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加林娜·沃罗宁娜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3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ACi.pngEraicon-Syndicate.pngEraicon-Assassins.png

“我和其他人一样进入了阿尼穆斯,并从我的祖先那里学到了战斗的技能,我只是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发疯罢了。”
——加林娜谈到她对阿尼穆斯的使用,2014
加琳娜·沃罗宁娜
ACS DB Galina Voronina.jpg
生平信息
生于

1983年7月30日
普罗特维诺,苏联

时期

现代

政治信息
隶属

刺客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起始
刺客信条:枭雄

配音演员

Patricia Summersett

加林娜·沃罗宁娜Galina Voronina)是一名俄罗斯刺客组织成员,也是一位刺客科学家的女儿。她和双胞胎阿芙朵提亚出生在苏联的普罗特维诺。

生平 编辑

早年生活 编辑

“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未来又会怎样?我能给我的女儿们留下什么遗产呢?”
——加林娜的母亲感叹日益衰落的俄罗斯刺客兄弟会,1991年
出生在一个位于莫斯科南部小城刺客家庭,加林娜姐妹见证了俄罗斯兄弟会在80年代末期的衰落。到了1991年,俄罗斯仅剩下一个刺客科学城,其他的刺客组织则被国内权力渐增的圣殿骑士打压消灭。

她的母亲在90年代初得到了阿尼穆斯的早期版本设计图。她们的团队认为如果能在圣殿骑士之前开发出这台机器,刺客们就能在这场漫长的战争中获得先机。最终她们在普罗特维诺的一座旧刺客实验室里建造了自己的Animus设施。

遗憾的是,刺客们没有让阿尼穆斯正常运作的材料和专业技术。作为导师的加林娜母亲还是要求所有刺客长时间的进入Animus之中,包括她的双胞胎女儿。长时间的Animus经历使她的精神变得迟钝且暴躁。

2012年12月,一种突然涌现的力量使母亲以夏娃的视角体验记忆后,让她的病症加重了。她强迫剩下的成员进Animus。到了2014年3月的时候,加林娜的母亲由于已经出血效应而精神失常,她宣称她曾经同夏娃对话,加林娜以外的其他刺客也因出血效应而发疯。但不像其他人,加林娜进入后不但没有疯掉,反而通过血缘效应学到了刺客的能力。

清除实验室 编辑

“我们在莫斯科和一个刺客建立了联系,她叫加林娜·沃罗宁娜。她希望我们帮助她杀死她母亲,一个疯了的刺客科学家。”
——埃米特发来的报道,2014年
由于她的母亲把自己反锁在了实验室里,加林娜不得不离开科学城以寻求帮助。她则被告知有一个常用的刺客会面地点,在连接新老莫斯科动物园的天桥之上。加琳娜于是开始在每个满月之夜于那个天桥上发送信号,期望联系到其他刺客。
ACi-Matricide.jpg

加林娜杀死她的母亲

2014年3月16日,她来到莫斯科与盖文·班克斯及他的两位队友:埃米特埃曼努埃尔·巴拉萨取得了联系。并在当日和三人在莫斯科会面。在请求他们刺杀母亲前,她告知三人俄罗斯刺客只剩下她一人了。经过两天的讨论后,他们同意了加琳娜的计划。在会面中,埃米特试着向她解释她母亲不可能与夏娃对话,因为Animus只能让人单向接收基因记忆。虽然加林娜看起来并未被说服。

班克斯小队和加林娜一起回到了位于普罗特维诺的刺客实验室。小队强行破开了实验室大门,随后加林娜在小队成员面前展示了她惊人的刺杀技巧,她使用双袖剑一人解决掉了所有陷入疯狂的刺客们,包括她的双胞胎姊妹。也使她们脱离了无尽的痛苦。 最终他们发现加林娜的母亲正躺在由她所制造的,造型陈旧的Animus上,机器放置在一个放满了显示屏的房间中。在加林娜跪在他母亲身旁时,埃米特在一旁的显示屏上看到了一张脸,当加琳娜结束了母亲的生命时,那张脸上呈现出了尖叫的表情,接着消失了。

盖文·班克斯随后邀请加林娜, 俄罗斯刺客组织的最后一员, 加入阿泰尔II号的团队.

审查间谍 编辑

ACi-YourHumbledSpy.jpg

埃里克保护史蒂芬妮

在结束莫斯科行动后,加林娜及剩下的刺客们根据盖文通过解开威廉·迈尔斯所留下的手札中的谜题得答案,航向了挪威一个隐秘的洞穴。5月1日,阿泰尔Ⅱ号抵达了威廉的藏身处。威廉对突然出现的盖文丝毫没有表现出惊讶,他威廉随即离开了自己的藏身处并登上了阿泰尔II号。在瑞贝卡·科瑞恩开始改进阿泰尔Ⅱ号的系统时,她发现在船上有一个间谍,其隶属于一个名为起始的组织,正不断将他们的信息上传至一个数据库中。

由于加琳娜加入不到一个月,因而在威廉对他人在接受审问时,加林娜呆在威廉的藏身处中。5月23日,威廉集合船员们向他们指出间谍为史蒂芬妮·邱并命令加林娜杀了她,但埃里克·库珀站了出来称报告由其撰写,史蒂芬妮只负责上传。然而威廉并不是真的想要杀他们,因为他认为起始是一个值得存在的团体。

寻找裹尸布 编辑

“主教告诉我奥措·贝格在这,我会为你杀了他!”
——加林娜对肖恩·黑斯廷斯说,2015
ACS Stay With Me 2.png

加琳娜和肖恩,瑞贝卡在白金汉宫地下密室

2015年10月,加林娜被主教派去支援正在伦敦寻找裹尸布的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科瑞恩。当晚加林娜找到了刚从圣殿骑士手中逃跑的肖恩和瑞贝卡,此时肖恩正在和主教谈论他与戴斯蒙德·迈尔斯的经历。见面后,加林娜告诉肖恩她很急切想杀死尤哈尼·奥措·贝格

当裹尸布的位置确定后,加林娜,肖恩和瑞贝卡来到了位于白金汉宫地下的密室。他们很快就与贝格,维奥莱特·德·科斯塔和伊莎贝尔·阿尔丹发生了战斗。在加林娜和贝格的近身战斗中,贝格起初占了上风,并设法击毁了加林娜的双袖剑。但加林娜很快用娴熟的战斗技能将贝格打倒。

正当加林娜要杀死贝格时,圣殿骑士的西格玛小队赶到,情况急转直下。肖恩和受伤的瑞贝卡正处于小队的火力范围之下。加林娜放掉了贝格并孤身击溃了西格玛小队。随后她们三人一起逃离了白金汉宫。
Galina Voronina.jpg

加林娜·沃罗宁娜在莫斯科

琐闻趣事编辑

  • Galina源自古希腊语galene,意思是“冷静”。这个名字也相当于俄语版的海伦(Helen),海伦这个希腊名字的意思是“明亮地闪耀着”。她的姓氏可能来自俄罗斯语vornoa,意思是“乌鸦”。
  • 加林娜戴着一个有俄罗斯刺客徽章的吊坠。
  • 值得一提的是,她是数不多的能使用双袖剑战斗的现代刺客。
  • 类似于刺客戴斯蒙德·迈尔斯,加林娜通过出血效应以获得其祖先的技能。和戴斯蒙德一样,她也多次通过以寡敌众并获得胜利的战斗表现出了她精湛的刺杀技能。
  • 瑞贝卡发现加琳娜在挪威的旅途中经常自言自语,加琳娜说她是在和自己死去的妹妹交谈。

参考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