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亚瑟·韦弗斯布洛克

简体 | 繁體

1,515个页面
创建于此维基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Eraicon-Syndicate.png

“弗莱小姐……我曾用自己的报纸帮开膛手传播过恐怖信息。而现在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终结这个怪物。”
——亚瑟发誓要阻止开膛手杰克。[来源]

亚瑟·韦弗斯布洛克Arthur Weaversbrook ,1848 – 未知),他是韦弗斯布洛克报社的所有人,白教堂血案期间,这家报社因颇受开膛手杰克的青睐而名声大噪。

杰克曾威胁过他的家人,让他在全伦敦城发布恐怖信息,以加深民众对其的恐惧程度。

生平编辑

早年编辑

亚瑟出生于1848年,其父名为马尔科姆·韦弗斯布洛克。马尔科姆曾在德国学过印刷技术,后来他在伦敦的舰队街开办了自己的印刷厂,不久后又因为合作方没有吸引到足够的读者而放弃合约,转而收购了一家报社。亚瑟追随他父亲的脚步,成为了伦敦第一批售卖便士报的商家。不知何时他结了婚,自己的儿子也成为了一名记者。

恐怖之秋编辑

雅各布:“韦弗斯布洛克先生,我知道你手里有更多开膛手的信。
亚瑟:“我告诉过你,离我远点……
雅各布:“不要再把那些信刊登出来了……你已经把一个默默无名的歹徒塑造成了传说,这正是他想要的结果。
——雅各布试图阻止亚瑟刊登杰克的信[来源]

1888年,白教堂血案开始,伦敦的各家报社都宣称自己收到了开膛手杰克的信。亚瑟也收到了一封,信上写的收信人是“伦敦警察厅”,而寄信人则叫“开膛手杰克”。出于对警察能力的不信任,亚瑟没有把信交到警署,而是直接把信刊登在了自己的报纸上,希望能有读者认出信上的字迹。

这些报纸迅速引来的大批市民的注意力,销量远超其他报社。杰克也知道了此事,他找到亚瑟并威胁道,如果亚瑟与警方合作,那他就会杀了亚瑟全家。不得已,亚瑟只能应杰克的要求在报纸上刊登更多所谓的“开膛手杰克来信”,以混淆视听,顺便加重城中的恐怖气氛。

谋杀案愈演愈烈,警方忙得焦头烂额却始终抓不到幕后黑手,愤怒的伦敦市民便把矛头指向了他们。与警方素有来往的伦敦刺客大师雅各布·弗莱便找到了亚瑟,希望他能停止刊登那些信件,但亚瑟迫于压力拒绝了他。不过当自己的儿子提出同样的要求时,亚瑟却默许了,于是开膛手杰克就绑架了他的儿子。

伊薇的回报编辑

伊薇:“恐惧是一种极为凶狠的武器,它让我们变得疯狂,也会割裂我们……杰克发出这些信件就是出于这样的目的,我们绝不能让他得逞。
亚瑟:“听上去,你对这个怪物好像很熟。
伊薇:“熟到足以杀掉他。虽然方式不同,但这个怪物却是我们共同创造的。
——亚瑟和伊薇谈论开膛手杰克[来源]

经过数次努力,亚瑟还是无法救出儿子。后来他又去与拜访了开膛手杰克的一些追随者,恳求他们放人,但始终于事无补。11月的一天,亚瑟遭到了杰克手下的围堵,他们要求他继续在报纸上刊登信件。这时,刺客伊薇·弗莱赶到那里,救走了亚瑟。出于对杰克的恐惧,亚瑟一开始并不愿意与伊薇进行接触。直到伊薇说明了自己的身份,亚瑟才放下心来。

之前,伊薇从开膛手追随者奥洛林·欧文斯身上搜出了一张照片,上有一人正是亚瑟。于是她给亚瑟出示了这张照片,向他询问其他人的下落。亚瑟回答,这些人不是失踪就是被绑架,有的还已惨遭杀害。随后她又恳求伊薇救救他的儿子,伊薇同意了,两人便乘上马车,向关押他儿子的码头驶去。路上,亚瑟向伊薇阐述了自己与杰克,以及这整起血案的关联。

到达码头后,伊薇从一艘汽船上救走了小韦弗斯布洛克,后者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后来亚瑟又与伊薇合作,试图削弱杰克在伦敦的影响。在他的帮助下,伊薇找到了一些所谓“开膛手杰克的信”的发送者,说服他们停止发布这些虚假信息。杰克手下做走私生意的一些海军官员也被两人彻查并消灭。

参考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