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索菲亚·萨尔托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10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刺客徽章.png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本条目包含未翻译内容。您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 翻译它.

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Revelations book.pngEraicon-Embers.png

索菲亚·萨尔托(Sofia Sartor)
Sofia Sartor.png
索菲亚·萨尔托
生平信息
故乡

君士坦丁堡(祖籍威尼斯)

生于

1476

死于

不详

时期

文艺复兴

政治信息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启示录
启示录(小说)
余烬

配音演员

Anna Tuveri

“我们知道的越多,就越感觉自己无知。”
——索菲亚·萨尔托,1511[来源]

索菲亚 萨尔托(Sofia Sartor)(1476 - 未知)是一个威尼斯-奥斯曼的书商。海尔森 祖母虽然在君士坦丁堡出生,但由于她的祖籍是威尼斯,1498年奥斯曼和威尼斯开始打仗时,索菲亚只得被迫离开奥斯曼帝国,和父母回到威尼斯。

1507年,索菲亚终于回到了她的出生地,在波罗家族当年的交易所旧址上建立起了自己的书店。在这里她遇见了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最终和他结婚。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索菲亚是一个十分具有文化修养的人,她对多个国家的文化和语言都有了解,而且她比其他同龄女人都要成熟。她也对文学充满着兴趣,并希望将这种兴趣和他人分享——这也是她投入书店工作的主要原因。

简介 编辑

早年 编辑

“当我还是小女孩时就和父母住在这里,战争将我们逐出了这座城市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回到这里。”
——索菲亚对埃齐奥谈到她在君士坦丁堡的童年。[来源]

索菲亚是一对威尼斯夫妇的女儿,她于1476年出生于君士坦丁堡。她在这个城市的威尼斯区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1498年威尼斯和奥斯曼帝国开战。战争打响时,生活在君士坦丁堡的威尼斯人都有危险,所以索菲亚便和父母回到了威尼斯。

1505年,索菲亚的父亲委托著名的德国画家阿尔布雷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为索菲亚二十八岁生日画了一幅画像,并许诺他开价多少都可以。但当他见到索菲亚时便立刻决定不收钱,因为他觉得能够给索菲亚画一次像就心满意足了。

1507年索菲亚回到了位于君士坦丁堡的,她父亲原来的书店。索菲亚希望能够将知识和对书籍的热爱传播到奥斯曼的下层人民中。

遇见埃齐奥 编辑

“索菲亚:“这位先生,你到底是谁?”
埃齐奥:“只不过是你这一生中最有趣的人。”
——索菲亚和埃齐奥,在她的书店。[来源]

1511年,索菲亚去了一趟罗得岛(Rhodes)后在回君士坦丁堡和埃齐奥(以及苏莱曼王子)坐的是同一艘船。但当时他们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Familiar face 3.png

索菲亚与埃齐奥在她的书店

后来,在寻找阿泰尔留下来的钥匙时,埃齐奥来到了索菲亚的书店。在这里,他找到了一个通往地下蓄水池的密道。在这里,他找到了一枚钥匙和一幅地图。

索菲亚对地图上提到的古代书籍很感兴趣,便和埃齐奥达成协议,索菲亚帮他破解这些书的地点,而埃齐奥在拿到书后则将书借给索菲亚研究。

寻找书籍 编辑

索菲亚:“埃齐奥,这到底是在干什么?你很明显不是一个学者。你是教会的人吗?
埃齐奥:“不是教会。但我……也算是一种老师吧。
——埃齐奥和索菲亚,关于刺客职业。[来源]
Portrait 7.png

索菲亚问到埃齐奥的工作

索菲亚在港口边稍作休息并前往取回一个她的包裹。但是由于船长的清单变得一团糟,她没能拿到包裹。在吓跑了一个索菲亚的失败的追求者后,埃齐奥帮助索菲亚潜入了船中,并成功地取回了她的货物。当她从埃齐奥手中收到包裹时,她向埃齐奥展示了其中包含的一幅地图。之后,她给了埃齐奥她让埃齐奥去收集的第一本书的位置。[1]

在收集到第一本书后,埃齐奥从索菲亚那得知,她的书店被一个小偷闯入过,并偷走了她认为极具价值的一幅丢勒的画。埃齐奥随后离开了索菲亚的店,前往附近的大巴扎中寻找她的画,并从一个商人那把画夺了回来。在埃齐奥把画给索菲亚之后,索菲亚又给了埃齐奥下一本书的位置,并询问埃齐奥他的工作。尽管索菲亚表示怀疑,埃齐奥告诉索菲亚他算是某种老师。他承诺某一天他会向他解释所有事情。[1]

Little errand 6.png

Ezio and Sofia sharing an intimate moment

之后的某一时间,埃齐奥再次回到了索菲亚的书店,并呆在那读了一首但丁·阿利吉耶里的诗。索菲亚告诉埃齐奥她打算离开亚得里亚堡几周,并请求埃齐奥担当她的护卫。埃齐奥恭敬地拒绝了这个请求,并告诉她,尽管他非常乐意,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多时间。索菲亚表示理解,尽管如此,她一边开始解读最后代码,一边问埃齐奥,如果下次又有差事,他是否有机会帮忙。[1]

埃齐奥询问差事的内容,索菲亚告诉他,要去摘一些白百合。埃齐奥答应索菲亚他会摘到那些花,以换取索菲亚答应交换的他所寻找的那些信息。在摘到花后,埃齐奥与索菲亚在圣索菲亚大教堂旁的一个公园相会,他们一起享用了一些食物和饮品。之后,索菲亚给了埃齐奥最后一本书的位置。[1]

被绑架编辑

埃齐奥:“我并不想把你卷进这当中。对不起。
索菲亚:“你不用为其他人的行为负责。
——索菲亚和埃齐奥,在她的救援行动之后[来源]
Exchange 10.png

Ezio supporting Sofia after rescuing her

在回到亚得里亚堡后,索菲亚在优素福·塔齐姆听从埃齐奥的授意的保护下继续她的生意。在1512年的三月,索菲亚的书店遭到了奥斯曼王子艾哈迈德命令下的拜占庭圣殿骑士的袭击,在这当中优素福被杀死了。[1]

卡帕多西亚回来并得知了优素福的死讯后,埃齐奥带领着当地的刺客们前往拜占庭军械库寻找索菲亚并为优素福报仇。在加拉塔塔不情愿地与艾哈迈德交涉后,埃齐奥同意用马斯亚夫钥匙换取索菲亚的安全。[1]在交换过程中,埃齐奥的注意力被拜占庭人吊在塔顶、几乎要坠落的一个看似索菲亚的女人转移。

Exchange 11.png

Sofia and Ezio leaving the city to chase after Ahmet

放弃钥匙后,埃齐奥匆匆冲进塔里去救她,但他发现这个女人其实是被作为诱饵的刺客学徒阿齐塞。同时,埃齐奥从塔顶俯瞰寻找索菲亚,发现索菲亚在附近的一个院子中正要被绞索窒息。[1]

埃齐奥立即从塔顶用降落伞跳下,与此同时,刺客们清理掉了屋顶的守卫们。杀死了附近的拜占庭士兵并帮助索菲亚恢复呼吸后,埃齐奥为把索菲亚卷入事端而道歉,而索菲亚则表示他无需为他人的行为负责。在索菲亚来得及询问绑架她的人是谁之前,她就和埃齐奥一起上了马车,一同离开城市追逐艾哈迈德和马斯亚夫钥匙。[1]

追逐艾哈迈德编辑

“Sofia: You did the right thing, Ezio. This is not your fight.
Ezio: But where does one end, and the next begin?”
——Sofia and Ezio, after Selim's intervention.[来源]
Ezio和Sofia追赶着Ahmet穿过乡村,解决掉两个拜占庭人的马车后,他们的的马车撞上了墙,索菲亚险些坠落。Ezio试图救她,便滑到马车后面,勉强抓到一根绳子。还好,Ezio将绳子绑在降落伞上,打开了降落伞,成功升到了空中。索菲亚爬上马车之后开始驾驶它。[1]
End road 24.png

Sofia stopping Ezio from killing Prince Selim

尽管路上有无数的障碍和弯路,索菲亚还是赶上了Ahmet。虽然她的马车在这个时候撞毁了,但她本人毫发无损。索菲亚叫Ezio不用管她,继续前进。在打败Ahmet后,Ezio拿回了Masyaf钥匙,但Selim I, Ahmet的兄弟,同时也是新上任的苏丹这时候介入了两人的战斗,他把Ahmet丢下了悬崖。[1]

在Selim介绍自己的时候,索菲亚赶上了Ezio。当Selim宣布Ezio从此从他的城市被放逐出去的时候,这位刺客想要冲上去剁了他,但是索非亚拉住了他。Selim离开后,索菲亚告诉Ezio,他所做的事都是正确的,此后两人动身前往Masyaf。[1]

去Masyaf编辑

“索菲亚: 最好从那活着出来
埃齐奥: 那正是我的打算”
——索菲亚和埃齐奥在阿泰尔的图书馆门打开以后。[来源]
Homecoming 3.png

Sofia and Ezio, before the latter enters Altaïr's library

 爬在Masyaf老刺客的堡垒,索菲亚和Ezio讨论历史上的刺客–如何阿尔塔ïR ibn-la'ahad恢复了秩序,是否有后悔的生活作为一个刺客Ezio。索非亚安慰Ezio当他谈到最后退出命令,说他不远他应该让过去的生活去。在这一点上,他们到达阿尔塔ïR图书馆门。[1]

Sofia协助他给她提供有关可能的解决方案,使用钥匙,Ezio设法打开门。索非亚问Ezio要活着回来,等他在图书馆外。Ezio回归后,他们都离开了城堡,罗马是他们的目的地。[1]

余烬编辑

EzioSofia-.png

Sofia with Ezio, observing their children

Ezio和Sofia在威尼斯结婚返回君士坦丁堡后,确保索非亚的书店的未来,变成了一个存档的刺客,和一家书店由上传一张。索非亚和Ezio然后返回意大利,前往罗马,在那里她遇到了她的小姑子,克劳蒂亚。[2]

索非亚是Ezio当他把退休的导师公告,并通过意大利刺客领导阿里奥斯托。这时,他们的女儿索菲亚怀弗蕾维亚。[2]

1519,家庭定居在托斯卡纳的一个别墅,利用索菲亚书店的钱。索菲亚生了两弗蕾维亚,和她的儿子马塞洛在十月1513。[2]

索非亚是这个家庭的一位朋友来访时,尼科尔 马基雅维利,谁告诉他们的朋友列奥纳多Ezio达文西的身体每况愈下,跟Ezio和尼科尔去呆到艺术家的死亡。[2]

1524,而索菲亚带马塞洛到罗马拜访克劳蒂亚,Ezio都与中国的刺客名叫邵军遭遇尽管埃齐奥的不礼貌的欢迎,索菲亚告诉俊,她要留下来,因为她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只是为了满足Ezio。一天过去后,俊的敌人发现了她在别墅,和Ezio给索非亚和孩子留在尼克斯直到解决冲突。[3]

EzioWithFamily.png

Sofia with Flavia and Ezio in Florence

在为解决这一争端,索菲亚去买食品杂货Flavia和Ezio,谁刚刚完成了他的作品。坐下来后,Ezio旁边的一条长椅上,索菲亚弗蕾维亚在当地的货摊上买了一些产品,并在很短的时间后,母亲和女儿看到Ezio躺在长凳上,一动不动。心烦意乱,索菲亚弗蕾维亚冲到Ezio,就像其他感兴趣的平民,发现他已经悄悄地过去了。[3]

在Ezio去世了,他留下一封写给索菲亚在他的研究,他一直忙于自己的作品。信中详细的Ezio的最后的想法;他的生活的反映,以及他如何感觉爱是索菲亚的驱动力使他活了下来。[3]

个性编辑

“She is a diligent woman, full of passion and vigor, and I enjoy her company immensely.”
——Ezio, describing Sofia to Claudia in a letter.[来源]

索非亚是一个勤劳的女人,成熟的超越了她的年龄。她经常从事与知识的人,她认为在智力方面是她的平等。无论是在商业,她憎恶随意戏谑,虽然她的机智和幽默感胜过任何感知寒冷。[4]

Portrait 2.png

Sofia intrigued by a rare book

她经常被这个神秘而古老的好奇,如丢失的书在水球的地图上市,和关键,Ezio给她Masyaf。索菲亚也深深感激的大部分建筑,文学,艺术,她也非常爱和浪漫,如她计划在圣索菲亚公园附近的Ezio。[1]

当它来到文学索菲亚是最热情的,印刷机的发明后一个爱的进一步扩大。她去其他国家学习更多关于书籍和印刷品,并发现了很多关于用于装订的材料,以及一些著名作家和文学作品。索非亚有对知识的渴求,以及渴望传播她知道和爱向奥斯曼帝国人民书。[1]

琐事编辑

  • 索非亚是一个变异的英文名称(Sophia)意义的智慧”的智慧。”
  • 裁缝是相关的两sartus意义的拉丁字,“尼日尔三角洲解放运动’,恢复,redeem”以及“Word的意大利sarto,裁缝的意义。“Word裁缝也可以被发现在英语词典中,“humorous A项为裁缝。”
  • 拉斐尔的艺术总监,她想在Lacoste基地由阿尔布雷希特dürer出现在绘画,艺术家杰夫和有限-辛普森发表评论,是非常adamant关于鳄鱼的想法。
  • 索非亚的数据库第表示,她是出生在1476年的一些时间。然而,assassin的信条encyclopedia提到,她是出生在1473。
  • 该数据库还提到,在1499年开始ottoman -威尼斯人的冲突,而encyclopedia表示,它开始在1498年。
  • 概念艺术和早期的depicted Images索非亚与明亮的橙色头发的她,而她在游戏模型与darker给她发的深红,更多的阴影。
  • 然而,她的发色的信条:在assassin余烬仍然是depicted为橙色。
  • dürer对索非亚的绘画可以看到挂在起居室的壁的Ezio和索非亚的别墅在余烬。然而,它相对于其尺寸较大的树莓多在assassin的信条:revelations。
  • 在所有可获得的书籍,这是一个动画,可以恢复到在galata总部发起的,这涉及索非亚来做研究,和他的“学生问埃齐奥的约。”

画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