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伊甸苹果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9 Share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1.pngEraicon-Bloodlines.pngEraicon-AC2.pngEraicon-Brotherhood.pngEraicon-Renaissance.pngEraicon-Brotherhood book.pngEraicon-Secret Crusade.pngEraicon-TWCB.png

伊甸苹果
伊甸苹果.png
描述
类型

伊甸碎片

能力
  • 创造幻象[1]
  • 意志控制[1]
当前位置
历史信息
时期

史前至现代[4]

创造者

先行者[4]

制造时间
  • 公元前未知时期[4]
毁坏时间
  • 2012年(第二苹果)[2]
著名使用者

“这个伊甸苹果将被理解。它肯定是……它是一件武器?是一册概录?甚或两者都是?”
——阿泰尔的手札,第一页。[来源]

伊甸苹果The Apples of Eden)是一种科技——伊甸碎片,由先行者制造。贯穿历史,它们作为许多非凡超人事件的起因发挥着重要作用,诸如特洛伊战争亚当与夏娃被逐出伊甸园[1]

历史 编辑

“这……块银子驱逐了亚当和夏娃。它曾将木棍变成蛇,分开并合拢了红海,厄里斯用它点燃了特洛伊的战火,借由它,一名贫困的木匠将水变成了酒。”
——拉希德丁·锡南就苹果说。[来源]

人类出现很久以前,有一个科技先进的文明占据了地球。他们创造了人类,并通过改变人类的大脑,使其可以被伊甸碎片加以操纵,从而奴役了人类。此时人类与先行者处于一种强制的和平,直到亚当与夏娃偷走了一件碎片:一个苹果,[4]并开始了一场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由于太过忙于战争而没有发现威胁,一次大型太阳耀斑冲击了地球,人类与他们的创造者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由于先行者最终灭绝,人类成长起来占据了地球,而将他们的前辈视为神话和神灵。[8][7][3]

苹果-地图.jpg

中世纪时,苹果播放出一副全息图像。

伊甸碎片并没有被耀斑的冲击摧毁,在此后的时光中也一直存在,人类开始重新获得它们,这也导致了基于不同思维模式的一场阵营分裂:圣殿骑士刺客。圣殿骑士期望以第一文明曾使用过的方式重建和平,通过伊甸碎片的力量强制施行,不像刺客,刺客为了自由与有缺陷的人性而战,将自由意志置于秩序之上。[7]

随着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斗争持续着,许多年过去了,双方都知道伊甸碎片——特别是苹果——对达到他们目标的重要性。[1][7]

苹果的特点即它们是最为人类所熟悉的伊甸碎片,在阿布斯泰戈的新世界计划中,他们偏好苹果,苹果可能是最为可靠的伊甸碎片,因为已知其他某些伊甸碎片能够创造时间悖论。[7]

力量与能力 编辑

“那些臣服于其光芒的人都被许诺他们所渴望的一切。它所要求的回报只有一件:完全和绝对的服从。有谁能真正拒绝呢?它就是诱惑的化身。”
——阿泰尔的手札,第一页。[来源]

苹果是设计来创造幻象和控制人类思想的,[7]贯穿历史,它们曾被许多伟大的统治者使用过,验证了苹果力量的效力。[9]第一文明在人类大脑中加入了一些小组织,使他们容易受这种力量影响,只有那些带有混血基因的人对这种操纵有精神免疫力,但他们没有肉体免疫力。[1][7]在现代,人类自己也已经开始研究大脑,将他们与其他动物进行比较,并发现他们与别的动物不同,但并不知道为何如此。[7]

可能所有的苹果都能用于同权杖结合,尽管可以确认曾经结合过的只有一个:埃齐奥的苹果。埃齐奥——戴斯蒙德的一位祖先——在带走苹果、并且因为权杖降入地下而将其丢失之前,曾使用这两件伊甸碎片打开梵蒂冈密室[7]

Davinci5.png

达芬奇研究伊甸苹果。

苹果同样容纳了许多先行者曾使用过的科技的知识。像大多数或者所有其他碎片,它们也能与人类沟通,向他们展示实现这些技术的必要产物,以及传授如何制造所示设备的学识。莱昂纳多·达·芬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研究了一个伊甸苹果,并用超越他的时代的技术发明了四种战争机器,以及其他一些武器。[3]

已知有两个苹果:由阿泰尔所持有的苹果以及埃齐奥和戴斯蒙德所持有的苹果,可以作为一种武器使用,它能让人类自相残杀,或者通过它发出的光束立即杀死他们,虽然这需要从它的持有者身上暂时汲取能量。[3]

只有六个已知的苹果,其中一个已经在一次阿布斯泰戈事故中被毁。[7]

已知苹果 编辑

第一苹果 编辑

第一苹果.jpg
这个苹果已知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法国圣诞修道院院长絮热,他们将这个神器保存在圣但尼之头中,埋藏在位于圣但尼大教堂下众国王的陵墓中。[10]

第二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阿尔诺·多里安,在大革命时期,拿破仑·波拿巴潜入了位于杜伊勒里宫的国王路易十六的办公室,在阿尔诺的帮助下,发现了并获得了开启陵墓大门的钥匙。[10]1794年,阿尔诺偷取了钥匙,在圣但尼的地下墓穴中获得了圣但尼之头,获得了其中的第一苹果,并委托刺客将其送往开罗,交给那里的刺客导师[11]

第三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埃及刺客导师。[11]

第四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拿破仑·波拿巴,他在1799年远征埃及,获得了伊甸苹果。之后他使用这件科技在法国革命中壮大了他的力量。有了这件物品的力量,他以拿破仑一世之名成为法国的领导人,从军事和政治意义上统治着法国。他在何时以及如何失去它并没有记载。[12]

第五位已知的人类拥有者是哈利·胡迪尼[6]一位使用第一苹果创造出他“不可能的”绝技的魔术师。他被一群想要从他手中夺走苹果的人暗杀,然而一般认为,他死于一次致命的盲肠破裂。

后来,这个碎片曾在约翰·F·肯尼迪遇刺事件中被使用过,[5]以制造一种“丘上幻影”的效果,并使对奥斯瓦尔德的起诉更为困难,而且隐瞒了刺杀的真正意图。这个苹果现在所处的地点未知。

第二苹果 编辑

第二苹果.jpg
第二苹果已知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马利克,他只在将其从所罗门圣殿取回后暂时拥有它。此后不久,它归由阿尔莫林掌管,阿尔莫林后来用它控制马斯亚夫的人民,试图击败阿泰尔,但相反这位前最高大师自己被打倒,阿泰尔将苹果收为己有。[1]

此后阿泰尔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持有这件碎片,直到他1257年去世,他曾使用过它数次,或是为了他自身的安全、或是为了其中所藏的知识。[13]为了避免苹果落入错误的人手中,阿泰尔晚年在马斯亚夫城堡下建立了一座秘密的图书馆,并将苹果藏在了这里。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打开了阿泰尔的图书馆,发现了这枚苹果,但他最后并没有将它带走。[14]

这个苹果已知的下一位拥有者是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12]16世纪时一位重要的不列颠君主,她偏好新教而非天主教,因此她逆转了她的前任玛丽一世所施加的天主教影响。

苹果最终传到了圣雄甘地手中,[6]他很可能使用它在印度获得了大量虔诚的追随者。然而,圣殿骑士意识到甘地拥有苹果,并谋杀了他,他们自己夺走了苹果。到1960年,圣殿骑士同时拥有第一和第二苹果,并且在刺杀约翰·F·肯尼迪时使用了它们。[5]

第三苹果 编辑

第三苹果.jpg
这个碎片已知最早的人类拥有者是共济会[6]他们将它从欧洲带到了新世界。乔治·华盛顿是一位共济会成员,同时也是第一位美国联邦总统。[6]

在20世纪,富兰克林·D·罗斯福拥有了它,[6]他与温斯顿·丘吉尔约瑟夫·斯大林并肩协作伪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15]

它后来为约翰·F·肯尼迪所有,他在他的司机——在第二苹果的控制下——带他驶入了一个陷阱后被刺杀,这样圣殿骑士就能夺走他的碎片。[5]

第三苹果被交给了肯尼迪的继任总统林登·B·约翰逊,他是一个秘密的圣殿骑士。约翰逊使用苹果推动了阿波罗11号计划。[16]

第四苹果 编辑

第四苹果.jpg
第四苹果第一次出现是在一幅10世纪时的中国美术品中,作为一颗由小妖魔持有的金球形象出现,优先假定为一种早期的榴弹。[17]

已知第四苹果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尼古拉·特斯拉[18]他在他的祖国克罗地亚找到了它。特斯拉很可能用它发展出了他实现全球电力传输可行性的技术,[19]这使得圣殿骑士开始对他进行打击,他们利用爱迪生公开诋毁特斯拉,爱迪生还以交流电电死了一头大象,并进行录像,以证明交流电的危险。此事之后不久,圣殿骑士闯入了特斯拉的实验室,偷走了他的苹果,并用苹果使他精神错乱。马克·吐温曾在1894年于特斯拉的实验室中将苹果拿在手中。[18]

这件碎片在圣殿骑士将其从特斯拉手中夺走后落入了爱迪生手中。爱迪生后来将它交给了亨利·福特,福特为了盈利用它来操纵流水线工人。[19]就在纳粹党夺取德国政权,并开始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亨利“按照指令”将苹果以船运交给了H.(阿道夫·希特勒)。

第五苹果 编辑

第五苹果.jpg
在圣殿骑士从约翰·F·肯尼迪手中夺走了第三苹果,并将其用于推进阿波罗计划之后,第五苹果据称是被林登·B·约翰逊从月球收回。[16]这个苹果现在所处的位置不明。

埃齐奥的苹果 编辑

第六苹果.jpg
在落入罗德里戈·博尔吉亚手中之后,这枚苹果又被埃齐奥夺回,他用苹果与权杖一起打开了梵蒂冈密室,埃齐奥则在这间密室里与一个先行者的全息影像:密涅瓦交谈。[7]

蒙特里久尼围城战期间,埃齐奥已将苹果交给了马里奥·奥迪托雷,让他在埃齐奥保卫城镇时保证苹果的安全。然而,马里奥为切萨雷·波奇亚所擒,他从马里奥手中夺走苹果,并在埃齐奥面前杀死了他。切萨雷将苹果交给莱昂纳多,这样他可以让达·芬奇研究苹果,并为他提供战争机器,但它最后再一次被罗德里戈·博吉亚窃取,他将苹果藏在圣彼德大教堂,埃齐奥在此处找到了苹果,在击败切萨雷之前,埃齐奥用苹果消灭了切萨雷的追随者。[3]

已知最后与苹果有接触的人是德斯蒙德,在启动苹果后,他被朱诺强迫用袖剑刺中了露西的腹部。露西死去,戴斯蒙德陷入昏迷之中。如今,现代刺客也拥有了一枚苹果。后来,德斯蒙德用它杀死了维迪克。(刺客信条3剧情)[3]

参考与注释 编辑

  1. 1.0 1.1 1.2 1.3 1.4 1.5 1.6 刺客信条
  2. 2.0 2.1 刺客信条 - 会议室电子邮件
  3.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刺客信条:兄弟会
  4. 4.0 4.1 4.2 4.3 真相
  5. 5.0 5.1 5.2 5.3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9 "帽子戏法"
  6. 6.0 6.1 6.2 6.3 6.4 6.5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3 "后裔"
  7. 7.00 7.01 7.02 7.03 7.04 7.05 7.06 7.07 7.08 7.09 7.10 刺客信条2
  8.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19 "第四天"
  9. 符号
  10. 10.0 10.1 刺客信条:团结
  11. 11.0 11.1 刺客信条:团结 - 列王陵
  12. 12.0 12.1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2 "六十四个方格"
  13. 刺客信条:秘密圣战
  14. 刺客信条:启示录
  15.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17 "银行家"
  16. 16.0 16.1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10 "阿波罗"
  17.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4 "无限的知识"
  18. 18.0 18.1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11 "发明家"
  19. 19.0 19.1 刺客信条2 - 符号 - 谜题 #12 "工业巨子"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