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Eraicon-UnityEraicon-SyndicateEraicon-Assassins

主教
Bishop
Bishop
生平信息
时期

现代

政治信息
隶属

刺客
起始

真实世界信息
出现于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辛迪加

配音演员

凯特·托德(Kate Todd)

“选得好,欢迎加入刺客组织,起始。”
——主教对起始说,2014年。[来源]

主教Bishop)是一名刺客组织成员,负责指导刺客们在全球的活动,以破坏圣殿骑士组织,当兄弟会需要获取全套基因记忆数据时,她联络了世界各地诸多用户来完成目标。

生平编辑

成为起始的管理人编辑

“如果阿尔诺目睹了圣者的死亡,Abstergo将能由此找到他的遗体。当然,我们希望能捷足先登。”
——主教在探索阿尔诺的记忆,2014年。[来源]

主教的过去是个谜,所有关于她是谁、她来自哪里的信息,似乎都被刻意地抹去。2014年,威廉·迈尔斯指定她成为了起始组织的正式管理人,该组织由肖恩·黑斯廷斯瑞贝卡·克莱恩引荐并被吸纳进刺客组织。主教负责从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云服务器中同步基因记忆,以此来对抗圣殿骑士。[1]

破坏凤凰计划 编辑

2014年,主教联系了一名Helix用户,向他展示了圣殿骑士最高大师雅克·德·莫莱的一名追随者的记忆,之后,将重点转向了阿尔诺·多里安的记忆。当他完成了阿尔诺记忆的第一个序列之后,主教介绍了自己并给了他一个加入刺客的机会。[2]

起始接受之后,主教就把Abstergo工业公司的机密——凤凰计划的介绍传输给了他,并解释说圣殿骑士正在寻找过去和现在的圣者用于定序先行者基因组,阿尔诺曾经与一位圣者有过接触,她希望起始能够赶在圣殿骑士之前找到这段记忆。[2]

为了做到这一点,主教指导着起始在Helix中的行动,并保持对Abstergo的监视,以及收集Helix裂隙中Abstergo所解密的数据。[2]

当起始确定了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的骸骨被葬在巴黎地下墓穴之后,主教很满意。她告诉起始他们将阻止Abstergo降解骨头提取DNA,并要求他研究阿尔诺的记忆并收集信息,以帮助刺客。[2]

寻找裹尸布编辑

“最近,Abstergo历史研究部门开启了数个在伦敦的新项目……我们认为,它们将在寻找一件新伊甸碎片的过程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主教与起始组织交谈,试图赶上Abstergo的行动进度,2015年。[来源]
在2015年末,由于观察到圣殿骑士在伦敦的数个新项目,主教派出肖恩瑞贝卡前去渗透进伊莎贝尔·阿尔当的办公室以确定Abstergo在寻找的伊甸碎片是什么。

同时,她也重新建立了与起始的联系,并拜托他们调查雅各布伊薇·弗莱——一对活跃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的双胞胎刺客——的基因记忆。[1]

当起始开始重现弗莱兄妹的记忆时,肖恩和瑞贝卡决定在阿尔当的办公室埋伏她。这让主教感到惊慌不已,因为这并非是一开始的计划。当亚当特迅速地召来了圣殿骑士大师尤哈尼·奥措·贝格和他的副手维奥莱特·达科斯塔来抓捕这对刺客时,计划出了差错。幸运的是,肖恩和瑞贝卡借助引爆预先埋下的炸药得以逃脱。[1]

之后某个时间,主教探访了肖恩和瑞贝卡,表达了她对他们安全逃脱的宽慰。并且她告知了他们,起始的调查确定那片伊甸碎片是裹尸布。由于肖恩提出他们将可能需要支援来应对可能遭遇的西格玛小队,主教联系了加林娜·沃罗宁娜,并将她送到了伦敦。[1]

之后,夜晚降临伦敦时,主教询问了肖恩如此逼迫自己的原因。在因加林娜的样貌吃惊前,肖恩对主教解释道,他希望能够以他的一个为了拯救世界而牺牲自己的老朋友为榜样来行动。再次确定了朋友们的安全后,主教联系了起始并且强调了刺客组织正依赖着他们来寻找裹尸布的位置。[1]

起始调查后确定裹尸布被藏在白金汉宫之下。刺客组织得到了可视布局图后,他们试图取回它。然而维奥莱特还是成功地在之后发生的战斗中带着碎片逃跑了。尽管如此,主教仍然感谢了起始的努力,承诺一定会夺回裹尸布,并且向他们展示了一段刺客组织截获的维奥莱特回到Abstergo时的录像。[1]

画廊编辑

琐闻趣事 编辑

参考与注释 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