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亚历山大·雅罗斯拉维奇·涅夫斯基 」是内尔古翼祖先记忆的一个部分,由阿伯斯泰格娱乐公司通过Animus解析而出。

技术信息:

简介:

我们来到了蒙古帝国时代!你将读取刺客内尔古翼的记忆——在其将目标对准钦察可汗的俄罗斯圣殿骑士联络人, 基辅-弗拉基米尔-诺夫哥罗德大公亚历山大·雅罗斯拉维奇·涅夫斯基 !

出现于:刺客信条:记忆

记忆类型:主要记忆

历史信息:

祖先:内尔古翼

地点:

弗拉基米尔大公国,戈罗杰茨

时间:西元1263年11月14日

对话编辑

初始对话编辑

内尔古翼:大公阁下

亚历山大·雅罗斯拉维奇·涅夫斯基:啊,欢迎。我有何为以至于能有幸和你会面,刺客。

内尔古翼:你知道我是谁?

亚历山大:只是从一些故事中得知。你的兄弟们在十字军东征之役中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而那人的名字是……阿尔特拉?阿塔伦?想不起来了。

内尔古翼:是阿泰尔 ,多年前我曾与他有过一次令我倍感荣耀的会面。

亚历山大:他向你传授了智慧?还是简单地训练了你一些杀人技巧?

内尔古翼:我当时太过年轻,对两者不是很熟练且重视。

亚历山大:而今我们皆已迟暮,那么能否告诉我是什么驱使你到这儿来?你对亚历山大·雅罗斯拉维奇·涅夫斯基了解吗?

内尔古翼: 你对钦察汗唯命是从。你声称是你自己在领导你的城市与国家,但事实上你只不过是在重复他的命令罢了,先是拔都,后是其子撒里答、兀剌赤黑这些人。

亚历山大:这是一个能让我的子民活下去的协定。你定见过众多试图反抗蒙古人 的势力的下场。我不能让基辅罗斯陷落,从而让它遭遇那般可怕的命运!

内尔古翼:但我们却尽最大努力去延缓蒙古人进步的脚步。

亚历山大:一阵风再强,对疾驰的马匹也是毫无影响。

内尔古翼:但这风的威力远超你的想象。孛儿只斤·蒙哥的死便引起了蒙古的内部分裂,由此引发了不止一次的疯狂内战。我们影响到任何让我们觉得有利且最好的方面。

亚历山大:听起来你很忙。这可让我为你不惜花费时间,长途跋涉来拜访我一事而感到光荣啊。来拜访我,这个傀儡大公。

内尔古翼:你可能是个傀儡,但却依旧像我一样在做自己该做的事。你虽向拔都卑躬屈膝,但这却为你提供了杀掉他的机会。

亚历山大: 你敢说你未因拔都之死受益?

内尔古翼:但我的意思是,你的作为并非像你表面逢迎的那一套般无用。

亚历山大: 即使如此,你依然要杀了我吗?

内尔古翼:是的。

亚历山大: 那就来吧!

失败对话编辑

亚历山大:呵,我不是个容易解决的目标的?或者令人恐惧的刺客们不像传闻中那么厉害了?

内尔古翼:你真是个狡诈之徒,亚历山大,我会承认这一点的。但我们若不坚持,便会一无所有。再会。

亚历山大:我很期待。

成功对话

亚历山大:你这是无用之举。如今我们明明拥有共同的敌人,不用再像过去那样斗争。

内尔古翼:你我虽共同期望孛儿只斤一族绝种,但却是出于不同的目的。

亚历山大:你对我作为的理由一无所知!我的仇恨超出了基辅罗斯的边界!

内尔古翼:那就来说说各自的理由吧,这样我就能更好地了解我的对手。

亚历山大:他们对我的父亲, 弗拉基米尔的雅罗斯拉夫下了毒,他痛苦挣扎了一周时间,然后逝世了。我无法原谅,亦无法忘记蒙古人的卑劣行迹!

内尔古翼:我也因他们失去了我的父亲,他叫额勒贝格道尔吉,是一个马夫而非战士。但孛儿只斤·提都中却将他强征入伍,因此……战死在了迦勒迦河。

亚历山大: 啊,我那时由于太年轻而未能参照,但我却十分清楚结局会是如何。你问我为何向蒙古人屈服,这便是答案。

内尔古翼:选择屈服以免于毁灭,之后在暗中反抗他们。

亚历山大: 是啊,我从未对此后悔过。

内尔古翼:我敬佩你的信念,大公阁下。无论你来世如何,愿好运永伴尔行。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