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拉·沃尔佩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2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Renaissance.pngEraicon-Brotherhood book.pngEraicon-Assassins.png

La Volpe 拉·沃尔佩
Volpe1.png
生平信息
时期

文艺复兴

政治信息
隶属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配音演员

Vito DeFilippo

他们叫我很多名字:杀人犯,凶手,割喉者,小偷,但你可以叫我狐狸。 ——拉·沃尔佩向Ezio介绍自己

'Gilberto,也叫La Volpe拉·沃尔佩)(意大利语的狐狸)是15世纪末佛罗伦萨和罗马盗贼工会的领袖,也是刺客组织的一员。关于他的信息很少,因此他十分神秘。

生平编辑

传闻编辑

有很多关于拉·沃尔佩的传闻。传说中他曾经把教皇马车中的东西偷了——不仅护卫们都没发觉,甚至连坐在马车里的教皇都没发觉。

又有传闻说,1467年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他在佛罗伦萨的领主宫、美迪奇官邸和和圣十字大教堂三个地方同时出现。还有传闻说他是长生不死的,而且具有透视眼。据说他的眼珠是紫色的。

帮助埃齐奥 奥迪托雷编辑

1477年,拉·沃尔佩得知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回到了佛罗伦萨,准备刺杀圣殿骑士弗朗切斯科·德·帕齐。艾吉奥从达芬奇那里得知了拉·沃尔佩的消息,便在旧市场和拉·沃尔佩会面。

两人见面后,拉·沃尔佩带着埃齐奥来到了下水道附近,让艾吉奥去窃听圣殿骑士的会议。埃齐奥由此得知,圣殿骑士准备要消灭美迪奇,从而占领佛罗伦萨。拉·沃尔佩指出,不能让洛伦佐·德·美第奇被杀,因为他是刺客组织的重要伙伴。埃齐奥便去救下了洛伦佐。

Volpe2.png

Ezio和Volpe初次见面

获得苹果编辑

1488年,拉·沃尔佩和其他刺客在威尼斯碰头,帮助艾吉奥从圣殿骑士的首领罗德里格·博吉亚处抢到了苹果。同时,他们还告诉了艾吉奥关于刺客组织的真相并让他加入。

虚荣之火编辑

1494年,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在从艾吉奥处偷走了苹果之后占领了佛罗伦萨。

1497年,拉·沃尔佩和保拉(佛罗伦萨妓女的首领)在尼科洛·马基亚维利的指导下准备解放佛罗伦萨。艾吉奥杀死了萨沃纳罗拉的9个副官,然后四人在Pitti广场发起了一场暴动,艾吉奥也夺回了苹果。

拉·沃尔佩和其他的刺客准备烧死萨沃纳罗拉,但是艾吉奥觉得没有人应该承受这种痛苦,便在起火之前杀死了他。之后,埃齐奥又对群众发表了一通演讲,期间提到了拉·沃尔佩等刺客对他的帮助。

寻找密室编辑

1499年,拉·沃尔佩和其他的刺客们发现密室位于在罗马,并揭开了罗德里戈·博吉亚想当教皇的原因——为了取得伊甸权杖。刺客们到了罗马并掩护埃齐奥潜入西斯廷教堂和罗德里戈对质。

解放罗马编辑

刺客们从罗马回来之后,蒙特里久尼就被切萨雷·博吉亚的军队包围了。马里奥·奥迪托雷也不幸被杀。此时,包括拉·沃尔佩在内的一帮刺客潜入了罗马,准备推翻博吉亚。当埃齐奥找到拉·沃尔佩时,他已经是罗马盗贼工会的首领了。拉·沃尔佩同时还怀疑尼可罗·马基雅维利可能是个叛徒。

拉·沃尔佩指出尼可罗·马基雅维利在庄园遭袭的头天晚上就走了,并怀疑他是某一次盗贼工会遭袭的幕后黑手。但埃齐奥随后在角斗场找到了真正的叛徒,并阻止拉·沃尔佩杀掉马基雅维利。

拉·沃尔佩一直跟随在埃齐奥身边,见证了埃齐奥的妹妹克劳迪娅的入会仪式,并帮助他推翻了切萨雷·博吉亚。

人物性格和特征编辑

拉·沃尔佩十分机灵,虽然年纪比埃齐奥大,但是跑酷能力完全不弱于他。他也是一个典型的刺客,永远隐藏在黑暗中,被各种各样的传说围绕着。拉·沃尔佩也对任何并不完全信任的人充满怀疑,比如马基亚维利。但是他却完全信任Ezio,多次把盗贼工会的机密交给他。

Volpe3.jpg

Volpe和他的盗贼工会

琐闻趣事编辑

  • La Volpe中的La只是一个冠词,表示Volpe(狐狸)这个名词是阴性的。(欧洲很多语言的名词甚至形容词都分性,有的只有阴阳两性,德语甚至还有中性。词性和名词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关联,比如法语中的“胡子”就是阴性)
  • 意大利语中V的发音是B,所以La Volpe的正确读音更接近“拉·博尔佩”。
  • 在小说《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和《刺客信条:兄弟会》中,我们才发现他的真实名字叫Gilberto。
  • La Volpe用的武器是屠刀。
  • 在小说《刺客信条:文艺复兴》中,La Volpe精通于弩的使用。
  • 刺客信条2中,La Volpe是除了Ezio之外的唯一一个带兜帽的人,但他的帽檐不是鹰嘴状。
  • La Volpe曾经出现在美第奇宫的顶部,而玩家不作弊的话是爬不上去的。
  • 刺客信条:兄弟会中,La Volpe不仅没老,额头上反而好像少了几条皱纹。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