道他在上面,不过要我跟上他的话有些困难。
  • 她到了!她比我想象中的要老,不过不是不漂亮。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像是要看出我的感想。我报以一个微笑以及说了个笑话。伪装起效了!
  • 不!她朝我扔了把飞刀!我滚到了一旁,但它刺中了我的胳膊!我暗骂自己大意了。这刀带毒吗?
  • 那女的跑进了市场中,推开并挤入人群!埃努射击了!这是不可能射中的!他虽没射死她,但却成功刺中了她的腿!她摔倒不久便被我抓住并拖进了小巷。
  • 我开始审问她。正如我所想,罗德里戈计划让他去杀了大使。我之后提醒大使他要保持高度警惕。大使向我保证他将继续对波吉亚控制下的法院造成麻烦,而我们将保护他免遭报复。

逆耳之言编辑

Harsh Words PL

Harsh Words

要求:19 AP(每次执行),4 Cannons,5 Assassin's Bows,1 Assassin,8 Assassin Understudies,4 Cannonballs(每次执行),4 Gunpowder(每次执行),20 Arrows(每次执行).

奖励:80 XP,450 florins.

随机物品:Cinquefoil,Rye,Oak,Carrot,Elm,Hide,Fir

切萨雷盯上了卡梅里诺城,我们必须去保护它。阿伯特是圣贝纳迪诺修道院院长,在卡美丽诺积极并秘密从事反对波吉亚的工作,但教廷的疑心开始增长了。雇佣兵们已经前往圣贝纳迪诺,他们将与我们在里处见面!

  • 我们见到了阿伯特并从他那里获得了有利于伏击的帮助。他向我们提供了任何可用的资源,我让他坚持一下。
  • 雇佣兵们预计城墙是最重要的防御。他们将破坏它。而它则会发出光亮。而埃努向我保证我们将上演一场令人深信不疑的戏,令这群人因我们的强大攻击而回心转意。
  • 我们将火炮用到了主要道路两侧并存在了树丛之中。埃努和我清扫了道路两侧确保没人能看见。
  • 他们到了!埃努和他的同伴首先射击,在敌人能集中力量还击前先发制人,优先击杀他们中的优秀人员!所有敌人的注意力都到了城墙上!
  • 我们朝敌军侧翼开炮,穿透了敌人的士兵及战马。雇佣兵们混乱了!他们分散开并逃跑!埃努在他们逃跑时杀了三个人,剩余的被我们清理干净了。
  • 阿伯特圣贝纳迪诺院院长安全了。他将会继续从卡梅里诺向我们发送情报,而我们将会竭尽所能去保护。

毒性编辑

艾吉奥给了我们一些任务,这些任务需要用到泰莎的专业。它们是有害的,我们将会把它们放进波吉亚掌权者心中。现在是我们向兄弟会证明价值所在的时候。我们将成为刺入切萨雷体内的一根尖刺。

人员交换编辑

Body Swap PL

Body Swap

要求:22 AP(每次执行),8 Assassin Understudy,2 Assassins,10 Plate Armor,3 Nightshade(每次执行),5 Lock picking tools(每次执行).

奖励:88 XP,480 florins.

切萨雷喜欢每个月都玩一种令人恶心的游戏,他将波吉亚的囚犯放到院中并在阳台上用弩射杀他们。我们将拦截这辆囚车并解放囚犯,我们会给切萨雷一个惊喜。

  • 我问艾吉奥为什么不直接在切萨雷出现在阳台上时对他心脏来一箭置其于死地。他回答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们需要去激怒他,让他犯错,以此来推翻他的王朝。我们将要击败教皇的军队,这不会因一个人的死而改变。
  • 泰莎给了我们一人一包棕色的粉末。我们在发起攻击前不能打开。我知道不必问她这是什么东西。
  • 卫兵们为了抵御攻击而将街道清理了一遍,幸运的是没人看到我们的接近!移动并且无吵闹之声,我们从屋顶上跳下并到了波吉亚车队前方的一个小巷中。
  • 我的叫喊声吸引了卫兵!同时,我们将粉末一齐抛洒到他们的脸上!每个士兵都倒在了地上,抽搐着!我们放出了囚犯并让他们安静的逃离。
  • 埃努将被麻痹的士兵们的舌头割下。我们扒掉了他们的制服并换上。泰莎向我们保证他们很快就能走路了,因此我们等了会儿。最后,我们押送着这些哭泣的卫兵到了波吉亚的庭院中,让他们为切萨雷尽最后的责任。
  • 切萨雷的卫兵尖叫并哭喊着,当切萨雷向他们射击时,他那残忍的名声得到了确实的印证,他大笑着并玩着这个游戏!他是位优秀的弩手,很快便杀光了所有人!但当他发现这些人的真实身份后,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保护女公爵编辑

Defending The Duchess PL

Defending The Duchess

要求:19 AP(每次执行),2 Assassins,1 Cart,2 Farmers Garb,4 Percheron,1 Poisoned Blade,1 Poison Vial(每次执行),1 Antidote(每次执行).

奖励:72 XP,500 florins.

乌尔比诺女公爵伊丽莎白·冈萨加在参加波吉亚举办的庆典同时等于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毫无疑问切萨雷会看到她带着辱骂的出席,他不允许没有任何回应。我们将确保女公爵安全离开罗马。

  •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她,她正在和她的小随从在罗马的街道上散步,这是个不好的迹象。波吉亚找到她也是很简单的事。我们请求她跟随我们,但她看到我们穿着用来伪装的破烂工人装后拒绝了。她说她要继续在街道上走着,在公共场合露面!
  • 她的抗议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一些波吉亚士兵出现了!他们的队长认出了女公爵并指着她下令发起攻击!
  • 我扔了个烟雾弹,而泰莎则听从我的提示将一把涂满药物的匕首刺向了女公爵。女公爵尖叫着并试图反抗,但很快就晕了过去。
  • 我们将她从人群中拉出并把她放上一辆马车并在烟雾消散前离开。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到了城外,在路上遇到了一队波吉亚士兵,但他们没有理睬我们。
  • 我们将伊丽莎白放在了一辆前往曼图亚的马车上。当她醒来后她可能会觉得不高兴,我们付钱让马夫安全送她到目的地。
  • 女公爵在罗马之行中幸存下来了,她的家族将继续与切萨雷的野心作斗争。伊丽莎白·冈萨加会成为既有价值的盟友。

来自巴莱塔的挑战编辑

The Challenge of Barletta

The Challenge of Barletta

要求:20 AP (per executions),1 Poison blade,2 Assassins,1 Blinding Powder(每次执行),3 Ginger(每次执行).

奖励:78 XP,360 florins.

法国人查尔斯·德·拉·莫特在质问意大利人的勇气,他要举办一场比赛以来证明他的手下是最优秀的。他质问我们的骑士风度,我们的骑士确实为了荣誉而战,但我们不。我们无法忍受把胜利让给法国人。

  • 艾吉奥不希望我们参加比赛,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在开始前有必要去削弱敌人。如我所料,泰莎想出了几个主意。
  • 我问艾吉奥我们这次的任务是有必要的吗?艾吉奥相信这能伤害切萨雷与法国人的关系,切萨雷本想强迫参加比赛的意大利人输给法国人,以此来博取好感。这个查尔斯是圣殿骑士的一员。
  • 法军士兵睡着了,只有一个士兵在巡逻。大部分人正在摆脱困乏时他也想试着休息。这使得他的注意力分散了,给了我们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们潜入他们的营内。
  • 我们找到了他们的粮草,在其中撒入了药。泰莎保证法军会吃下充足的剂量并在比赛时发挥作用。
  • 在我们离开之时,那卫兵竟朝这里来了!计划眼看就要失败了,但埃努忽然模仿野兽的吼叫转移了那人的注意力,我们得以逃脱。
  • 意大利人大败法国挑战者。我们的骑士有着充足的力量,这导致了他们的胜利。即使不算上毒药对法国人的影响也一样。这胜利被判定为公平的,法军很快撤离了。

不守承诺编辑

Promise Unkept PL

Promise Unkept

要求:22 AP(每次执行),1 Quill,1 Assassin,1 Courier Pigeon(每次执行),1 Vellum(每次执行),1 Castor Oil Plant(每次执行).

奖励:90 XP,370 florins.

马可·巴尔巴里戈死后,因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掌权的缘故,兄弟会失去了威尼斯。他发誓将不重复兄长的堕落之路并和波吉亚相联盟。他失败了。他秘密地讨好波吉亚并让他的贪婪变得人尽皆知,敲诈勒索以及出卖正义,他必须对此有个交代。

  • 为了恐吓阿戈斯蒂诺的继任者,我们选择了制造恐慌。我们将破坏他的成绩并让他成为一个警示后人的例子。
  • 在第一封恐吓信中,泰莎只进行了简单的羞辱并且匿名投送。我们尾随阿戈斯蒂诺,看他穿过城市去拜访及询问好友,试图理解信息的意义。
  • 第二封以「老友」的名义提醒他他欠了一笔债。他看了之后显得焦虑不安,便去拜访了城中的一些放高利贷者及佣兵。他付清了他的欠款并为拖拉这么久而道歉。
  • 第三封信直接进行了恐吓。它忠告他注意看向天空,因为有东西会从天而降,向他袭来。他因此在屋里呆了两天才敢冒险出门,他会因为看见屋顶而尖叫,尽管他没有看到我们。谣言在扩散,他成了一个猎物。
  • 最后一封信是简单的告别。
  • 泰莎在每封信里都放了小剂量的药粉。他很快就因生病而变得惊恐万分,最后死去。我们使他的继任者接受关于忠诚的提醒。

未完成的工作编辑

我们在意大利的许多工作使波吉亚受损。此外,我们创造并使支持切萨雷的人感到恐惧。给以报复。我们要准备面对波吉亚的反击。

闪回编辑

Flashback PL

Flashback

要求:25 AP(每次执行),10 Understudy Assassins,2 Assassins,3 Parachutes,3 Smoke Bombs(每次执行).

奖励:105 XP,480 florins.

查尔斯·德·拉·莫特带着一队雇佣兵进入了罗马!他不喜欢意大利的这一点早已广为流传,为什么他还在这儿?是因为切萨雷。如果教廷和它的军队能回头,就不会说德·拉·莫特在这里干了什么!我们必须跟紧他们!

  • 像我们担心的那样,切萨雷的手下允许法国骑士们通过并无任何阻碍!他们被邀请前往罗马!
  • 他们袭击街道上的人并冲他们吐口水!他们在找架打!他们想引出我们。
  • 一些罗马雇佣兵向他们发起挑战!切萨雷的士兵恐吓并要逮捕他们,他们只能退却。
  • 骑士们进入了一家酒馆,暴力驱逐了所有人并包下了整个房间!老板则用冷冷的态度来抗议!
  • 愤怒的民众们包围了酒馆,酒保是带头人,其中有一些士兵。如果在这么下去,就会演变为一场屠杀!
  • 我们要在波吉亚的士兵到来并驱散人群前设法进行干预。今晚看起来没有流血事件,但我们计划会在他们睡着的时候给与回应。

随意选取编辑

Cherry Picking PL

Cherry Picking

要求:28 AP(每次执行),2 Assassins,1 Farmer's Garb,1 Assassin's Bow,1 Hidden Bolt,1 Cinquefoil(每次执行),4 Nightshades(每次执行),5 Arrows(每次执行).

奖励:132 XP,420 florins.

法国骑士被分成了诸小队,每队都负责城市的一个区域。而我们也跟着分组。我带着埃努、泰莎及其他技艺较纯属的学徒们。查尔斯·德·拉·莫特将为他在此引发战争的这一决定而后悔。

  • 这支队伍在原地防备,他们意识到了我们的战术,但这不能将他们从埃努的箭下救出!我们赶在剩下的法国人意识到他们受到袭击前把这几句尸体藏好了。
  • 泰莎穿着普通市民的衣服穿过人群,把几束鲜花送给了法国骑士。他们嘲笑她的贫穷,辱骂她那低劣的血统。她带着侮辱悄悄离开。她知道这四个人在因折磨而昏倒前只有几分钟可以用来自行了断了。
  • 一支三人小队将一名商人拉进小巷,准备抢走他的钱。我在等待着!他们嘲笑我和我的兜帽。
  • 我大声呼喊并暗中射出一箭命中敌喉,莱昂纳多造出的武器的威力真是令人惊叹!
  • 其他二人试图前进,其中一人的头骨被弩箭射出了个洞。在他倒下之时他眼睛逐渐失去了光彩。我感谢上方的埃努及我手上的袖弩。
  • 我将最后一人的肠子打出落在了石头路上,并命令刺客们集合。信鸽在屋顶间穿梭传信,其他的队伍都获得了小小的成功。查尔斯·德·拉·莫特应该听从巴莱塔的提醒!

灭火编辑

Cover Fire PL

Cover Fire

要求:34 AP(每次执行),5 Assassin Understudies,2 Assassins,1 Assassin's Bow,1 Hidden Bolt,4 Arrows.

奖励:158 XP,520 florins.

埃努用一种动物的吼声提醒我们,它的信号意思是有困难。我们到了他所在的位置,他一言不发,用手指着不远处的其他屋顶。法国火枪手们分散成无数小组穿过城市,并在下方街道和上方屋顶部署。

  • 我们想要取弓,但埃努制止了我们!他指向下方的人群,他是对的,任何射偏的箭矢都将终结我们在罗马街道上的优势。
  • 我问他能否射杀任何地方的敌人?他点头并证明给我们看,抬手就射死了一个离我们有四个建筑远的敌人!我一直以为我原导师贝罗特是最好的弓手,但这个男人还要远胜于他。
  • 我跳下阳台并抓住建筑的边缘。没被发现,我将一个敌人从窗台上拉下,他在与地面亲密接触时扭断了脖子。
  • 我暴露了!法国人朝我开枪,将我旁边的墙上打出了碎片!我失去了可抓握的地方并落下,不过我成功的抓住了一根横梁!
  • 人们尖叫着并散开了!我的胳膊在得到解放后对准了火枪手!这距离有些远导致弩箭射歪了,击中了他的大腿!这没能杀掉他,但我使那人受了重伤!
  • 埃努收拾了剩下的目标,在我再次爬上屋顶前。我们赢了这场战斗,不过德·拉·莫特已经知道是我们盯上他们了!

侵略如火编辑

我们踩入了切萨雷的陷阱!他知道德·拉·莫特的力量足以捕获我们,但他却将我们从阴影中逼出,允许他的军队去狩猎我们!我太蠢了!

击溃编辑

PL Crush

Crush

要求:28 AP(每次执行),1 Crossbow,1 Villager,2 Assassins,1 Poison Vial(每次执行),1 Crossbow Bolt(每次执行),1 Barricade(每次执行).

奖励:135 XP,600 florins.

法军及波及亚军的联军数量实在太多了!我们被迫撤入了酒馆中!我们看见外面的敌军组成战线并迅速包围了我们,外面所能看到的任何地方都有他们的人!

  • 我们将桌椅堆起并堵住大门。这路障只能为我们争取一点时间去思考对策,但我们很需要!
  • 一支箭击碎了玻璃射入并擦过了我的脸!埃努立即还击,射伤了那个几乎要杀掉我的弓手。
  • 我将一张破桌放在了窗口去阻挡任何意外!酒保出现并拿着一把锤子和一些钉子,帮我们固定好这些临时的障碍。
  • 门在敌人的砍击下不断内凹。他们可以通过门上被劈出的洞看到我们,不过这有足够的障碍拦住他们。
  • 泰莎用她的弩朝前排的敌人射击,射穿了两个敌人。箭矢没能造成多大的伤害,但被射中的可怜很快因中毒而倒下。
  • 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但我们的意见不一致,而且敌人攻击造成的噪声令我们难以忍受。我们要怎样向艾吉奥传递消息?他能够及时地援助我们吗?

浓烟满屋编辑

PL Smokeout

Smokeout

要求:34 AP(每次执行),1 Villager,1 Assassin(每次执行),2 Assassin Understudies(每次执行).

奖励:162 XP,660 florins.

门被击破了!一些弓手将火箭射入了!酒保忍不住大声喊叫,因为他知道在被火焰烧死前我们会被烟熏死!

  • 火焰破坏着房间,撕裂墙壁以及搞垮地基!我们要上楼逃离!
  • 我们眼睛因烟雾而刺痛,呼吸难受!我们用布巾捂住口鼻,但酒保没有。我把自己的给了他,我则憋气。
  • 脚下的地板破碎了,一些刺客掉了下去!他们尖叫着消失在火中!一个女人的尖叫!泰莎?泰莎!
  • 埃努将我向前推动!我们只能迟点为她哀悼。我不敢想象!我怎么会让这一切发生?!
  • 我们到了顶楼!火箭持续通过窗户射入,使得使得火势变大了。
  • 我们无法抵达屋顶了!但我们可以经由窗户爬出,但是酒保老了,很虚弱。在第一个刺客出去后,他很快明白了这一点。我试着算了一下我们怎样才能带他走,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告诉我们留下他。

马拉松编辑

PL Marathon

Marathon

要求:37 AP(每次执行),1 Assassin Bow,1 Assassin(每次执行),1 Surgical Kit(每次执行),5 Arrows(每次执行).

奖励:202 XP,1300 florins.

阳光刺到了我们的眼睛!当我到达窗外并抓住酒馆的外墙时,我几乎要被子弹击中了!我看了一眼肩膀并发现我们附近的屋顶上站满了波吉亚火枪手!不!

  • 我跳向屋顶并马上观察敌人!什么都没有!而在这时,一发子弹击中了我的一侧。
  • 埃努射箭如同连珠一般,连续射倒了六名敌人,但我们要面对十倍于我们的敌人!他被射中了脖子!
  • 我一瘸一拐走到埃努旁并用他的布巾盖住了伤口!他的血不断渗出布!
  • 我拖着埃努到了较安全的地方,我们无路可逃了。我们都是奄奄一息的状态了。
  • 我被我倒下的兄弟尸体绊倒了。很多人都死了!这都是我的错!我失败了!
  • 埃努和我背靠背,两人都为了战斗而保留着最后一丝知觉。我们失败了。切萨雷的士兵很快就会过来杀掉我们,然后......一声可怕的巨响!

参见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