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博学者

简体 | 繁體

1,422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Eraicon-AC1.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AC3.pngEraicon-Liberation.pngEraicon-AC4.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Project Legacy.pngEraicon-Comic.png

PL ArtisanHQ.png 耐心点,兄弟们。不久我们就会揭开这幅图的秘密。

Eruditoindustries.jpg

在博学者入侵后,页面的标志。

“我得更努力去开阔你的眼界了,不是吗?”
——博学者对一位阿布斯泰戈新员工说。[来源]

博学者可能是某个或某群致力于直接反对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人,博学者揭露了许多已知关于该公司的秘密真相。

尽管还不清楚博学者到底是某一个人还是许多人,有迹象表明博学者更有可能是许多相互独立的使用者集体建立的概念,後來透過他們的信件確認了有人呼籲將目標朝向阿布斯泰戈。[1]尽管如此,组成这个博学者集团的成员都是基于他们共同的目标团结起来的。[2]

博学者经常利用电子邮件传播此类信息,部分邮件用于同戴斯蒙德·迈尔斯和阿布斯泰戈传承计划中的参与者联系。

生平编辑

传承计划编辑

“你必须了解,与这个“博学者”用户进行联系是不被容忍的。”
——阿布斯泰戈告诉一位DDS新成员。[来源]

为了尝试教育和保护参与阿布斯泰戈DDS项目中传承计划的新成员,博学者入侵了DDS,并开始与其中的使用者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从使用者自己的记忆记录内部进行联系。[3]

博学者使DDS新成员获得授权访问许多记忆,这些记忆此前都被阿布斯泰戈设置为封锁状态。多数记忆中都包含关于刺客,或是像伊甸裹尸布这种伊甸碎片的颇有价值的信息。[3]

Problem Solvers.jpg

由博学者授权访问的记忆。

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博学者评论道:“我向你展示这些阿布斯泰戈是不会高兴的,而这正是我如此做的原因。[...]他们想让你被什么事物绊住,而又对它毫无了解!好消息是我也在关注这些!” 不过,记忆在获得授权进入之后不久就中断了,据称它“被外部入侵损坏”了。[3]

博学者发给阿布斯泰戈新成员的大部分电子邮件中都会提出警告,警告他们不要疏忽大意,或是因为对阿布斯泰戈的愿望表现的太有信心或是过度迎合而给自己引来注意。一次,他劝阻新成员不要将他们的家族系谱递交给阿布斯泰戈,这可能导致阿布斯泰戈拥有他们的记忆用于DDS项目。[3]

随着时间的推移,博学者的干涉被阿布斯泰戈发觉了,他们向所有的DDS参与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调查(标题行写着“入侵者”),询问他们对博学者有何了解。任何假装不知道的人都会收到一封来自博学者的电子邮件,里面简单的写着“:)”。[3]

或者,那些提交了对博学者的全面报告的人会收到一封来自阿布斯泰戈的信息,信息中提到:“如果我们能追踪他的模式,我们就可以开始封锁他进入DDS系统,再不受干扰的继续我们的工作。”[3]

Eurodito.png

博学者的电子邮件形象。

紧接着这封信息会收到一封来自博学者本人的电子邮件,写道:“你举报我了?真是刺人啊。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比那些蠢货领先好几英里呢。我得更努力去开阔你的眼界了,不是吗?”[3]

在2011年7月4日,星期一,博学者入侵了DDS主页,并着手将标志改成了倒转的红色版阿布斯泰戈标志,标志下写着“-_-博学者工业-_-”。他还分享了一个链接,连接指向一些RAR文件,其中含有一些神验科学记忆

由于阿布斯泰戈思虑到安全方面的风险,博学者的干涉最终导致了计划的中止。[4]

刺客队伍编辑

“确保你了解情况。”
——博学者给戴斯蒙德的建议。[来源]

在2012年9月22日,博学者通过赫菲斯托斯电子邮件网络给戴斯蒙德·迈尔斯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目的是告诉他现在他所在的刺客小队中其他刺客的电子邮箱密码。[5]

邮件建议他“了解情况(stay in the loop)”,并随时了解露西·斯蒂尔曼肖恩·黑斯廷斯瑞贝卡·克瑞恩之间的交流。[5]

入侵Animus编辑

当阿布斯泰戈开始通过阿布斯泰戈娱乐部向公众售卖Animus技术时,博学者入侵了玩家的账号并向他们展示了艾弗林的真相——阿布斯泰戈修改了她的记忆,让她看上去背叛了刺客。玩家必须在游戏内刺杀一些名为‘平民E’的特殊平民才能解锁真实记忆。[6]

在阿布斯泰戈的其他产品中(刺客信条III多人模式),博学者允许玩家观看被修改过的视频和某些人的简历。这些被修改过的视频被加入了一些文字,解释了阿布斯泰戈的真实意图。而那些被修改过的简历也会向玩家展示关于这些人的真相。

博学者还向游戏中加入了一直新的货币‘博学币’,可以让玩家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物品。博学币必须通过真钱购买,可以和阿布斯泰戈币(游戏内获得)互换。[1]

其他编辑

  • 博学者“Erudito”是意大利语,意思是“学者”或“有学识的人”,考虑到博学者从阿布斯泰戈收集到的大量信息,这个名字起的非常合适。
    • 另外,博学者的在线形象是奥林匹克火炬,这是普罗米修斯交给人类火焰的象征,而普罗米修斯盗火的象征意义中也包含人类学习的能力。
  • 如果重新排列字母顺序的话,单词ERUDITO可以拼成UDITORE,“AUDITORE(奥迪托雷)”的缩写形式。
  • 当在脸书上将Gamestop设为“喜欢”,可以收到一件叫做博学者的网络的物品,用于刺客信条:传承计划,这个物品可以给阿布斯泰戈新成员更高的几率获得XP、弗罗琳或是机会物品。
  • 在2011年1月13日,那些通过育碧工坊订购了阿布斯泰戈职员运动衫的人收到了一封来自博学者的电子邮件,邮件中解释了运动衫的二进制码。文中称:“真是奇妙,几下点击就能破坏一整条生产线。[...]谜语时间,朋友们。让我们来入侵吧 __-_-__”
    • 信息后文中写着结合二进制码的说明,(01001100 01001111 01000111 01001001 01001110,或者“LOGIN”(登录))以及“www.AbstergoIndustries.com/”,可以使用密码(PFRDVJ5aLLg)访问这个网站。
  • 博学者偶尔会入侵数据转储扫描器推特上的一个资料来源,以便与DDS的使用者互动。博学者与DDS使用者的多次交流都是通过这个方法,其中包括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2010年12月17日,星期一;以及2011年6月21日星期四。
  • 2012年8月8日,博学者在刺客信条 推特主页上发布了一条信息,信息写道:“_-_-_他已经不在了。#16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他们开始了。寻找下一个 _-_-_”。这指的是克莱·卡茨马雷克的死亡日期,以及阿布斯泰戈开始寻找戴斯蒙德·迈尔斯的时间。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