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movieEraicon-Assassins

PL Broken-heartedHQ 我们在这里寻找开放心灵之人。

此条目还是个小作品而且还需要扩充。 你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扩充它

刺客徽章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本条目包含未翻译内容。您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 翻译它.

卡伦‧"卡尔"‧林区Callum "Cal" Lynch,1979年出生)是一位现代刺客兄弟会成员,也是15世纪西班牙刺客阿基拉‧狄尼赫拉和18世纪-奥大利混血刺客亚诺·多里安的后裔。[2]

身为最后一位狄尼赫拉血统的最后一位幸存者,林区被作为圣殿骑士一部份的阿布斯泰戈要求找到狄尼赫拉使用的特定伊甸苹果

生平编辑

早期人生编辑

卡伦出生于1979年的10月21日,父母约瑟夫玛丽‧林区两位都是刺客兄弟会的成员。在他七岁时,他亲眼目睹他的母亲死于父亲手中,而他的父亲随后被艾伦·里金带领的圣殿骑士小队给捕获。长大后,卡伦花了很多时间在各种寄养家庭和少年拘留所,但也避免接触任何圣殿骑士刺客,直到他最后因为杀了皮条客而被逮捕。[3][4]

"死刑"、监禁以及 Animus编辑

Assassin's Creed (film) 01

卡伦在他的死刑后醒来

在2016年10月21日,卡伦在德克萨斯州被公开处死,尽管他后来得知,在阿布斯泰戈基金会的帮助下,由圣殿骑士苏菲亚·里金博士的领导,卡伦的处行变成了一场表演。[3]

苏菲亚·里金告诉卡伦,他被她带到在西班牙马德里的设施中,希望他能帮助阿布斯泰戈找到「治疗暴力」的方法以对应现今人类的天性,暴力—更明确的指向多数历史刺客的后裔。为了做到这一点,他需要找到被称为「伊甸园苹果」的神器,它最后被认定是他的15世纪西班牙刺客祖先阿基拉‧狄尼赫拉所拥有。[3]

卡伦被扣在 Animus 上并配置着阿基拉的袖剑,这是先前从阿基拉的坟墓中找到的。在机器内部,他被强迫重温他祖先的基因记忆,然后突然地被拔除。当卡伦昏倒在地板上之后,他开始在现代生活中看见阿基拉的影像。[3]

第二天,卡伦在设施中被介绍了许多人,包括18世纪海地刺客巴蒂斯特的后裔穆萨。卡伦在遭遇混乱的情况下,他得知刺客还存在着,并持续保护苹果不被圣殿骑士利用。回到他的牢房后,卡伦再次遇见阿基拉的幻视,这次是进行战斗的生动影像。而这时他又被强迫回到 Animus 中,这次是在艾伦·里金博士的坚持,因为他现在有了压力,他必须尽快找到苹果。[3]

这次,卡伦跟着阿基拉使用信仰之跃的时候,急速地发生不同步,导致与 Animus 的连结猛烈地结束。苏菲亚的医疗团队迅速阻止了任何急速不同步所导致的脑内损伤,卡伦短时间内因为临时瘫痪的发作而被迫坐上轮椅。[3]

团圆编辑

隔天,苏菲亚的父亲艾伦·里金前来迎接卡伦,他试图威胁卡伦必须自愿地进入 Animus 并告诉他,他的父亲也在这里。艾伦正确地假设,卡伦会接受摧毁过去作为交换条件。[3]

戴上了他父亲的袖剑,卡伦面对了他的父亲。约瑟夫告诉卡伦,他的母亲的死是必要的,以防止圣殿骑士将她放入 Animus 找到苹果。虽然卡伦不愿意冷血地杀了他的父亲,但他答应帮助圣殿骑士找到苹果,以便他们能够使用苹果摧毁现代的每一位刺客。[3]

卡伦再次回到了 Animus,这次他是自愿地透过阿基拉的记忆找到苹果。他会面了设施的安全主管麦克格温,他给了卡伦一个关于刺客的简史。麦克格温表示,他尊重刺客的正直和理想的信奉,相较之下,卡伦并不利于对付他们。[3]

Assassin's Creed (film) 15

启动 Animus 的卡伦

在 Animus 里,卡伦目睹了圣殿骑士的引诱,奥赫达挟持了阿基拉的伴侣玛丽亚以换取苹果,但玛丽亚最终被杀害。阿基拉也杀死了奥赫达并保护了苹果。阿基拉开始逃离圣殿骑士的追捕者,卡伦的完美同步成功执行了信仰之跃。在强而有力的着陆地板后,附着在卡伦身上的 Animus 手臂猛烈的被破坏了,虽然卡伦仍然保持着够长的时间,以见证阿基拉将苹果交给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成功找到在塞维亚主教座堂内哥伦布的坟墓中找到苹果后,苏菲亚和艾伦‧里金因为穆萨和他的刺客同胞俘虏们实施暴动而被迫离开该设施。[3]

Assassin's Creed (film) 13

卡伦试图逃离阿布斯泰戈设施

在此同时,卡伦仍然连接着 Animus,并被几位来自许多历史时期的幽灵祖先们围住,不仅包括阿基拉,连他的父母亲也前来迎接。在被这些刺客接受之后,卡伦决定逃离设施并夺回苹果。他与穆萨、内森埃米尔用他们的方式逃离了设施。[3]

夺回苹果编辑

尽管内森和埃米尔的死亡,但刺客们成功逃离了设施,并跟踪里金到伦敦,圣殿骑士团在那里开会,他们一同庆祝他们找到了苹果。卡伦、穆萨和林小姐设法解开他们的袖剑并分成好几个部分再潜入会议中,然后在里面组装回去。[3]

卡伦简略地与苏菲亚见面,她的父亲破坏了她的梦想并以他自己的理想为优先—消灭刺客,治疗暴力只是天方夜谭—因此她没有阻止卡伦去刺杀她的父亲和夺走苹果。[3]

琐事编辑

  • "Callum"是一个盖尔语的男性名字,在苏格兰语和爱尔兰盖尔语是「鸽子」的意思。这名字也持续着刺客信条系列以鸟类为名字的趋势。
  • 在电影有一幕显示卡伦家族树的公布栏的场景,公布栏上有一张卡伦年轻的照片并写着他的名字,该名字被写成"CAL",而"A"则刻意的弄成刺客的符号。
  • 亚诺‧多里安可能是卡伦的祖先;在电影中,在卡伦的祖先们围绕在他身边的场景中可以看见一位穿着与亚诺一样的男人。在小说中,苏菲亚描述这位祖先是位"法国大革命成员"。最终Aymar Azaïzia在Reddit证实,那个男人就是亚诺。[2]
  • 卡伦与他的父亲以及一位于伦敦19世纪的圣殿骑士维克多有着相同的姓氏。尚未得知两位是否与他有任何关系。
  • 卡伦似乎与苏菲亚·里金有一些共同的祖先,在透过Animus显现的刺客中有位女性刺客的脸庞宛如苏菲亚。

登场编辑

参见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