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维奥莱特·达科斯塔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Violet da Costa.png

Violet da Costa

如果你不了解维奥莱特,那么,请把她想象成邪恶版的瑞贝卡就好了。

——刺客组织成员 肖恩·黑斯廷斯 对维奥莱特·达科斯塔的评价

维奥莱特·达科斯塔 (Violet da Costa)是一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员工,与尤哈尼·奥措·贝格一同工作,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Abstergo公司西格玛小组的成员之一,负责西格玛小组的技术和行动上的支援。不过,这并非她的真实身份,她的实际身份是朱诺的第一文明意志成员,是圣殿骑士内部中第一文明意志的间谍之一。

生平 编辑

早年 编辑

维奥莱特·达科斯塔生于委内瑞拉,毕业于当地知名大学的计算机编程专业。阿布斯泰戈工业看上了她的计算机技术,并且邀请她加入公司,负责Animus程序的外观和条目设计。技术优秀的她很快便成为了Animus计划的核心成员,并加入了圣殿骑士组织。尤哈尼·奥措·贝格也对她的专业水平大加赞赏,并从Animus研究部门将她挖走,成为专门负责猎杀刺客的西格玛小组的成员。

加入第一文明意志 编辑

随着西格玛小组在佛罗伦萨围剿刺客小组行动的失败,西格玛小组被阿布斯泰戈公司第一次解散。维奥莱特·达科斯塔因其专业能力,重新回到了Animus研发部门,并参与到了Helix计划的研发工作当中。在此期间,达科斯塔与约翰·斯坦迪什进行了接触,并且在Animus云端服务器中见到了朱诺。达科斯塔很快折服于朱诺,并成为第一文明意志的成员之一。在达科斯塔和斯坦迪什的帮助下,朱诺于2013年12月完全载入到阿布斯泰戈的服务器当中,并且在阿布斯泰戈娱乐部门的服务器中暗藏了病毒,以便应对阿布斯泰戈可能的反击措施。

然而,斯坦迪什复活朱诺的努力失败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份也遭到了暴露,朱诺在灰白之境的存在也被贝格发现。于是达科斯塔潜伏了下来,并且与贝格假扮为由阿布斯泰戈聘请的安全顾问来应对事态。

潜伏 编辑

为保护朱诺不被阿布斯泰戈公司的数据清查发现,达科斯塔在谢伊·科马克遗传记忆库中嵌入了病毒触发器,在一名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员工研究谢伊记忆的时候,引发了病毒爆发,造成了整栋建筑的瘫痪。梅兰妮·勒梅疏散了大楼,只留下维奥莱特、贝格和分析员。达科斯塔负责监督分析员,并示意他继续探索谢伊的记忆,与此同时,她和贝格开始尝试恢复大厦的服务器和安全系统。借此,达科斯塔成功的避开了自己是第一文明意志成员的嫌疑,同时,在那名员工探寻谢伊记忆时,将第一文明的信息通过Helix漏洞传递到员工耳中。

参与凤凰计划 编辑

经历了蒙特利尔的安全漏洞事件之后,阿布斯泰戈公司重新组建了西格玛小组,达科斯塔再度成为该小组的一员,并作为研究专员参加了凤凰计划的相关研究当中。达科斯塔在该项计划中被要求穿上圣殿骑士所找到的伊甸碎片——裹尸布,并不断被致命枪击击中。在裹尸布的影响下,达科斯塔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死而复活,并且一次又一次被裹尸布中存在的先行者康苏斯的意识所附身。

随后,阿布斯泰戈公司派西格玛小组前往伦敦,在白金汉宫的地下收回裹尸布。达科斯塔作为小组成员参与了这次作战,但也与刺客组织展开了一场遭遇战。在争夺裹尸布的过程中,达科斯塔开枪击中了瑞贝卡,并夺回了裹尸布,将其交给了阿布斯泰戈公司的研究部门。

不过,这一切都是朱诺计划好的。在研究室,朱诺出现在了研究室的电子屏幕上,并承诺未来将会给包括达科斯塔在内的所有人救赎。

琐闻趣事 编辑

  • 她是一名英国科幻电视剧《神秘博士》的影迷。
  • 贝格似乎对达科斯塔有感情。
  • 刺客信条:叛变中,当玩家完成主线后,会发现达科斯塔在地下一层的机房主机旁走来走去。

画廊 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