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塔拉勒

简体 | 繁體

1,492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乞丐、妓女、吸毒者,麻风病人。你觉得他们能做个好奴隶吗?不能,即使是干最卑微的力气活呢?还是不能。我没有卖他们,而是拯救他们!但你会杀死我们所有人,没有任何理由。“

——1191年,塔拉勒对阿泰尔说的最后一句话。[src]

塔拉勒
216px-Talalpng.png
塔拉勒
生平信息
生于

1157年

死于

1191年

耶路撒冷,阿尤比王朝

政治信息
隶属

撒拉逊穆斯林

圣殿骑士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秘密圣战

配音演员

Jake Eberle

塔拉勒(1157年-1191年),奴隶贩子兼圣殿骑士,他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中,被受阿尔穆林指派的黎凡特刺客阿泰尔暗杀的九人之一。他在耶路撒冷富人区进行奴隶交易。

生平 编辑

作为耶路撒冷奴隶贩子 编辑

他拿人们的生命换钱,绑架耶路撒冷人然后将他们卖为奴隶。“
——阿泰尔提到塔拉勒。

塔拉勒以前在撒拉逊军队服役,回到圣城耶路撒冷后,他在当地组建了一个强盗团伙,成员都对他忠心耿耿。他们以一个旧仓库为窝点,不久之后便以贩卖男女及儿童去远方做奴隶而臭名昭著。尽管当地治安队知道他的所作所为,他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定期收受塔拉勒的贿赂。

作为一个优秀的战士,塔拉勒的战斗技术远近闻名。他无人能敌,还喜欢向人自夸自擂。另外,他还为他的贩奴行为做出正当解释,称他掳来的那些可怜的乞丐、妓女和罪犯只要得到工作,遵守纪律,就能过上好的生活。

遇刺 编辑

看来我不能帮助你,因为你不希望自己得到帮助。我不能让我的工作受到威胁。你离开我别无选择。你必须死。
——塔拉勒对阿泰尔说。

阿泰尔在富人区调查塔拉勒的行踪,发现他藏在一座仓库里。阿泰尔刚踏进去,塔拉勒便出现并开始嘲笑他。

塔拉勒命人包围阿泰尔,在高台上向他夸耀嘲讽一番后便命令手下人杀了他,手下表示没有问题。塔拉勒欣赏着这场战斗,等待手下人打败阿泰尔。然而阿泰尔却反将他们一一灭掉。

640px-AC1 Talal Death.png

阿泰尔刺杀塔拉勒

意识到形势的危险后,塔拉勒通过天花板的机械密门逃离了仓库。阿泰尔立刻在耶路撒冷的屋顶和街道上开始了对逃跑目标的追击。

塔拉勒在逃跑过程中频频向左右两边张望,试图命令他的手下保护他。当塔拉勒转过身准备弓箭时,阿泰尔迅速的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用袖剑刺杀了他。

终言 编辑

  • Altaïr: You've nowhere to run now. Share your secrets with me.
  • Talal: My part is played. The Brotherhood is not so weak that my death will stop its work.
  • Altaïr: What Brotherhood?
  • Talal: Al Mualim is not the only one with designs upon the Holy Land. And that's all you'll have from me.
  • Altaïr: Then we are finished. Beg forgiveness from your God.
  • Talal: He's long abandoned us. Long abandoned the men and women I took into my arms.
  • Altaïr: What do you mean?
  • Talal: Beggars, whores, addicts, lepers. Do they strike you as proper slaves? Unfit for even the most menial tasks? No. I took them not to sell, but to save! And yet you'd kill us all, for no other reason than it was asked of you.
  • Altaïr: No, you profit from the war, from lives lost and broken.
  • Talal: Yes, you would think that, ignorant as you are. Wall off your mind, eh? They say it's what your kind do best. Do you see the irony in all this? No, not yet it seems. But you will.

性格特征 编辑

640px-AC1 Warehouse ambush.png

阿泰尔面对塔拉勒

塔拉勒并不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他违背人们的意愿将他们囚禁起来。他一直认为自己在做对的事,他说被他囚禁的人仅仅是乞丐,妓女,吸毒者和麻风病人,他试图拯救这些人。他也知道自己的死不会阻碍到教团对目标的行进。

和他的那些圣殿同伴一样,塔拉勒已经放弃了对神的信仰,他不仅说自己放弃了,还认为自己照顾这些人是在拯救他们。他还有点自大,觉得阿泰尔将无法打败自己的手下,甚至在事前嘲笑了他。

塔拉勒一般会在背上背一把弓和一个装满了箭的箭袋。虽然他对弓箭更有经验,但他的腰间却挂着一副剑套。他穿着有黄色条纹的深灰色上衣,搭配纯白色的裤子。他的每只手腕上都系着臂甲,身上还缠有一条粗皮带。他留着山羊胡,编成辫子的头发耷在后脑勺上。他的身材也很匀称。

琐闻趣事 编辑

图片 编辑

参考 编辑

  • Assassin's Creed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