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瑞贝卡·克瑞恩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2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Revelations.pngEraicon-French Comic.pngEraicon-AC3.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Syndicate.pngEraicon-Assassins.png

瑞贝卡·克瑞恩
Rebecca-render.png
生平信息
生于

1984年2月3日

时期

现代

政治信息
隶属

刺客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II
刺客信条:兄弟会
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III
刺客信条IV:黑旗
刺客信条:枭雄

  瑞貝卡·克瑞恩(Rebecca Crane, 1984年2月3日—未知),是刺客組織成員,也是Animus2.0的創造者。她與戴斯蒙德·邁爾斯露西·斯提爾曼肖恩·黑斯廷斯一樣同屬當代刺客。她的主要工作是和她的搭檔肖恩一起,為其他刺客們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Animus2.0。

生平 编辑

早期生活 编辑

“我曾经很喜欢运动,但我在腿骨折之后就开始对计算机感兴趣了。谁能知道编程就和从直升机上一跃而下一样令人兴奋呢。”
——瑞贝卡
幾乎沒有什麼關於瑞貝卡過去生活的情報,看起來她並不是在刺客組織中出生的,她曾對此解釋過她是在長大後和才刺客們開始的接觸。在成為刺客之前,瑞貝卡喜好極限運動,包括極限滑雪。在一次意外中她的腿骨折後,她開始對計算機和編程產生興趣,發現這比她之前的愛好更有趣。

她也是露西的老朋友。據說在露西和戴斯蒙德逃出阿伯斯泰戈之前,因為露西的卧底工作,她們已經有七年沒見了。稍後,當戴斯蒙德問她是否曾經使用Animus了解自己的祖先時,她解釋說那樣很無聊,她曾經整整一天作為一個普魯士士兵只是在射擊。

藏身處 编辑

“好了,我已经把你完全连上Amimus了,车要开好久才能到,我想你在路上想用一会Amimus。”
——瑞贝卡在离开藏身处后对戴斯蒙德说
在藏身處,瑞貝卡為Animus2.0提供技術支持,確保機器或者戴斯蒙德情況一切正常。當戴斯蒙德在Animus中時,她經常在肖恩創建的資料庫中留下注釋,特別是在某項內容有關於謎題圖形或者刺客陵墓的時候。另外,瑞貝卡從露西那裡得到的戴斯蒙德在Abstergo使用的記憶核心,允許戴斯蒙德接觸16號實驗者留在艾吉奧記憶中的加密文件。

當戴斯蒙德在Animus之外時,他和瑞貝卡、肖恩討論過刺客組織的話題。據肖恩說,他以前散布關於Abstergo和聖殿騎士的情報,招來了意外的注意。瑞貝卡「救了」肖恩,並把它吸收進組織。當肖恩評論刺客們都是兇手,這些人中並沒有「好人」時,瑞貝卡反駁了他的話,向戴斯蒙德打氣說生活從來不易,有時候有些東西需要改變。戴斯蒙德收到密涅瓦的留言後,Abstergo發現了他們並闖入了藏身處。當戴斯蒙德和露西抵禦Abstergo的警衛時,瑞貝卡幫助肖恩將Animus裝上貨車,隨後全員逃離了那裡。在他們前往北方的第二基地的路上,貨車中瑞貝卡重新啟動了Animus,以便戴斯蒙德再次進入文藝復興時代完成剩下的記憶。

Des Hideout 2.png

瑞贝卡与戴斯蒙德见面

蒙特里久尼
编辑

戴斯蒙德:“你看起来很专注。
瑞贝卡:“我正忙着把新程序输入到”宝贝“中,她只会越来越好。
——戴斯蒙德和瑞贝卡在庇护所的对话
在當代刺客們在Abstergo的追擊下被迫離開藏身處後,他們逃向蒙特里久尼,在這裡瑞貝卡將Animus2.0安置在奧迪托雷家族別墅的地下聖堂里。 在戴斯蒙德離開Animus休息的時間裡,他向瑞貝卡詢問Animus的情況和她的過去生活,和一些別的話題。通過郵件系統看,瑞貝卡和肖恩之間似乎開始有點什麼。

大競技場之旅 编辑

肖恩:“圣母玛利亚在上!看见过道中的这些柱子了吗,它们从罗马遗迹中升起来了!我们可以假设这座教堂就是建在朱诺的圣殿的顶部了。
瑞贝卡:“我喜欢这天花板
肖恩:“你喜欢这天花板,哦天哪,你真是个完美的旅行伙伴。
——刺客们在大竞技场的对话
Retrieval 13.png

瑞贝卡和其他人进入大竞技场密室

戴斯蒙德找出蘋果的所在處後,他們到達了羅馬競技場遺迹。考慮到肖恩和瑞貝卡不會跑酷,在肖恩的建議下,露西帶著瑞貝卡和肖恩從另一路線穿過競技場。當朱諾(Juno)與戴斯蒙德對話時,瑞貝卡和其他人一樣並不能聽到或看到她。 戴斯蒙德接觸到蘋果後,周圍的一切似乎被凍結了,戴斯蒙德被蘋果控制,被迫刺傷了露西。當朱諾解除對戴斯蒙德的控制時,瑞貝卡和肖恩看起來並未受傷。

戴斯蒙德昏迷之後 编辑

“死亡总是悲剧的”
——瑞贝卡面对露西的死亡
Miles van 1.png

瑞贝卡连同威廉和肖恩

露西死亡之後,戴斯蒙德失去知覺,陷入了昏迷狀態。為了喚醒他,瑞貝卡和威廉·邁爾斯把戴斯蒙德轉移到了紐約市,肖恩留在羅馬安排並參加了露西的葬禮。最後,他們四個人乘坐一輛麵包車駛往埃齊奧在畢達哥拉斯密室中發現的坐標地點。當戴斯蒙德完成埃齊奧在君士坦丁堡的記憶之後,他醒了過來。並表示,他知道他們該做什麼了。

大神殿 编辑

“你为了我牺牲了太多,你和肖恩都是。你升级了Animus,训练了我,把我拉出来了昏迷......你把所有的工作纳入数据库。帮我解决克莱的难题...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我很抱歉。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由衷的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戴斯蒙德感谢瑞贝卡
QQ图片2sasasass0130810155855.jpg

刺客信条3中的瑞贝卡

當戴斯蒙德在曼哈頓和丹尼爾·克洛斯對峙時,瑞貝卡提到她之前聽說過丹尼爾,因為她是漢娜·穆勒的朋友—一個曾經試著和幫助丹尼爾卻被殺害的刺客。她提到丹尼爾對刺客們曾經很重要,並且因為想到了這些陳年往事而憂慮起來。

瑞貝卡和肖恩一起合作確定了能打開大神殿的能量源,三個能量源分布位於紐約,巴西,和位於義大利的阿布斯泰戈總部。

當小隊返回並找到了大神殿的鑰匙之後,瑞貝卡同他們一起穿過門進入神殿內室,在看到了密涅瓦和朱諾與戴斯蒙德的談話後,瑞貝卡,肖恩與威廉在戴斯蒙德的堅持下離開了該區域,他激活了基座上的眼睛,犧牲了自己拯救了世界。

潛伏於阿布斯泰戈 编辑

“我们已经讨论过要找到戴斯蒙德的身体了,或至少找出阿布斯泰戈的遗传信息计划,这是我们为了威廉所该做的。但我们要从哪里开始呢?”
——肖恩给盖文发的短信
AC4 Shaun Rebecca Lobby.png

瑞贝卡和肖恩在阿伯斯泰戈娱乐公司大厅

六個月後,瑞貝卡和肖恩與威廉·邁爾斯的二把手蓋文·班克斯在秘魯碰面,通知他威廉離開了組織,他留給蓋文一封信和一部秘典。

搭乘阿泰爾II號的向北航行的旅程經常讓肖恩噁心不適,蓋文將肖恩和瑞貝卡留在了加利福尼亞作為刺客在北美的間諜。最終,出於對威廉的敬意,他們決定為他找到戴斯蒙德屍體的下落,事實上,他的身體已經被用於17號樣本項目的研究,Abstergo娛樂試圖用他祖先的記憶開發娛樂產品。

2013年10月底的時候,瑞貝卡和肖恩潛伏在坐落於蒙特利爾的阿布斯泰戈娛樂中心。瑞貝卡擔任信使,收集了一些已經由阿布斯泰戈研究員在IT設施的負責人約翰·斯坦迪什的要求下獲得的數據文件。當約翰被Abstergo殺死以後,肖恩和瑞貝卡聯繫到了研究員,為讓他陷於困境致歉,並承諾彌補過失。使用分析員所獲取的信息,肖恩和瑞貝卡幫助威廉從戴斯蒙德死亡的陰影中走出,重返兄弟會。

12月2日,瑞貝卡向蓋文·班克斯發的郵件提到了約翰的死亡,並提出希望離開蒙特利爾。這樣她們就能對現階段得到的信息進行分析總結。

發現起始組織 编辑

“你们船上有一个间谍,我发现一系列加密讯息被发往一个名叫“起始数据库”的地方。过去的几年间,这些数据发送得非常频繁。有什么头绪吗?”
——瑞贝卡发现起始组织的存在,2014年
ACi-YourHumbledSpy.jpg

库珀保护邱博士

2014年年中,肖恩和瑞貝卡與威廉·邁爾斯以及阿泰爾II號船員在挪威的一座地堡中重聚。蓋文對威廉很生氣,因為後者在回歸之後一直沒有與他取得聯繫。但更重要的問題馬上出現,瑞貝卡發現船上被安裝了竊聽器。威廉為了找出間諜,對蓋文的每一名船員都進行了甄別。肖恩和瑞貝卡則負責查明間諜的報告發往何方。

最後,威廉確定了間諜為何人,並宣布將按照信條處決他們。肖恩表示抗議,列舉了組織歷史中赦免的事例,但威廉對此表示沉默,並命令加林娜·沃羅寧娜史蒂芬妮·邱博士殺死。為了表示抗議,埃里克·庫珀自稱也是間諜。瑞貝卡對這個蘇格蘭人可能是間諜表示驚訝,邱解釋道她將庫珀的報告上傳到了起始組織。威廉和蓋文對真相表示滿意,並說明「處決」只是為了找出他們而使用的計謀,他不會殺死任何人。

接下來,威廉任命肖恩和瑞貝卡負責對起始組織的招募工作。

尋找裹屍布 编辑

瑞贝卡:“快...快追回裹尸布...
肖恩:“别管那该死的裹尸布了!
——中弹的瑞贝卡对肖恩,2015年
2015年10月底,瑞貝卡和肖恩受主教指派潛入了伊莎貝爾·阿爾當在倫敦的辦公室,他們的目標是獲取伊甸碎片的信息。沒想到的是,伊莎貝爾突然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身後還跟著尤哈尼·奧措·貝格維奧萊特·達科斯塔。肖恩和瑞貝卡通過主教事先安排的爆炸逃過了一劫。

之後,瑞貝卡和肖恩找到了一個藏身處,他們和主教認為,伊甸碎片裹屍布就在倫敦,阿布斯泰戈正在尋找它。主教發現,有人通過同步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刺客雅各布和伊薇弗萊的記憶尋找裹屍布。

在成功同步雅各布和伊薇的記憶之後,刺客們發現裹屍布就在白金漢宮的地下倉庫。在加林娜·沃羅寧娜的幫助之下,肖恩和瑞貝卡來到了地下倉庫。卻發現貝格,科斯塔和阿爾當已經得到了裹屍布。當聖殿騎士正要離開的時候,刺客們發動了襲擊。加林娜和肖恩分別擊敗了貝格和阿爾當。

但此時瑞貝卡為了保護肖恩被科斯塔用槍擊中。聖殿騎士的西格瑪小隊也趕到,情況急轉直下。肖恩發出了撤退的命令,加林娜一人擊潰了西格瑪小隊,並協助肖恩和瑞貝卡逃離了白金漢宮。[1]

性格和特徵 编辑

“听着,这可能和你想象的不同。杀人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有的时候我们别无选择。戴斯蒙,有时为了我们的事业,有些人不得不死去”
——瑞贝卡对戴斯蒙讲述刺客的职责
  瑞貝卡是個精神充沛略顯稚嫩的年輕女性。儘管被她救過一命,肖恩總是對她施以嘲諷和貶低的評價。她待人

  寬容,為人樂觀,和肖恩就像是正反的兩極,友好而且健談。但她也深深受到死去刺客的影響,她在露西和漢娜的死亡變得更安靜。她對她的工作感到驕傲,稱她重新設計的Animus有更加有啟發和創造性(至少比Animus1.28好),她稱做「競爭優勢」。她也表示過,儘管肖恩的說法不怎麼靠譜,但是刺客們是戴斯蒙德定義的「好人」。  

瑣聞趣事 编辑

  • 「瑞貝卡」這個名字來自阿拉伯語名「Rifqah」,意思是「陪伴」。
  • 在Animus2.0里,瑞貝卡添加信息的用戶名是REBECCAC84,是由她的名字和姓的開頭組成的,暗示了她的出生年份。2012年時她可能是28歲。
  • 當露西和戴斯蒙德第一次進入藏身處時,瑞貝卡高興的歡迎露西並感嘆:「真是很長時間了……七年!」這意味著他們第一次見面至少是2005年前的事了。
  • 她的E-mail密碼是Snowmass84,像是和她以前的愛好有關,也是她出生年份的暗示。
  • 在丟了她的Mp3後,瑞貝卡發了一封E-mail給其他人,說「沒了它睡不著。」
  • 她的一封E-Mail里,瑞貝卡談到了他的家人,還有她的狗。
  • 刺客信條:兄弟會》的初始設計里,瑞貝卡的頭髮會更短一些,但是這個設定最終廢棄了。
  • 《刺客信條:兄弟會》中,她被肖恩爆料是一個魯莽的司機。
  • 相當奇怪的是,兄弟會中的一些市民有和她一樣的髮型。
  • 《刺客信條:兄弟會》中瑞貝卡管吃漢堡的戴斯蒙德叫「肉食動物」,而肖恩則說瑞貝卡是「偽君子」並認為植物也是一種動物,暗示瑞貝卡可能是個素食主義者。諷刺的是,在《刺客信條2》中,肖恩把戴斯蒙德稱作「歷史上第一個素食刺客」。
  • 在《刺客信條:團結》中,主教提到她曾經和瑞貝卡一起共事過。

參考與注釋 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