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

简体 | 繁體

1,46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4 分享
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Renaissance.png

Cristina Vespucci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
1.png
生平信息
故乡

佛罗伦萨

生于

1459年

死于

1498年(享年39岁)

时期

文艺复兴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演员

历史上的真实人物

配音演员

Amber Goldfarb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Cristina Vespucci)(1459-1498)是一个知名的佛罗伦萨美女,也是画家们青睐的对象,特别是 桑德罗·波提切利 ——他的好几幅画都是用她做模特的。

生平编辑

早期编辑

克里斯蒂娜:“我告诉过你,我对你不感兴趣。
维耶里:“Si(是),但我对你感兴趣。
克里斯蒂娜:“去排队吧。
——克里斯蒂娜拒绝维耶里·德·帕奇,她的众多追求者之一[来源]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于1459年出生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从很早开始,她就吸引了很多希望与她有亲密关系的男孩子。

其中一个就是埃齐奥·奥迪托雷。他的哥哥鼓励他去跟克里斯蒂娜说话。但是克里斯蒂娜却对他不感兴趣,便走开了。埃齐奥不习惯被女人拒绝,于是偷偷尾行她回家。在家门口,克里斯蒂娜被维耶里·德·帕奇拦住了。

当克里斯蒂娜拒绝了维耶里的示爱之后,他恼羞成怒,准备动用武力,但却被埃齐奥打断了。埃齐奥把维耶里打跑后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最终也得到了美女的感谢和她的倾心。两人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感情。

自那之后,埃齐奥常常‘拜访’克里斯蒂娜,并被护卫们发现,但却从未被抓住。

6.jpg

中期编辑

克里斯蒂娜为她的表兄Amerigo的职业生涯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在一个酒会上,她跟洛伦佐·德·美第奇Manfredo Soderini推荐了她的表兄,说:“试试Amerigo吧,我打赌过几年你就把你的航运公司叫Amerigo的。”洛伦佐被克里斯蒂娜的美貌吸引了,接受了她的建议。几年后,Amerigo是第一个发现新大陆的人,这个大陆也以他命名。

1476年,在奥迪托雷家族被灭门之后,克里斯蒂娜帮助埃齐奥安葬他的家人。之后,埃齐奥希望克里斯蒂娜能够和他一起去蒙特里久尼。但是克里斯蒂娜舍不得她的家人,于是拒绝了。在两人分开之前,埃齐奥送了一个冠型挂饰给克里斯蒂娜,作为留念。

1478年,迫于父亲的压力,克里斯蒂娜和Manfredo Soderini订婚了。当埃齐奥两年后第一次回佛罗伦萨的时候,他首先去看的是克里斯蒂娜。简短的谈话过后,她有些哀伤的说她以为他不会回来的。埃齐奥的心碎了。

当埃齐奥知道Manfredo当时正在被找上门的债主对峙的时候,他快速的赶到了现场。在杀了那些债主之后,埃齐奥把Manfredo举起来,吊在桥边,并盘问他是否真的爱克里斯蒂娜,Manfredo则真诚的回答是。埃齐奥命令他不要再赌博,而且要忠于克里斯蒂娜,否则埃齐奥会追杀他到天涯海角。之后,埃齐奥回到克里斯蒂娜那儿,吻了她,并告诉她,Manfredo会对她好的。

八年后,在1486年的威尼斯达芬奇告诉埃齐奥,克里斯蒂娜和Manfredo参加了狂欢节。埃齐奥担心克里斯蒂娜在这么多年后不想再见到他,埃齐奥偷偷塞给克里斯蒂娜一个信封,希望她能够在一个小巷子中跟他见面。克里斯蒂娜以为是Manfredo,便去赴约了。由于埃齐奥戴着面具,克里斯蒂娜也没有认出他来,两人便热吻了起来。

Cristina3.jpg

当她发现埃齐奥的真实身份之后,她便大吼起来——既因为他已经结婚了,也因为很多年都没见到埃齐奥了。克里斯蒂娜告诉埃齐奥,多年前她其实是想要嫁给埃齐奥的,但是现在已经晚了。她愤怒的告诉埃齐奥不要再回来了。

死亡编辑

“我希望……我多么希望我们能……能有第二次机会。”
——克里斯蒂娜死前对埃齐奥[来源]

1494年,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在洛伦佐·德·美第奇死后控制了佛罗伦萨。Savonarola宣称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都是邪恶的,人们应该回到中世纪,从此开始了虚荣之火

1498年,萨沃纳罗拉的狂热信徒偷偷进入了Palazzo d'Arzente并杀死了Manfredo Soderini。克里斯蒂娜逃了出去,却被这些信徒追上了。

5.jpg

克里斯蒂娜死去

这时,埃齐奥从快死了的Manfredo嘴中得知了事情进过,冲到克里斯蒂娜身边并杀死了这些信徒。但可惜的是,克里斯蒂娜已经受了致命的伤害,正在悄然死去。克里斯蒂娜在死前给埃齐奥展示了他22年前送给她的挂饰,并告诉他,她多么的希望两人能有第二次机会。最后,她在埃齐奥的怀中死去。

琐闻趣事编辑

  • 虽然克里斯蒂娜结婚了16年,而埃齐奥只是隔几年才和她见面几分钟,她仍然爱埃齐奥胜过她的丈夫。
  • 在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小说)中克里斯蒂娜的姓是Calfucci而不是Vespucci
  • 在刺客信条:文艺复兴(小说),埃齐奥是从马基雅维利嘴中得知克里斯蒂娜的死讯的
  • 克里斯蒂娜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的隐藏任务中出现——这5个任务需要同步值达到15%,30%,45%,60%和75%才能分别解锁。
  • 想要开始每段受抑制的克里斯蒂娜记忆,玩家必须去和一个长得很像克里斯蒂娜的女人对话。每次,这个女人正在做的事就是克里斯蒂娜当初记忆发生时可能做的事。
  • 克里斯蒂娜和很多其他刺客信条游戏中的人物一样,几十年过去了相貌仍然不变。
  • 克里斯蒂娜的眼睛颜色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从蓝色变成了棕色。
  • 埃齐奥在刺客信条:启示录给克劳迪娅的信中提到了克里斯蒂娜。他说“自从克里斯蒂娜死后,我的心便枯萎了。”

画廊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