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弗朗索瓦-托马·日耳曼

简体 | 繁體

1,515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讨论1 分享
Eraicon-Unity.pngEraicon-Unity book.pngEraicon-Templars.png

“几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着重于对权力的伪装:贵族头衔,教会与政府的职位。通过使群众深陷我们的每个精心制作的谎言以支配群众……在革命爆发后,秩序将会被改写。他们将消失于黑暗中,而我们将会,在最后一刻,按照我们所想的变成所有秘密的掌控者。”
——日耳曼对埃莉斯·德·拉塞尔,对于圣殿骑士的工作,1794年。
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
ACU Germain Render.png
François-Thomas Germain
生平信息
生于

1726年4月17日
巴黎法兰西王国

死于

1794年7月28日(68岁)
巴黎,法兰西共和国

时期

法国大革命

政治信息
隶属

圣殿骑士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大革命
大革命小说

配音演员

朱利安·凯西(Julian Casey)

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 François-Thomas Germain ,1726年4月17日 - 1794年7月28日)是一名法国银匠,圣者法国大革命时期圣殿骑士团巴黎分册最高大师

在经历了第一文明的幻象和阅读了认知之父圣典之后,他下定决心要改变秩序,他深信几个世纪以来被贵族调整后的秩序已经变得腐败不堪。在受到了最高大师雅克·德·莫莱的启迪后,日耳曼谋求完成”伟业“,并进入圣殿骑士能更容易地控制人民的资本主义社会。

最高大师弗朗索瓦·德·拉塞尔认为他的想法太过于激进,并把他逐出组织。日耳曼最终开始转向德·拉塞尔的顾问,组成一个在圣殿骑士团内的激进派。1789年,他在凡尔赛宫将德·拉塞尔刺杀,取得了组织的大部分控制权。

法国大革命爆发后,日耳曼和他的追随者们利用了对君主制不满的人,并谋求制造尽可能多的混乱。这样,贵族阶级和神职人员将会被摧毁,而人民将会害怕再次起来反抗当权者的念头。圣殿骑士囤积粮食并诬陷皇室,导致国王路易十六在1793年被送上断头台。在圣殿骑士马克西米连·罗伯斯庇尔的一手操办下,雅各宾专政开始,把革命带到暴力,混乱不堪的极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埃莉斯·德·拉塞尔,已故最高大师的女儿,一直反对着日耳曼。她和她的爱人,刺客阿尔诺·多里安,最终除掉了日耳曼的追随者们,并在1794年跟踪他到了圣殿塔。当这位最高大师用伊甸宝剑杀死了埃莉斯后,他自己被阿尔诺杀死。在临死前,日耳曼触发了幻象,告诉这位刺客他改造社会的目标,并告诉他圣殿骑士早已成功了,尽管他可能活不到看到变革的时候了。[1]

生平 编辑

早年 编辑

“在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他就被赶出来了,不知是和一些异教的想法还是和雅克·德·莫莱有关。我无法确定”
——埃莉斯·德拉塞尔,关于日耳曼被逐出圣殿骑士组织,1791年[来源]

日耳曼出生于1726年,子承父业成为了一个银匠。然而在1791年,他的状态被记录为死亡,他的大量档案要么被盗,要么遗失或者被销毁。

日耳曼是圣殿骑士法国分支中的一位高阶成员。在生命中的某一时刻,他开始在头脑中经历了第一文明的幻象。起初,他认为陷入了疯狂之中,后来日耳曼在幻象的指引下,于巴黎圣殿塔下的密室中发现了雅克·德·莫莱所著的认知之父圣典,他终于发觉自己认识到了真理。[1]

通过阅读德·莫莱的宝典,日耳曼与传说中的最高大师之间建立了联系,并决心以德·莫莱设想的方式来塑造人类的命运。他认为,剥离贵族的权力,将它转移给中产阶级,可以创建一个更容易受圣殿骑士控制的社会。[1]

然而,由于理想过于激进,他于1778前后被圣殿骑士最高大师弗朗索瓦·德·拉塞尔逐出了组织。感到痛苦的日耳曼认为骑士团已经腐败,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目的,他处心积虑地与其他圣殿骑士分享他的理想,玛丽·勒维克首先成为了他的追随者。他还招募了一些对法国现状不满,对法国君主制不满的人。[1]

新任最高大师编辑

西韦特:“成功了。德·拉塞尔死了……最高大师。
日耳曼:“很好。
——西韦特将成功的消息报告给日耳曼,1789年[来源]
The Estates General 5.png

日耳曼走出马车

为了从德·拉塞尔手中夺取圣殿骑士的控制权,日耳曼策划暗杀他。他制作一个涂有毒药的银胸针作为凶器,委派他的两名追随者夏尔·加百列·西韦特乞丐之王前去谋杀拉塞尔。[1]

凶案发生当天,日耳曼曾短暂地遇到了阿尔诺·多里安,但两者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阿尔诺在为一名效忠于德·拉塞尔的追随者(克雷蒂安·拉法叶)送信的时候,误将日耳曼的马车认作弗朗索瓦·德·拉塞尔的。[1]

西韦特和乞丐之王成功地暗杀了德·拉塞尔,并报告给日耳曼。日耳曼成为了新任最高大师,并取得圣殿骑士组织大部分的控制权。不过,他仍然被拉法叶和德·拉塞尔的女儿埃莉斯所反对。[1]

借刀杀人 编辑

“最近,我开始调查拉法叶的背景,然后……你应该……不会相信我所发现的东西。”
——日耳曼用谎言误导阿尔诺,1791年[来源]

1791年,加入了刺客组织的阿尔诺为了寻找杀害德·拉塞尔的真凶,已经连续刺杀了西韦特和乞丐之王,并从萨德侯爵处得知了那枚银质胸针的来历,来到了日耳曼的工作室。日耳曼对阿尔诺谎称自己仅仅是个银匠,被一名叫做克雷蒂安·拉法叶的圣殿骑士软禁。年轻的刺客信以为真,前往圣婴公墓,他误以为拉法叶正在集结人马准备攻击刺客组织的藏身处,鲁莽地将其刺杀,反而帮助日耳曼除掉了一个棘手的敌人。[1]

之后,阿尔诺来到了雅各宾俱乐部,看到了圣殿骑士的高层密会,但没有看到日耳曼的真容。由于刺杀埃莉斯·德·拉塞尔的密谋被阿尔诺窃听,最高大师的除掉组织内保守派的计划没有成功。[1]

1789年到1792年,日耳曼一直秘密委派弗雷德里克·鲁耶玛丽·勒维克将运往巴黎的粮食秘密贮存在卢森堡宫,使物价飞涨,这对本已处在饥饿中的底层人民无异于雪上加霜。之后圣殿骑士再散布消息让巴黎民众误认为是王室在囤积居奇,并将所积粮食的清单作为证据嫁祸于法国国王路易十六身上。国王被逮捕以后,国民议会举行投票商议是否对其进行处决,支持和反对的人数持平之时,曾经支持废除死刑的圣殿骑士路易-米歇尔·勒佩莱蒂耶在日耳曼的授意下选择了处死路易十六。[1]

处决国王编辑

“国王……只不过是个象征。一个可以激发恐惧的象征,而恐惧可以激发控制——但其实我们最终可以让他们失去恐惧的象征。正如你所见。这就是德·莫莱不惜一死的真理:国王的神授权力和闪耀着阳光的黄金比较起来,简直一文不值。当王冠和教会都灰飞烟灭之时,我们这些掌握着黄金的人就可以决定未来(雅克·德·莫莱,你的仇已经报了。)”
——日耳曼,对阿尔诺,在路易十六被处决期间,1793年[来源]

1793年1月21日,日耳曼来到了巴黎协和广场,参加处决路易十六的仪式。最高大师再次面对阿尔诺,并向他宣告了圣殿骑士团的重生。日耳曼对阿尔诺宣称,谋杀德·拉塞尔原因是为了让圣殿骑士摆脱腐败和偏执。日耳曼还指出,弗朗索瓦的死只是重建教团的第一阶段,国王路易的死才标志着骑士团的真正涅槃。[1]

日耳曼还透露是他的计划将路易十六送上了断头台。把从法国上层阶级和贵族剥离出的权力交给下层阶级,圣殿骑士将更容易地控制民众。当国王被枭首后,日耳曼默念雅克·德·莫莱大仇已报,然后他留下卫兵对付阿尔诺,自己乘马车离开。[1]

随着路易十六的死,日耳曼将新成立的法兰西共和国的控制权委托给了一名追随者——马克西米连·罗伯斯庇尔。罗伯斯庇尔将通过恐怖统治帮助圣殿骑士在法国奴役广大民众,数以万计的人受到叛国罪和温和主义的指控被大规模处决。[1]

背水一战编辑

埃莉斯:“你以为这天永远不会到来吗?因为弗朗索瓦·拉塞尔没有儿子可为他报仇,所以你的罪行就会没人管?
日耳曼:“复仇,是吗?你的眼光和你父亲一样短浅。
——埃莉斯和圣日耳曼在圣殿塔对峙,1794年[来源]

恐怖统治时期,日耳曼隐藏进了圣殿塔之中,要塞内戒备森严,没有任何薄弱环节。在那里,日耳曼开始向雅克·德·莫莱祷告。

罗伯斯庇尔的政权倒台后,阿尔诺和埃莉斯来到了圣殿塔,企图刺杀最高大师。阿尔诺爬上了圣殿塔顶端,与日耳曼展开对决,但他很快发现,圣殿骑士挥舞起了一把古老而先进的武器——伊甸宝剑[1]

日耳曼借助伊甸碎片的力量退入圣殿塔下方的密室中,准备进行最后的抵抗。埃莉斯不断与日耳曼交谈以分散他的注意力,阿尔诺则趁机连续三次击中了最高大师,终于圣剑被击落,然而其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波,阿尔诺被炸飞,压在了一块碎石下面。[1]

面对帮助阿尔诺推开石块还是防止日耳曼逃跑,埃莉斯最初选择去帮助阿尔诺,但她很快就改变了主意,挥剑与拾起宝剑的圣殿骑士决斗。二人的武器撞击在一起,埃莉斯破坏了伊甸宝剑足使它变得极不稳定,其产生的爆炸重伤了日耳曼和杀死了埃莉斯。爆炸前,阿尔诺推开了石头奔向两人,但晚了一步没能阻止冲击发生。[1]

死亡编辑

“也许指引人类走向正确的道路不会在我手上完成——但一定会有人做到。当你想起她时请好好思考这些话。”
——日耳曼最后的话,1794年[来源]

悲伤的阿尔诺看到的是他爱人的尸体,随后他将袖剑插入了日耳曼的咽喉。然而日耳曼去虽然停止了呼吸,但他将阿尔诺带入了一个幻象之中,并在其中与之交谈,他告诉了刺客有关第一次文明的记忆,以及他净化圣殿骑士组织的动机。日耳曼进一步透露导演法国大革命的真正原因——无政府状态所造成的恐慌,将会使人们渴望臣服和被控制。最后,日耳曼告诉阿尔诺,自己虽死,但他的计划将继续前行,埃莉斯的死就是一个例子。[1]

1808年,阿尔诺在拿破仑·波拿巴的陪伴下再次进入圣殿塔密室。他们发现日耳曼的尸体早已腐烂,并将他的遗骸葬在了巴黎地下墓穴[1]

遗产编辑

作为圣者之一,日耳曼的遗体在21世纪成为了圣殿骑士和刺客的共同目标。现代刺客通过探索阿尔诺的记忆获得了有关他遗体下落的关键信息。虽然他们得知日耳曼的尸体被安葬在巴黎地下墓穴,但回收工作却毫无进展,因为到了近代其尸骨已经遭到了严重腐化。

性格与特点编辑

作为第一文明成员艾塔的转世,日耳曼表现出对人类的蔑视,认为他们应该回到几千年前被奴役的状态,他的信念也受到了另一位圣者雅克·德·莫莱的意识形态的影响。

日耳曼极其冷酷无情,竭尽全力地实现他的野心,并试图让人类回到奴隶的角色,这一点可以在法国大革命时期可以看出,法国各地数百万平民被饿死,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在恐怖统治中丧生,都是他直接或间接参与的结果。对于圣殿骑士组织内追随者的死忘,他没有表现过任何的哀悼和惋惜,如果他们失去了利用价值,日耳曼甚至会毫不犹豫地抛弃他们,比如罗伯斯庇尔。日耳曼相信这些牺牲可以成就更大的利益。[1]

他为自己的生命也毫不在意,在与阿尔诺的谈话中从容拥抱死亡。因为他相信在未来别人会继承他的理想和知识,作为一个圣者,他将再次重生。[1]

装备和技艺 编辑

作为一个圣者,日耳曼是能够在使用第一文明圣物的时候免受任何不利影响。他能够非常熟练地挥动伊甸宝剑,使用瞬间移动能力,创造幻象和释放能量波。日耳曼使用作为近战武器,与剑术大师弗雷德里克·韦瑟罗尔的高徒埃莉斯的较量中不落下风,足以证明他是一名技法高超的剑客。[1]

作为一名银匠,日耳曼还有着不错的手艺,能够制作带有圣殿骑士组织徽记的胸针,这些胸针可以作为武器使用,甚至可以按需要涂上毒药。[1]

日耳曼还是一个善于操控全局大师,利用对法国腐败的不满,他招募了阿洛伊斯·拉图什,弗雷德里克·鲁耶等人。他还利用阿尔诺急于为德·拉塞尔报仇的心态,借刀杀人除掉了克雷蒂安·拉法叶。[1]

琐闻趣事编辑

  • 主教称,日耳曼是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继雅克·德·莫莱之后,提出的第二个成为圣殿骑士最高大师的圣者。[2]
  • 肖恩·黑斯廷斯提到,他拥有一件日耳曼的古董银器,作为镇纸使用。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