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朱巴尔·阿拉·哈基姆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1.pngEraicon-Templars.png

“我所做的只是一些小的牺牲,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你的任务完成了,我的也是。”
——朱巴尔跟阿泰尔[来源]
朱巴尔·阿拉·哈基姆
Jubairpng.png
生平信息
故乡

阿尤布王朝-大马士革

生于

未知

死于

1191年

政治信息
隶属

撒拉森人

圣殿骑士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秘密圣战

配音演员

Fred Tatasciore

朱巴尔·阿拉·哈基姆Jubair al Hakim,未知- 1191),大马士革的首席学者,也是圣殿骑士的一员。他和他的圣殿兄弟一样被刺客阿泰尔暗杀。朱巴尔位于大马士革的平民区。

生平 编辑

作为学者 编辑

“激励十字军东征的不正是这些古老的书籍吗?使萨拉丁及他的人民充满正义之怒的不也是这吗?这些玩意儿会危及他人,带来死亡。”——朱巴尔对阿泰尔说

很少有人知道,朱巴尔是圣殿的秘密成员,他和他的圣殿兄弟守卫着神秘的伊甸圣器

而他广为人知的身份,则是被誉为“光芒”的大马士革学者领袖。然而,圣殿的思想使他对知识产生了憎恶之情,而不是渴望。被他影响了的学者开始在大马士革全境搜刮、掠夺所有种类的书籍,他们相信这些书籍是世界上所有邪恶和仇恨的来源。反过来,他们也谴责撒拉逊人十字军之间的文化冲突,比如带领十字军东征的《圣经》。

朱巴尔蔑视很多哲学家的作品,如柏拉图的和苏格拉底的。他是一个无情的人,不能容忍任何反对他的人。他认为学习是必须消除的疾病,因为它的存在会让人们无法看到世界真正的样子。

遇刺 编辑

“我的生命不也像你拯救的那些珍贵的书籍吗?一种被你无视的珍宝?可是你很快就会将它夺走。” ——朱巴尔对阿泰尔说

1191年,阿泰尔到大马士革寻找那里的大学者们,并几经调查——他发现有一群人在焚毁图书——就这样,他找到了朱巴尔。

阿泰尔看见朱巴尔和他的一些追随者聚在一个院子里,将书籍扔进熊熊大火里,他的追随者们也帮着烧书。一个人质疑朱巴尔,说书籍是上天赐予人类的礼物,而不是诅咒。朱巴尔问那人是不是真心喜欢这些书,那人回答“是”——他真的(被)做到了。

在盛怒之下,朱巴尔把那人推进了燃烧书籍的大火里,然后他问他的其他小伙伴想不想继续追随他——于是乎,这些人在全城各地烧起了书。

阿泰尔跟踪这群穿的和朱巴尔一摸一样的人,最终他发现朱巴尔在Madrasah Al-Kallasah地区附近。朱巴尔毫无戒心,不知道身边有刺客,阿泰尔便迅速地用袖剑杀死了他。在死亡对话中,朱巴尔声称他只是试图改革书籍,他认为人们是无知和愚蠢的,改革后,他们便能独立思考了。

终言 编辑

  • Jubair: Why? Why have you done this?
  • Altaïr: Men must be free to do what they believe. It is not our right to punish one for thinking what they do, no matter how much we disagree.
  • Jubair: Then what?
  • Altaïr: You of all people should know the answer. Educate them. Teach them right from wrong. It must be knowledge that frees them, not force.
  • Jubair: They do not learn, fixed in their ways as they are. You are naive to think otherwise. It's an illness, for which there is but one cure.
  • Altaïr: You're wrong. And that's why you must be put to rest.
  • Jubair: Am I not unlike those precious books you seek to save? A source of knowledge with which you disagree? Yet you're rather quick to steal my life.
  • Altaïr: A small sacrifice to save many. It is necessary.
  • Jubair: Is it not ancient scrolls that inspire the Crusaders? That fill Salāḥ ad-Dīn and his men with a sense of righteous fury? Their texts endanger others, bring death in their wake. I too, was making a small sacrifice. It matters little now. Your deed is done, and so am I.

性格特征 编辑

朱巴尔是一个极其忠于他所认为的“事业”及圣殿思想的人。他认为人们过于依赖书本,所以他决定烧光大马士革所有的书籍,解放人们的思想。尽管他计划野蛮地烧光所有的书籍,但他却是一个精明的人,他不服从他人的命令,而是按自己的想法行动,且事前深思熟虑。他“合理地”证明理查一世萨拉丁之间的战争是由相冲突的文化引起的,没有它们,世界将会更好。然而,朱巴尔也是个暴力的人,容易发怒,不允许任何妨碍他。当他的一个门徒怀疑他的行为时,朱巴尔毫不犹豫地把他扔在一堆燃烧的书籍里,他甚至欣赏他的门徒受火焰焚烧。

琐闻趣事 编辑

  • “朱巴尔·阿拉·哈基姆”一名可能源自于地理学家、旅行家Arab-Spanish和诗人Ibn Jubayr.
  • “Jubair”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被迫”,这可能是指他在行动中使用了武力。在阿拉伯语中,“Al Hakim”意味着“明智的”。

画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