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P

这篇文章是关于阿朗佐·巴提拉的基因记忆之一的。也许你要找的是在拿骚成立的革命政府。。

海盗共和国(The Pirate Republic)阿朗佐·巴提拉的虚拟演示的基因记忆之一,由阿布斯泰戈娱乐公司的一位研究分析师透过Animus来重温。

描述编辑

自从捕获了劳伦斯·普林斯的“维达号”并找到其珍贵的宝藏伊甸断片之后,山谬·贝勒米委托阿朗佐勒布斯保护好神器,同时他将用自己的新船帮助两人与圣殿骑士拉开距离并被其追逐。

在此之后,勒布斯向阿朗佐分享一个狡猾用来匿藏断片的计划,但他没让后者明白这一切。因此,两人旅行到了拿骚融入海盗之中。

对话编辑

阿朗佐与勒布斯的船拉近距离。

  • 阿朗佐:“哈罗,我的朋友!我想我们的计划成功了...那些圣殿骑士都没跟到我!”
  • 勒布斯:“你仍然保有我们的宝藏吗?”
  • 阿朗佐:“安全地藏在我的上,远离那些贪婪之眼...我们现在要去哪?”
  • 勒布斯:“拿骚!西班牙人英国人都不会航行到那附近...那儿是海盗共和国!”
  • 阿朗佐:“那听起来真有意思!...我们的宝藏跟海盗在一起安全吗?”
  • 勒布斯:“它会安全的...只要我们口封紧一些!”

阿朗佐跟着勒布斯前往拿骚,路途上遇到了查尔斯·维恩的船。

The-Pirate-Republic2ACP

阿朗佐和勒布斯遇见维恩

  • 维恩:“你们是谁...傻瓜?”
  • 勒布斯:“拥有财富的绅士,才智出众、举止非凡的男人...在你的共和国里肯定少见吧!”
  • 维恩:“比较像酒鬼和蠢蛋联盟吧!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都拥有自由!”
  • 阿朗佐:“你不是个受欢迎的家伙...你叫什么?”
  • 维恩:“查尔斯·维恩!如果你现在不喜欢我...等我清醒,你就知道了!”

维恩的船离两人而去。

  • 勒布斯:“我不信任这人...”
  • 阿朗佐:“你会怕海盗?还是你渐渐变老了...”
  • 勒布斯:“老人敢跟像你这种年轻的狼比赛吗?”
  • 阿朗佐:“比赛?...你在开玩笑吧。”
  • 勒布斯:“我有吗?”

阿朗佐与勒布斯比赛,并由他胜出。

  • 阿朗佐:“勒布斯!...等你等到都快睡着了...”
  • 勒布斯:“我往你脸上揍一拳的时候...你就可以好好睡了。”
  • 阿朗佐:“我从没把你当成输不起人,我的朋友...”
  • 勒布斯:“闭上你的嘴!先管城市的事吧!别忘了我们还有重要的事要做。”
  • 阿朗佐:“他一定是变老了...”

如果勒布斯赢的话,他就不会辱骂阿朗佐。

  • 勒布斯:“你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的,船长。”
  • 阿朗佐:“下一次,我会粉碎你!”
  • 勒布斯:“请这么做,我将会享受这少见的挑战...而现在,跟我上岸吧...如果你跟得上!”
  • 阿朗佐:“他看起来很开心...也许我不该跟他说是我让他赢的...”

两人驶入拿骚港内,在那里他们会见了海盗克里斯托弗·康顿

The-Pirate-Republic3ACP

阿朗佐和勒布斯抵达拿骚

  • 康顿:“哈罗,朋友!欢迎来到这奋斗共和国!”
  • 阿朗佐:“适合兄弟们安居的地方... 远离正义和腐败。”
  • 康顿:“没错!... 但你会发现这些岛屿不比你曾去过的那些好上多少。我们没有统治者...也没有任何人管理!人们缺水缺粮!”
  • 勒布斯:“没有人供给这城市?”
  • 康顿:班杰明爱德华·萨奇... 但他们已经离开好几个月了...”
  • 勒布斯:“也许我们可以帮忙?”
  • 康顿:“我听说有艘往英国殖民地的船团... 装满了我们需要的物资...”
  • 勒布斯:“你说船团?我想我们该去拦截它了!”

康顿离开后,阿朗佐和勒布斯商量断片的事情。

  • 勒布斯:“我不能和你走,阿朗佐...我应该留在拿骚保护他。”
  • 阿朗佐:“你是对的,好友。我自己就可以抓到这船团了!”
  • 勒布斯:“祝你好运!你回来的时候依然可以在这找到我!”

阿朗佐开始追逐并干涉商船,设法摧毁护卫舰。

  • 贾茂:“舰长,我们有足够的补给品了!该回去拿骚了!”

阿朗佐将物资送回拿骚。

The-Pirate-Republic6ACP

阿朗佐将物资送回拿骚

  • 阿朗佐:“康顿,这些是你的补给品!足够共和国使用好几个月!”
  • 康顿:“但这些很难让海盗们解渴!... 没有兰姆酒,海盗会变的太激进!”
  • 阿朗佐:“我可以在哪里找到足够让他们安静下来的兰姆酒?”
  • 康顿:“我听谣言说有一艘船在南边失事... 但是皇家海军保护着那一区。”
  • 阿朗佐:“海军没办法从口渴的海盗中保护他们的国王呢!相信我...我会拿到你们要的兰姆酒!”

阿朗佐航行到沈船现场,并收集了15箱的兰姆酒。

  • 贾茂:“舰长,该返回拿骚了!...我们有足够让他们最上好几年的兰姆酒!”

阿朗佐正返回拿骚,但遇到了一些麻烦。

  • 阿朗佐:“皇家海军一定是在寻找那些兰姆酒!”
  • 贾茂:“我们别惹出麻烦...我们的货物一旦受损就没用了!”

阿朗佐小心地回避皇家海军,并在晚上回到了拿骚。

  • 阿朗佐:“你的兰姆酒快地来啰,康顿!... 来喝一瓶吧!”
  • 康顿:“没时间了!...维恩酒醒发疯了!他跑去开游侠号!你得阻止他!”
  • 阿朗佐:“为什么我要阻止一个发疯的海盗喝醉?”
  • 康顿:“他会大闹一场、为我们的共和国带来末日!”
  • 阿朗佐:“我会追上维恩...记得你还欠我一杯,康顿!”
  • 康顿:“我会记得这份诺言!航向北方并探索那区域,你就会找到他!”

阿朗佐离开去寻找维恩,找到他后,发现他正在和另外两艘船交战。

The-Pirate-Republic5ACP

阿朗佐发现维恩陷入麻烦

  • 贾茂:“游侠号在那!”
  • 阿朗佐:“维恩真是个不顾后果的蠢蛋!他可能没办法在这波攻击后生还!”

尽管他救了维恩,但他收到的却是维恩的愤怒。

  • 维恩:“为什么你要阻止我,你这河豚!你想要你的头颅被砍下来吗?”
  • 阿朗佐:“闭嘴,维恩!你现在的情况没办法拿下那些船舰!”
  • 维恩:“海盗永远都准备好掠夺!只要我想,当然可以把整个舰队拿下来!”
  • 阿朗佐:“...就算你必定会死?!”
  • 维恩:“那会是坏事吗,小子!?”
  • 阿朗佐:“这人不是蠢蛋..他只是疯了!”

阿朗佐和维恩两人回到了拿骚,但阿朗佐却收到了坏消息。

  • 阿朗佐:“我照顾了维恩!...可以让我休息了吗?”
  • 康顿:“尽管休息吧,兄弟...你真是我们的恩人...但我很抱歉,有个坏消息,你的好友,勒布斯...离去了!”
  • 阿朗佐:“走了?... 发生了什么事?”
  • 康顿:“他没有和任何人提起就离开了... 他只留下了这个地图给你... 我很抱歉,阿朗佐。我没有办法帮祝你... 我必须要在班杰明回来之前让这共和国运作正常。”
  • 阿朗佐:“...在这发生了什么鬼事情?”
  • 阿蜜娜“这地图一定有关于他所在位置的线索!”
  • 阿朗佐:“他最好会在那儿... 他有我的宝藏!”

阿朗佐往宝藏区航行。

  • 阿朗佐:“他不在这!他不仅拿走的我宝藏,还玩弄我!”
  • 贾茂:“也许他还在附近!...用你的望远镜,阿朗佐!”

阿朗佐在周围找到了一个箱子,里头有张神秘代码的纸张

  • 阿朗佐:“...那些符号是什么?”
  • 阿蜜娜:“那是个讯息!...勒布斯留下的秘密讯息!”
  • 阿朗佐:“他一定知道他不安全...所以才会留下这个告诉我们他去哪里!...但我要怎么看懂它?”
  • 阿蜜娜:“仔细看!一定有东西...讯息一定指向某个地方...这样试试看!”

阿蜜娜在纸下发光。

  • 阿蜜娜:“灯光揭露了它...这些字母形成了符号!...这不是讯息,是份地图!”
  • 阿朗佐:“这符号指向哪里?... 看起来像是个恶魔... 还是像是维恩?”
  • 阿蜜娜:“我知道这是什么...恶魔之口!”
  • 阿朗佐:“那是什么?快说!”
  • 阿蜜娜:“是个岛屿,船长!一个地方...和你那些圣殿骑士一样火红!...满山的火焰!”

结局编辑

在抵达拿骚与克里斯托弗·康顿会面后,该岛屿的临时领导者本杰明·霍尼戈尔德和爱德华·萨奇不在,勒布斯留下而阿朗佐为拿骚的居民获得食物和兰姆酒,并将鲁莽的查尔斯·维恩从比他高阶的船团中救出。

然而,在他最后返回后,阿朗佐发现勒布斯带着伊甸断片离去并留下一张地图。使用地图找到了隐藏代码,阿蜜娜确定勒布斯的下一步是在一个被称为“恶魔之口”的岛屿。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