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帕齐家族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2.pngEraicon-Templars.pngEraicon-Renaissance.png

帕齐家族
Pazzi's coat of arms.jpg
组织信息
创建者

雅各布·德·帕齐

总部

帕齐宅邸,佛罗伦萨

教派

无神论

历史信息
崩溃时间

公元1480年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帕齐家族(The House of Pazzi)是托斯卡纳的一个贵族家族。在15世纪,他们掌握着弗洛伦萨 的多数银行。作为圣殿骑士 的附庸,这个家族最为臭名昭著的行为就是策划了一个谋杀美弟奇家族的阴谋 ,以图夺取弗洛伦萨的统治权。出于复仇的目的,埃齐奥开始与洛伦佐合作反击帕齐家族。埃齐奥将阴谋的主要参与者陆续刺杀,而洛伦佐则将帕齐家族的领地以及其他一切都统统地没收,并将这个家族的几乎所有成员投入了监狱。[1]

历史编辑

阴谋的策划编辑

实力逊于美弟奇家族的帕齐家族,与圣殿骑士的最高大师罗德里格合作,策划谋杀美弟奇家族最主要的两个领导者洛伦佐朱利安诺,意图夺取弗洛伦萨的控制权。

附注:真实历史上确实存在这场政治谋杀,朱利安诺被刺杀,洛伦佐躲进了教堂。随后在民众的支持下阴谋者被击败。尼可罗·马基亚维利在其所著的《弗洛伦萨史:从最早时期到豪华者洛伦佐》 中描述了这场阴谋,也详细记载了这几个家族的恩恩怨怨。

阴谋的实施编辑

1476年,洛伦佐的亲密盟友,刺客乔万尼 奥迪托雷,发现帕齐家族正在策划一个反对美弟奇家族的阴谋。 为了先发制人,乔万尼设法将弗朗切斯克··帕齐(Francesco de' Pazzi ) 投进了监狱。但这个阴谋已然渗透进了美第奇政府。弗洛伦萨的正义旗手,乌贝托·阿尔贝蒂,释放了弗朗切斯克并将乔万尼和他的两个儿子,FedericoPetruccio ,以叛国罪逮捕并处死,于是将奥迪托雷的势力从弗洛伦萨清除了。

乔万尼死后,已经没有什么能组织帕齐家族控制弗洛伦萨了,直到乔万尼唯一幸存的儿子Ezio 开始了他的复仇。在他的叔叔马里奥及其手下的雇佣兵的帮助下,Ezio跟踪San Gimignano,目击了帕齐家族和罗德里格·波齐亚的一次秘密会议。在紧接着的雇佣兵与帕齐家族的战斗中,Ezio成功刺杀了他傲慢而富有攻击性的对手:维埃里··帕齐(Vieri de' Pazzi )。此人正是帕齐阴谋最年轻的参与者。

教堂前的搏斗编辑

1478年,Ezio回到佛罗伦萨,秘密监视正在新圣母大教堂的地下墓穴中与其他圣殿骑士开会的帕齐家族成员。他们正在策划刺杀洛伦佐·德·美弟奇和他的兄弟朱利安诺·德·美弟奇。 同谋者中,有斯特凡诺·达巴尼奥内(Stefano da Bagnone),贝尔纳多·巴龙切利(Bernardo Baroncelli),弗朗切斯科·萨尔维亚蒂(Francesco Salviati),安东尼奥·马费伊(Antonio Maffei),雅各布·德·帕齐(Jacopo de' Pazzi),弗朗切斯科·德·帕齐(Francesco de' Pazzi)。罗德里格·波齐亚( Rodrigo Borgia)主持了这次秘密会议,他还告诉同谋者,这次行动将会得到教皇西斯特六世(Sixtus IV)的“精神上和军事上”的支持。

第二天,这些阴谋者执行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在大教堂前公开袭击了美弟奇兄弟。弗朗切斯科和贝尔纳多残忍地将朱利安若刺死,同时斯特凡诺和安东尼奥将洛伦佐重伤。在洛伦佐的剑掉落并逃跑时,弗朗切斯科等人继续追击他,直到Ezio出现才被迫停止。洛伦佐因伤不得不撤回他的住所,而他的支持者正在与帕齐的军队奋战。

弗朗切斯科获得了领主宫的控制权,但美弟奇的士兵没有放弃抵抗。与此同时,Ezio用他的方式登上了领主宫的屋顶,与弗朗切斯科面对面。弗朗切斯科立刻逃跑了,在城市的屋顶上被Ezio不停地追赶,最终被杀。

阴谋的失败编辑

当雅各布带着他的支持者来到领主宫的时候,一切已经太晚了:弗朗切斯科的尸体被绞住脖子,挂在领主宫的外墙上。(在真实历史中,弗朗切斯科是被民众所杀,在大街上被剁成了肉酱。)惊恐之下,雅各布骑马逃出了城市。阴谋失败,同谋者纷纷逃离佛罗伦萨,躲藏在圣吉米尼亚诺San Gimignano)、托斯卡纳Tuscan)等地的乡间。尽管这样,Ezio还是一个个地将这些阴谋参与者刺杀了。雅各布前往城郊的一处仿造的罗马斗兽场中与罗德里格·波齐亚见面,请求他宽恕自己的失败。不曾想,罗德里格径直将他刺成致命伤——他只是将雅各布当做吸引Ezio的诱饵罢了。一路跟踪而来的Ezio被包围,但他杀退了这些士兵,并用袖剑结束了雅各布的痛苦——同时也给帕齐家族画上了句号。随着这个统治家族的消亡,洛伦佐取得了圣吉米尼亚诺的控制权。

恢复了统治权的美弟奇剥夺了帕齐家族的一切,并将这个家族剩下的成员投入了监狱,即使是那些没有参与阴谋的人。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