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

简体 | 繁體

1,462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Eraicon-AC3.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Templars.png

康纳:“圣殿骑士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海瑟姆·肯维:“秩序。决心。方向。仅此而已。
——康纳和海瑟姆肯维,有关殖民地圣殿骑士目的的争论,1778年[来源]
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
ACIII-BraddockExpedition 3.png
组织信息
创建者

海瑟姆·肯维

领导人称谓

最高大师

总部

乔治堡,纽约

地点

波士顿
纽约
费城
边境

相关组织

圣殿骑士

历史信息
形成时间

1754年

崩溃时间

1782年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尼古拉斯·毕德尔
本杰明·丘奇
谢伊·科马克
克里斯托弗·吉斯特
托马斯·希基
海瑟姆·肯维
威廉·约翰逊
查尔斯·李
乔治门罗
约翰·皮特凯恩
杰克·威克斯

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Colonial Rite of the Templar Order) , 美国独立战争后称美国分册American Rite)是18世纪中期圣殿骑士组织的一个自治派别。1754年,海瑟姆·肯维不列颠分册最高大师雷金纳德·伯奇之命寻找先行者宝库,遂成立殖民地分册,并成为首任最高大师。

为了夺取新生国家的控制权,殖民地分册在美国革命的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是,圣殿骑士的计划最终被殖民地刺客破坏。

历史编辑

建立编辑

1754年,海瑟姆抵达波士顿,志愿加入圣殿骑士组织的查尔斯·李在码头迎接了他。在查尔斯的帮助下,海瑟姆召集齐了四名雷金纳德·伯奇为他安排的助手:威廉·约翰逊托马斯·希基本杰明·丘奇约翰·皮特凯恩[1]

随着法国-印第安人战争爆发,英国政府委任另一名圣殿骑士组织成员爱德华·布雷多克将军率兵远征法国控制下的要塞迪凯纳堡。海瑟姆相信莫霍克人了解先行者站点的位置,于是他同意帮助他们伏击布雷多克的军队。[1]

海瑟姆率领的殖民地分册与莫霍克人进行联合行动的时候,恰好法军也在袭击英国军队,最终远征队被围歼,爱德华·布雷多克死于海瑟姆之手。代表原住民同海瑟姆结盟的卡涅齐欧如约将最高大师引至先行者站点,但后者发现那里仅仅是一座洞穴,颇为失望。[1]

殖民地刺客大清洗编辑

1759年,殖民地分册与该地区的刺客兄弟会展开正面冲突。谢伊·科马克七年战争期间叛变至骑士团一方,圣殿骑士们在他的帮助下集中力量追猎刺客,杀死了霍普·詹森肯瑟苟沃斯维纶德里骑士等兄弟会中的高阶刺客。此外,谢伊还杀死了刺客组织加勒比分支阿德瓦莱,后者同阿基里斯及其盟友有着密切的合作。[2]

海瑟姆和谢伊追踪最后两名刺客高层人物利亚姆·奥布莱恩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来到了位于北极的第一文明神殿。最终利亚姆被杀,阿基里斯被流放,为了确保后者放弃继续搜索先行者站点,海瑟姆开枪打断了他的胫骨。[2]

1760年,李率领一队圣殿骑士袭击了一个名叫拉通哈给顿的莫霍克少年,但他并不知道此人就是海瑟姆与卡涅齐欧的儿子。他们向少年询问村庄的位置,以向原住民讨教有关大神殿的信息。男孩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们,随后被击晕。之后,莫霍克人的村子被乔治·华盛顿烧毁,拉通哈给顿误认为是之前那些人所为。[1]

在放弃了对大神殿的搜索之后,圣殿骑士们集中力量加强对殖民地的影响。1763年,殖民地分册对刺客基地达文波特家园展开袭击。他们杀死了除阿基里斯之外的所有刺客,当他同意在殖民地停止所有刺客活动后,圣殿骑士们再一次饶了刺客导师一命。当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后,圣殿骑士试图影响双方,以达到他们期望的结果。[1]

然而,殖民地兄弟会已经开始在拉通哈给顿的领导下重建。战争进程中,拉通哈给顿接连刺杀了威廉·约翰逊,约翰·皮特凯恩,尼古拉斯·毕尔德,托马斯·希基,在追杀背叛了殖民地分册的目标本杰明·丘奇之时,他于海瑟姆短暂结盟。在此期间,拉通哈给顿招募了一批新生刺客加入了兄弟会。[1]

崩溃编辑

查尔斯·李:“为何你执迷不悟?你杀死我们,我们会再次崛起。你阻止我们,我们会卷土重来。你很努力……但结局还是一样……你还在战斗,还在顽抗,为什么?
拉通哈给顿:“因为其他人不肯。
——查尔斯·李和拉通哈给顿,1782年。[来源]

1781年,在与父亲断绝了关系后,拉通哈给顿开始寻找查尔斯·李,在纽约的要塞乔治堡中,他遭遇了海瑟姆。一场残酷的战斗过后,圣殿骑士最高大师被杀,查尔斯·李晋升取代了他的位置。[1]

三个多月后,1782年,查尔斯·李为海瑟姆举行了一场葬礼,但因拉通哈给顿的到来而中断。查尔斯抓住了刺客,随后前往波士顿。最终刺客知晓了李的行踪,在一场激烈的追逐战过后,他在科内斯托加旅店蒙茅斯将李杀死。李的死亡标志着圣殿骑士组织殖民地分册在北美的崩溃。[1]谢伊·科马克是唯一一名已知的幸存者。[2]

成员编辑

盟友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