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杰克·威克斯

简体 | 繁體

1,515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Eraicon-Rogue.pngEraicon-Templars.png

谢伊:“我没听错吧……老大竟然让我们俩去闹事?
威克斯:“趁这个机会好好享受吧,谢伊
——谢伊·科马克与杰克·威克斯,1759年[来源]
杰克·威克斯
Jack Weeks (1723 – Unknown).png
Jack Weeks
生平信息
生于

1723
奥尔巴尼纽约州英属美洲殖民地

政治信息
隶属

圣殿骑士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叛变

配音演员

拉尔夫·普罗斯佩(Ralph Prosper)

杰克·威克斯Jack Weeks,1723年 - 未知)是圣殿骑士组织不列颠分册殖民地分册的一名非洲裔成员。他也是布鲁克林威克斯镇奠基人詹姆斯·威克斯的一位祖先。

生平 编辑

早年 编辑

1723年,威克斯生于奥尔巴尼,他的父母是从弗吉尼亚逃出的奴隶,他们从小就教威克斯如何独立,如利用一切机会来改善自己的境遇。10岁那年,威克斯已经在当地的市场成为了扒手和盗贼。

一天,威克斯试图扒窃探险家兼圣殿骑士克里斯托弗·吉斯特,虽然他在偷窃中被抓,但男孩的大胆给吉斯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招募威克斯作为自己的跟班。吉斯特在旅行中把他带在身边,教他模仿社会各个阶层与出身的人。

1750年,吉斯特受聘去探索十三个殖民地以西的土地,临行前,他向圣殿骑士同僚乔治·门罗上校推荐威克斯。门罗采纳了建议任命威克斯为自己的助手,威克斯的聪明灵活让他印象深刻,上校向他介绍了圣殿骑士以及他们的目标,威克斯钦佩门罗的智慧,并对圣殿骑士有关秩序的理想和决心表示认同。

1751年,吉斯特正式推荐威克斯加入了圣殿骑士团,门罗对此表示支持。虽然威克斯被他的圣殿骑士同僚们所欣赏,但与詹姆斯·沃德罗普的共事中,他遇到了麻烦。

遇到劳伦斯·华盛顿 编辑

By Invitation Only 6.png

威克斯和圣殿骑士同袍会见劳伦斯·华盛顿

1752年7月,威克斯,沃德罗普和塞缪尔·史密斯在他们领导人位于弗农山的家中会见了劳伦斯·华盛顿。此时的劳伦斯身患肺结核,命不久长,他要求圣殿骑士同胞不要让自己弟弟涉及组织事务,威克斯向他保证,他们都尊重他的意愿。

劳伦斯将先行者之盒和伏尼契手稿分别交于史密斯和沃德罗普保管,两人向他保证,一定尽全力找出让神器工作的方法。

威克斯,史密斯和沃德罗普离开后。劳伦斯·华盛顿被刺客谢伊·科马克刺杀,由于谢伊专注于杀死劳伦斯华,威克斯和其他人得以逃脱。从那之后,威克斯回到了门罗身边。

遇到谢伊·科马克 编辑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8.png

威克斯与谢伊·科马克见面

“你是谢伊,对吧?祝贺你,你刚刚为纽约烧死了好多老鼠。我是杰克·威克斯,这位是威廉姆·约翰逊。不知道他作何感想,反正我是非常高兴见到你。”
——杰克·威克斯,向谢伊介绍自己和威廉·约翰逊,1756年[来源]

里斯本的任务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之后,谢伊背叛了刺客组织,并在逃离的途中身受重伤,门罗的手下发现了昏迷不醒的谢伊,他被带到纽约的巴里·芬尼根卡西迪·芬尼根的家中休养。虽然威克斯的同僚威廉·约翰逊强烈反对拯救刺客,但门罗不以为然,称谢伊已经抛弃了他原来的组织。

当谢伊开始与门罗,吉斯特一起合作后,他在纽约摧毁了由刺客的黑帮盟友所控制的制毒工坊,当谢伊与门罗,吉斯特在附近的一座屋顶上碰头时,威克斯和约翰逊走近他们,并由前者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圣殿骑士们前往一间小酒馆来庆祝谢伊捣毁了作坊。

威廉亨利堡围城 编辑

威克斯: "谢伊,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谢伊: "杰克?"
威克斯: "门罗上校向蒙特卡尔姆将军投降了,法国人和他们的阿贝内基盟友拿下了亨利堡,约翰逊早该带援军过来的才对……"
谢伊: "我没看到还有其他人。"
威克斯: "阿贝内基人非常焦虑不安。他们不懂投降是什么意思,而且拒绝听从蒙特卡尔姆的命令。上校和他的人马将在今早被释放,但他们正要走入一场埋伏。"

—谢伊和威克斯谈论门罗投降,1757年[来源]
Honour And Loyalty 2.png

威克斯在马莱洛舍同谢伊见面

1757年8月,门罗和他的部下被迫在威廉亨利堡遭到围攻后投降,法军指挥官路易-约瑟夫·德·蒙特卡尔姆将军允许英国人带着武器离开,然而,在法国人的阿贝内基原住民盟友在刺客肯瑟苟沃斯的率领下很快就打破的投降条款,并准备伏击门罗和他的手下。

与此同时,威克斯驻扎在马莱洛舍等待约翰逊的增援。当谢伊赶来时,威克斯向他说明了头像的情况,以及门罗上校正在走进一个圈套。之后,谢伊前往解救门罗,威克斯则留下等待约翰逊的援军。

谢伊和门罗顺利突围,登上前者的战舰摩莉甘号,此时威克斯与吉斯特早已在船上守备,正当紧追不舍的肯瑟苟沃斯及他的手下试图强行登船时,威克斯扔下了一只火药桶,谢伊开枪引爆,将肯瑟苟沃斯的脸炸伤,一行人得以驶离码头。航行中,威克斯对门罗说自己将陪同约他前往翰逊位于易洛魁村落奥纳奎加的贸易点。

Armour And Sword 4.png

威克斯告知谢伊肯瑟苟沃斯的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们在那里与谢伊会面,威克斯通知谢伊和门罗的肯瑟苟沃斯准备攻打奥尔巴尼,他的手下则控制了奥奈达村民作为人质,法军也进入了英军地界。威克斯和门罗前往驻防奥尔巴尼,谢伊通过解放村庄来募集盟友并尽量拖延住法军的前进。

奥尔巴尼遭到进攻期间,谢伊杀死了肯瑟苟沃斯,但门罗也被刺客利亚姆·奥布莱恩杀死,他保管的伏尼契手稿也被拿走。门罗死后,威克斯出席了谢伊加入圣殿骑士团的仪式。

摧毁刺客组织 编辑

威克斯:“那座堡垒关了很多犯人……你进去以后升旗黑帮的旗帜,当我看到旗子的时候,我就会放了他们。
谢伊:“你打算放了一帮与刺客结盟的罪犯?
威克斯:“这个嘛,我们需要让所有部队对付他们,不是吗?记住:你升起旗帜,我开始破坏。
——杰克和谢伊,行动前讨论计划,1759年[来源]

1759年10月,谢伊得知刺客正准备寻找另一座第一文明站点,他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圣殿骑士最高大师海瑟姆·肯维,海瑟姆决定制止他们。谢伊说到当局对刺客霍普·詹森控制下的黑帮熟视无睹。

威克斯提议,他们可以冒充霍普的手下进行大规模洗劫已引起有关当局的注意。海瑟姆准许了该计划,威克斯责成谢伊杀死两名帮派分子,以获得他们的衣服。

The Heist 6.png

谢伊和威克斯商议

两人换上新的服装后,威克斯告诉谢伊去一个要塞偷取英军物资,再升起黑帮的旗帜,同时威克斯会释放堡垒内的囚犯。该计划很成功,黑帮团伙被一劳永逸地摧毁,圣殿骑士们可以集中力量来追踪刺客们寻找先行者神殿的行动了。

The Heist 4.png

威克斯向谢伊和海瑟姆复述计划

北极神殿的交锋后,利亚姆被杀,阿基里斯致残,刺客兄弟会彻底崩溃。之后,谢伊受命负责寻找先行者之盒,威克斯的任务是帮助吉斯特根除所有残余的刺客。

威克斯的一名后裔——詹姆斯·威克斯,于1838年在纽约建立了一个威克斯镇的社区。

画廊 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