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AC1Eraicon-BloodlinesEraicon-AC2Eraicon-BrotherhoodEraicon-RenaissanceEraicon-Brotherhood bookEraicon-Secret CrusadeEraicon-TWCB

刺客徽章 兄弟会需要你的帮助!

本条目包含未翻译内容。您可以帮助刺客信条 维基来 翻译它.

伊甸苹果
伊甸苹果
描述
类型

伊甸碎片

能力
  • 创造幻象[1]
  • 意志控制[1]
当前位置
历史信息
时期

史前至现代[4]

创造者

先行者[4]

制造时间
  • 公元前未知时期[4]
毁坏时间
  • 2012年(第二苹果)[2]
著名使用者

“这个伊甸苹果将被理解。它肯定是……它是一件武器?是一册概录?甚或两者都是?”
——阿泰尔的手札,第一页。[来源]

伊甸苹果The Apples of Eden)是一种科技——伊甸碎片,由先行者制造。贯穿历史,它们作为许多非凡超人事件的起因发挥着重要作用,诸如特洛伊战争亚当与夏娃被逐出伊甸园[1]

历史 编辑

“这……块银子驱逐了亚当和夏娃。它曾将木棍变成蛇,分开并合拢了红海,厄里斯用它点燃了特洛伊的战火,借由它,一名贫困的木匠将水变成了酒。”
——拉希德丁·锡南就苹果说。[来源]

人类出现很久以前,有一个科技先进的文明占据了地球。他们创造了人类,并通过改变人类的大脑,使其可以被伊甸碎片加以操纵,从而奴役了人类。此时人类与先行者处于一种强制的和平,直到亚当与夏娃偷走了一件碎片:一个苹果,[4]并开始了一场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由于太过忙于战争而没有发现威胁,一次大型太阳耀斑冲击了地球,人类与他们的创造者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由于先行者最终灭绝,人类成长起来占据了地球,而将他们的前辈视为神话和神灵。[8][7][3]

苹果-地图

中世纪时,苹果播放出一副全息图像。

伊甸碎片并没有被耀斑的冲击摧毁,在此后的时光中也一直存在,人类开始重新获得它们,这也导致了基于不同思维模式的一场阵营分裂:圣殿骑士刺客。圣殿骑士期望以第一文明曾使用过的方式重建和平,通过伊甸碎片的力量强制施行,不像刺客,刺客为了自由与有缺陷的人性而战,将自由意志置于秩序之上。[7]

随着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斗争持续着,许多年过去了,双方都知道伊甸碎片——特别是苹果——对达到他们目标的重要性。[1][7]

苹果的特点即它们是最为人类所熟悉的伊甸碎片,在阿布斯泰戈的新世界计划中,他们偏好苹果,苹果可能是最为可靠的伊甸碎片,因为已知其他某些伊甸碎片能够创造时间悖论。[7]

力量与能力 编辑

“那些臣服于其光芒的人都被许诺他们所渴望的一切。它所要求的回报只有一件:完全和绝对的服从。有谁能真正拒绝呢?它就是诱惑的化身。”
——阿泰尔的手札,第一页。[来源]

苹果是设计来创造幻象和控制人类思想的,[7]贯穿历史,它们曾被许多伟大的统治者使用过,验证了苹果力量的效力。[9]第一文明在人类大脑中加入了一些小组织,使他们容易受这种力量影响,只有那些带有混血基因的人对这种操纵有精神免疫力,但他们没有肉体免疫力。[1][7]在现代,人类自己也已经开始研究大脑,将他们与其他动物进行比较,并发现他们与别的动物不同,但并不知道为何如此。[7]

可能所有的苹果都能用于同权杖结合,尽管可以确认曾经结合过的只有一个:埃齐奥的苹果。埃齐奥——戴斯蒙德的一位祖先——在带走苹果、并且因为权杖降入地下而将其丢失之前,曾使用这两件伊甸碎片打开梵蒂冈密室[7]

Davinci5

达芬奇研究伊甸苹果。

苹果同样容纳了许多先行者曾使用过的科技的知识。像大多数或者所有其他碎片,它们也能与人类沟通,向他们展示实现这些技术的必要产物,以及传授如何制造所示设备的学识。莱昂纳多·达·芬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研究了一个伊甸苹果,并用超越他的时代的技术发明了四种战争机器,以及其他一些武器。[3]

已知有两个苹果:由阿泰尔所持有的苹果以及埃齐奥和戴斯蒙德所持有的苹果,可以作为一种武器使用,它能让人类自相残杀,或者通过它发出的光束立即杀死他们,虽然这需要从它的持有者身上暂时汲取能量。[3]

只有六个已知的苹果,其中一个已经在一次阿布斯泰戈事故中被毁。[7]

已知苹果 编辑

第一苹果 编辑

第一苹果
这个苹果已知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法国圣诞修道院院长絮热,他们将这个神器保存在圣但尼之头中,埋藏在位于圣但尼大教堂下众国王的陵墓中。[10]

第二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阿尔诺·多里安,在大革命时期,拿破仑·波拿巴潜入了位于杜伊勒里宫的国王路易十六的办公室,在阿尔诺的帮助下,发现了并获得了开启陵墓大门的钥匙。[10]1794年,阿尔诺偷取了钥匙,在圣但尼的地下墓穴中获得了圣但尼之头,获得了其中的第一苹果,并委托刺客将其送往开罗,交给那里的刺客导师[11]

第三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埃及刺客导师。[11]

第四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拿破仑·波拿巴,他在1799年远征埃及,获得了伊甸苹果。之后他使用这件科技在法国革命中壮大了他的力量。有了这件物品的力量,他以拿破仑一世之名成为法国的领导人,从军事和政治意义上统治着法国。他在何时以及如何失去它并没有记载。[12]

第五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哈利·胡迪尼[6]一位使用第一苹果创造出他“不可能的”绝技的魔术师。他被一群想要从他手中夺走苹果的人暗杀,然而一般认为,他死于一次致命的盲肠破裂。

后来,这个碎片曾在约翰·F·肯尼迪遇刺事件中被使用过,[5]以制造一种“丘上幻影”的效果,并使对奥斯瓦尔德的起诉更为困难,而且隐瞒了刺杀的真正意图。这个苹果现在所处的地点未知。

第二苹果 编辑

第二苹果
第二苹果已知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马利克,他只在将其从所罗门圣殿取回后暂时拥有它。此后不久,它归由阿尔莫林掌管,阿尔莫林后来用它控制马斯亚夫的人民,试图击败阿泰尔,但相反这位前最高大师自己被打倒,阿泰尔将苹果收为己有。[1]

此后阿泰尔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持有这件碎片,直到他1257年去世,他曾使用过它数次,或是为了他自身的安全、或是为了其中所藏的知识。[13]为了避免苹果落入错误的人手中,阿泰尔晚年在马斯亚夫城堡下建立了一座秘密的图书馆,并将苹果藏在了这里。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打开了阿泰尔的图书馆,发现了这枚苹果,但他最后并没有将它带走。[14]

这个苹果已知的下一位拥有者是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12]16世纪时一位重要的不列颠君主,她偏好新教而非天主教,因此她逆转了她的前任玛丽一世所施加的天主教影响。

苹果最终传到了圣雄甘地手中,[6]他很可能使用它在印度获得了大量虔诚的追随者。然而,圣殿骑士意识到甘地拥有苹果,并谋杀了他,他们自己夺走了苹果。到1960年,圣殿骑士同时拥有第一和第二苹果,并且在刺杀约翰·F·肯尼迪时使用了它们。[5]

第三苹果 编辑

第三苹果
这个碎片已知最早的人类拥有者是共济会[6]他们将它从欧洲带到了新世界。乔治·华盛顿是一位共济会成员,同时也是第一位美国联邦总统。[6]

在20世纪,富兰克林·D·罗斯福拥有了它,[6]他与温斯顿·丘吉尔约瑟夫·斯大林并肩协作伪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15]

它后来为约翰·F·肯尼迪所有,他在他的司机——在第二苹果的控制下——带他驶入了一个陷阱后被刺杀,这样圣殿骑士就能夺走他的碎片。[5]

第三苹果被交给了肯尼迪的继任总统林登·B·约翰逊,他是一个秘密的圣殿骑士。约翰逊使用苹果推动了阿波罗11号计划。[16]

第四苹果 编辑

第四苹果
第四苹果第一次出现是在一幅10世纪时的中国美术品中,作为一颗由小妖魔持有的金球形象出现,优先假定为一种早期的榴弹。[17]

已知第四苹果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尼古拉·特斯拉[18]他在他的祖国克罗地亚找到了它。特斯拉很可能用它发展出了他实现全球电力传输可行性的技术,[19]这使得圣殿骑士开始对他进行打击,他们利用爱迪生公开诋毁特斯拉,爱迪生还以交流电电死了一头大象,并进行录像,以证明交流电的危险。此事之后不久,圣殿骑士闯入了特斯拉的实验室,偷走了他的苹果,并用苹果使他精神错乱。马克·吐温曾在1894年于特斯拉的实验室中将苹果拿在手中。[18]

这件碎片在圣殿骑士将其从特斯拉手中夺走后落入了爱迪生手中。爱迪生后来将它交给了亨利·福特,福特为了盈利用它来操纵流水线工人。[19]就在纳粹党夺取德国政权,并开始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亨利“按照指令”将苹果以船运交给了H.(阿道夫·希特勒)。

第五苹果 编辑

第五苹果
在圣殿骑士从约翰·F·肯尼迪手中夺走了第三苹果,并将其用于推进阿波罗计划之后,第五苹果据称是被林登·B·约翰逊从月球收回。[16]这个苹果现在所处的位置不明。

埃齐奥的苹果 编辑

第六苹果
在落入罗德里戈·博尔吉亚手中之后,这枚苹果又被埃齐奥夺回,他用苹果与权杖一起打开了梵蒂冈密室,埃齐奥则在这间密室里与一个先行者的全息影像:密涅瓦交谈。[7]

蒙特里久尼围城战期间,埃齐奥已将苹果交给了马里奥·奥迪托雷,让他在埃齐奥保卫城镇时保证苹果的安全。然而,马里奥为切萨雷·波奇亚所擒,他从马里奥手中夺走苹果,并在埃齐奥面前杀死了他。切萨雷将苹果交给莱昂纳多,这样他可以让达·芬奇研究苹果,并为他提供战争机器,但它最后再一次被罗德里戈·博吉亚窃取,他将苹果藏在圣彼德大教堂,埃齐奥在此处找到了苹果,在击败切萨雷之前,埃齐奥用苹果消灭了切萨雷的追随者。[3]

已知最后与苹果有接触的人是德斯蒙德,在启动苹果后,他被朱诺强迫用袖剑刺中了露西的腹部。露西死去,戴斯蒙德陷入昏迷之中。如今,现代刺客也拥有了一枚苹果。后来,德斯蒙德用它杀死了维迪克。(刺客信条3剧情)[3]

阿奎拉的苹果编辑

The first known human to possess the Apple was Muhammad XII of Granada, who was forced to hand it over to Grand Inquisitor and Templar Tomás de Torquemada in 1492 when the latter captured Muhammad's son, Prince Ahmed. The artifact did not stay in his possession for very long, however, as Assassins Aguilar de Nerha and Maria immediately launched an attack to take back the Apple.[20]

ACM Apple of Eden Rikkin

Alan Rikkin holding the Apple of Eden

While Maria died in the ensuing battle, Aguilar was able to escape with the artifact and later gave it to Assassin ally Christopher Columbus, who took it with him as he set sail for the New World. The Apple would stay with Columbus until his death, at which point the Piece of Eden accompanied his remains back to the Seville Cathedral in Spain, where they were buried.[20]

In 2016, the Apple was recovered by the Templars after they used Callum Lynch to relive Aguilar's memories. However, when Alan Rikkin unveiled the artifact in front of the Council of Elders in London, he was assassinated by Callum, who took the Apple and made his escape along with fellow Assassin inmates Moussa and Lin.[20]

未知苹果 编辑

画廊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