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利亚姆·奥布莱恩
ACRG Liam O'Brien
Liam O'Brien
生平信息
生于

1726
普利茅斯马萨诸塞湾英属美洲殖民地

死于

1760年3月
北极神庙北极

时期

七年战争

政治信息
隶属

刺客(1743年 - 死亡)
摩莉甘号船船员(1752年 - 1755年)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叛变

配音演员

朱利安·凯西(Julian Casey)

利亚姆·奥布莱恩Liam O'Brien,1726年 - 1760年)是七年战争时期,在英属美洲殖民地活动的刺客组织成员。他是谢伊·科马克儿时的玩伴,并亲自推荐谢伊进入刺客兄弟会。利亚姆较谢伊年长几岁,更为睿智,富有经验,两人如亲兄弟般亲密无间。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利亚姆·奥布莱恩生于马萨诸塞州普利茅斯的一个爱尔兰移民家庭。起初,奥布莱恩家常为生计而发愁,直到他们搬到纽约,利亚姆的父亲在一艘商船上找到一份工作后,家中的状况才逐渐好转,不久,利亚姆加入了父亲的行列,装载商船驶往英格兰。在工作中,他第一次遇到了年轻的谢伊·科马克,两人很快成为朋友。谢伊有一个粗鲁的邻居,致使他经常惹祸上身,利亚姆常常给比他年轻的谢伊善后。

在接下来的几年,利亚姆开始意识到他雇主的财富不断增长,可他和他的同事依然收入微薄,并常常受到上级虐待。最终,紧张的局势到达了临界点,利亚姆召集了几名同事,计划抢劫他们的雇主然后把钱平分。然而在抢劫中,这个团伙被抓获,利亚姆出于自卫杀死了一个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利亚姆的父亲顶替他成为罪犯,带着众人的指责,被当局处决。

创建兄弟会 编辑

接下来的几年,利亚姆不断地抢劫城市中富人,并把抢来的钱交给他的老母亲。同时,他疏远了包括谢伊在内的老朋友。1738年,他遇到了阿基里斯·达文波特,后者给了他几个跑腿的小任务去执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利亚姆在阿基里斯的影响下成长,他将达文波特视为自己的老师。终于,在1743年,利亚姆作为阿基里斯的第一个学生,在他的指引下加入了刺客兄弟会。之后,他帮助殖民地刺客组织招募了更多成员,比如维纶德里骑士肯瑟苟沃斯霍普·詹森

1748年,利亚姆与刚刚失去父亲的谢伊重新取得了联系,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让谢伊的生活回到正轨。两人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密不可分,而谢伊很快就加入了兄弟会,阿基里斯提醒利亚姆多多留意他,就像多年前的自己一样。

死亡编辑

1760年,根据先行者之盒伏尼契手稿上显示的坐标,利亚姆和阿基里斯来到了北极寻找第一文明神庙。当两人进入神殿之后,发现底座之上并不是伊甸碎片,而是一块稍有触碰便会引发大地震的神器。此时海瑟姆·肯维和谢伊·科马克紧随他们到来,利亚姆试图向谢伊射击却被阿基里斯阻止,争执过程中,利亚姆碰到了神器,他们所在地区开始变得不稳定,身边的地面开始崩溃。

利亚姆带着手稿逃出神庙,谢伊在后面追赶,利亚姆透露维纶德里骑士已经将先行者之盒藏了起来,谢伊和圣殿骑士不可能找到它。在说到霍普之死的时候,利亚姆愤怒异常,谢伊悲伤地说到,自己别无选择。

最终,利亚姆在与谢伊的角斗中被逼到了悬崖边。突然,悬崖边缘在地震中断裂,两人同时跌落,谢伊并无大碍,而利亚姆受了致命伤。他质疑谢伊加入圣殿骑士的动机,并讥讽到希望谢伊从刺客手中拯救的世界是好的那一个,随即身亡。谢伊用利亚姆的兜帽盖住他的脸,对自己的前好友尊重和哀悼。

性格与特征编辑

利亚姆很有耐心,沉稳老练,是个受人尊重的人。他曾毫不犹豫地制止了两名刺客之间的打斗。他的性格平和而冷静,但为了履行自己对兄弟会的使命,他可以毫不迟疑地放弃友谊。利亚姆对信条深信不疑,十分敬佩阿德瓦莱和其他殖民地刺客,从他们身上学习必要和有益的东西。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