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L Broken-heartedHQ 我们在这里寻找开放心灵之人。

此条目还是个小作品而且还需要扩充。 你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扩充它

Eraicon-AC4Eraicon-RogueEraicon-ChinaEraicon-IndiaEraicon-RussiaEraicon-EmbersEraicon-TWCB

先行者之盒
ACRG Precursor box
描述
类型

伊甸碎片

能力
  • 吸收其他神器作为动力源
  • 解读第一文明语言和产生全息图
  • 输入使用者的记忆
当前位置

阿尔瓦罗·格拉马蒂卡的实验室

历史信息
时期

史前

创造者

第一文明

著名使用者

先行者之盒(Precursor box)是一件由第一文明制造的远古神器,能和其他的伊甸碎片发生作用来完成惊人的技艺。

当箱子在被闪电供电时,翻译了第一文明语言并写在伏尼契手稿裡,还给予了地震神庙的位置。[1]使用光之山给箱子供电时,圣殿骑士用神器翻译了写在阿姆利则神庙的文字并找到其它神庙的位置。[2]

伊甸权杖相合后,箱子也被证实有能力将某人的记忆传送到另一位身上,就像1918年俄罗斯的阿纳斯塔西娅·尼古拉耶芙娜·罗曼诺娃获得了邵君的记忆。

历史 编辑

1524年,意大利刺客导师埃齐奥·奥迪托雷将先行者之盒保管在其位于托斯卡纳的庄园中。中国刺客邵君来到那去寻求埃齐奥的建议和拯救故乡方法,导师将盒子交给她并称其可以给予帮助。埃齐奥还嘱咐道,她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打开先行者之盒。[3]
ACCC Zhang Yong box

张永拿着盒子

回到中国后,邵君用先行者之盒引诱了八虎之一的高凤。她刺杀了高凤,但盒子被谷大用带走了。最后邵君刺杀谷大用,收回了盒子。邵君将先行者之盒託付给她的师父王阳明进行研究。但在研究完成之前,张永杀害了王阳明,夺回先行者之盒,最终将它运出中国,送到了其他圣殿骑士手中。[4]
De Fayet's Last Stand 7

阿德瓦莱将先行者之盒交到巴斯蒂娜手中

1735年,法国圣殿骑士将先行者之盒用一艘加利恩帆船送往太子港巴斯蒂娜·约瑟夫处。然而运送神器的船队遭到了阿德瓦莱的攻击,他从圣殿骑士上将手中夺得了装有盒子的包裹。1737年7月,阿德瓦莱最终将先行者之盒交给了巴斯蒂娜。[5]

1751年11月,先行者之盒和伏尼契手稿被圣多明各刺客兄弟会导师弗朗索瓦·麦坎达所保管。利用神器,麦坎达发现了一处位于太子港附近的第一文明神殿,并派他的下属星期五前去调查。麦坎达并不知道,神殿是一个维持地球板块稳定性的系统。[1]

星期五激活了神殿内的机关,引发了一场大地震,摧毁太子港及周边地区。灾难发生后,圣殿骑士大师劳伦斯·华盛顿从麦坎达的大本营中偷走了盒子与手稿,将神器带到了弗吉尼亚,圣殿骑士们在那裡研究如何使使用它们。

One Little Victory 6

谢伊藏起先行者之盒

1752年,殖民地刺客谢伊·科马克为了寻找先行者之盒将劳伦斯·华盛顿刺杀。但是盒子已经被移交给圣殿骑士塞缪尔·史密斯,手稿被託付于詹姆斯·沃德罗普。1754年,谢伊在刺客同伴维纶德里骑士的帮助下将史密斯刺杀,得到了盒子,并将它交给本杰明·富兰克林,试图将电流引入盒子以将它激活。[1]

Fiat Lux 6

先行者之盒显示出一幅标有地震神殿的地图

在谢伊和霍普·詹森的协助下,富兰克林成功给盒子充能,它投影出一幅地球的全息影像,并标出了很多先行者站点,其中一个位于葡萄牙里斯本。随后盒子被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保管于刺客在英属美洲殖民地的根据地——达文波特家园[1]

ACRG Shay Dorian

谢伊从多里安偷走盒子。

1759年,霍普著手复制了富兰克林的实验,并发现了隐藏于北极的另一座第一文明神殿。几经波折之后,维纶德里骑士责成手下将先行者之盒运出殖民地隐藏起来。[1]1776年12月,盒子到了法国刺客手中,二十年前叛变至圣殿骑士一方的谢伊了解到这一情况并前往巴黎。他从一伙歹徒手中救下了富兰克林,声称要去凡尔赛宫会见一位生意上的伙伴,为了报答谢伊,富兰克林协助他进入王宫。谢伊在宫殿内将先行者之盒的保管者夏尔·多里安刺杀,为圣殿骑士取回了盒子。[1]

后来,先行者之盒流落到不列颠圣殿骑士弗朗西斯·科顿之手。在科顿死后,他指定的继承人威廉·亨利·斯利曼掌管了先行者之盒,并在1841年利用它寻找印度的先行者神殿。为了激活先行者之盒的力量,威廉·斯利曼从刺客处偷取了光之山。然而,刺客阿尔巴兹·米尔对他展开反击,找回了被偷窃的伊甸碎片。儘管在赫拉特找到了新的神殿,威廉还是不得不放弃了先行者之盒。[2]

Alice steal the box

爱丽丝取走先行者之盒

1872年,先行者之盒被格兰特手下的美国圣殿骑士拥有,但被霍勒斯·格里利的线人偷走交给了格里利。之后圣殿骑士特工爱丽丝受命前去格里利处处理掉他并收回先行者之盒。虽然汤米·格雷林组阻止了她对格里利的暗杀,但是盒子仍被爱丽丝所拿走。[6]

数十年后,先行者之盒被沙皇尼古拉斯二世据为己有。1918年,他全家被布尔什维克党人投入叶卡捷琳堡的监狱。刺客兄弟会派出尼古拉·奥列洛夫回收先行者之盒,他面对的是渗入苏联红军军队的圣殿骑士,并且同样对先行者之盒志在必得。潜入罗曼诺夫家族被关押的房间后,尼古拉只来得及看到谋杀他们的凶手,但他找到了抱着先行者之盒的阿纳斯塔西娅女大公,及时回收了盒子。[7]

ACCR RF (9)

先行者之盒与伊甸权杖碎片发生共鸣

然而,当尼古拉从阿纳斯塔西娅手中拿取先行者之盒时,他脖子上的权杖碎片与盒子产生了共鸣,这个女孩不知为何被烙印上了中国刺客邵君的基因记忆。在出血效应的影响下,阿纳斯塔西娅一时间被邵君的记忆和技能淹没了。尼古拉·奥列洛夫不得不把她和先行者之盒一起带回了莫斯科的兄弟会总部。[7]

抵达莫斯科后,两人遇到了谢尔盖,这名刺客接手了先行者之盒,并向尼古拉承诺他们将会保护安雅(阿纳斯塔西娅的昵称),直到把先行者之盒在她身上的效应研究清楚。尼古拉·奥列洛夫窃听了几个刺客成员的对话,发觉他们根本不在乎安雅的死活,谢尔盖只是想查探先行者之盒的秘密而已,他们试图在安雅身上所做的事情无异于谋杀。尼古拉最终设法救出了女孩,把先行者之盒留在了莫斯科。[7]

ACCR Alvaro box

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拿着先行者之盒

2014年2月,刺客哈兰·康宁汉姆阿伦德·舒特从位于鹿特丹的阿布斯泰戈工业的设施中偷取了神器。Abstergo的西格马小队在尤哈尼·奥措·贝格的率领下与刺客展开遭遇战,迫使他们将神器留下。[1] 在2015年,利蒂希娅·英格兰指派尤哈尼·奥措·贝格把盒子送到阿尔瓦罗·格拉马蒂卡的绝密实验室,他将之用于凤凰计划[7]

琐闻趣事编辑

  • 约翰·哈里森在1742年错误地认为邵君的盒子被找回,并在她死后被中国刺客保存了约有100年,它据说被马尼拉帆船运往阿卡普尔科。[1]奇怪的是,哈里森当时还不知道圣器在圣殿骑士手中。[2]

畫廊编辑

參考與注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