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信条 维基

不列颠刺客

简体 | 繁體

1,40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Eraicon-AC3.pngEraicon-AC4.pngEraicon-Rogue.pngEraicon-Syndicate.pngDYL.pngEraicon-Forsaken.pngEraicon-Blackflag-Book.pngEraicon-Assassins.png

不列颠刺客
British Assassins.png
组织信息
总部

伦敦
克劳利

地点

英国

相关组织

刺客

额外信息
著名成员

罗伯特·菲茨沃尔特
卡辛厄姆的威廉
米歇尔·罗伊格
爱德华·肯维
莫伊纳·马瑟斯
米科
邓肯·沃波尔
伊森·弗莱
雅各布·弗莱
伊薇·弗莱
开膛手杰克
丽迪娅·弗莱

不列颠刺客是一个活跃于不列颠群岛的刺客兄弟会,该组织至少在13世纪初就已存在。

历史编辑

第一次男爵战争编辑

目前可知不列颠分部最早的一次行动是在1215年至1217年间,即第一次男爵战争中支持法国方面拥护的男爵举兵对抗英王。刺客们认为国王约翰不过是其圣殿骑士顾问们的一个棋子罢了,因此他们在罗伯特•菲茨沃尔特的率领下,决心终结国王的专制统治。

然而身为刺客大师的卡辛厄姆的威廉脱离了兄弟会,独自率领一支游击队拥护国王,起初是因为他拒绝和法国人站一边,后来他成为了约翰之子亨利王子的忠实支持者。[1]

与加勒比分部接触编辑

至18世纪初,组织依然存在,并且在其内部等级序列中有着一名导师和数名高级成员。大约在1700年左右,一名刺客水手将邓肯•沃波尔介绍进了兄弟会。邓肯后来晋升为一名刺客大师,但其极端的脾气和傲慢的态度似乎经常让他变成组织的累赘。缺乏忠诚使得邓肯转投了圣殿骑士的事业,与劳雷亚诺•德•托雷斯-阿亚拉展开合作。[2]

1714年,邓肯受命前去会见加勒比兄弟会的导师阿•塔拜。得知西印度群岛的刺客总部位置后,邓肯便登上诡计号,打算加入圣殿骑士教团。詹姆斯二世党号袭击诡计号导致邓肯的计划被打断,他和一名叫爱德华•肯维的海盗都逃到了岸上,但最终还是命丧博纳维斯塔角。[2]

1722年,隶属加勒比刺客的爱德华前往伦敦并加入了不列颠兄弟会。他很快就与米科一起晋升为刺客大师,在实质上当任了分部的共同领导人。两位刺客设法为兄弟会带来长久的稳定,为此他们在伦敦建立了起上至贵族阶层下至黑帮罪犯的关系网。这一关系网使他们的势力进一步扩张,同时也削弱了圣殿骑士对国家的威胁。对于伦敦以外的地区,米科则一边寻找整个欧洲的伊甸碎片,一边与其他分部建立联系、提供帮助。[3]

接下来的几年时间,爱德华继续着他的研究,也利用自己的商业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搜寻第一文明的遗址,他发现了几处位于意大利和阿拉穆特的神殿,以及隐藏在马西亚夫的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图书馆。此外,肯维还试图找出大神殿的位置,因此他将研究成果都记在了自己的日记里。

爱德华在旅途中找到了第二伊甸裹尸布,这是一件威力非凡的先行者科技产物,能够治愈致命伤。知晓其能力后,爱德华选择将这件产物隐藏在第一文明建造的箱子里,只有持相同设计的一把钥匙才能打开它。为了确保它的安全,爱德华将其安置在伦敦塔的地下,而钥匙则存放于圣保罗大教堂穹顶上方的一间密室里。

不仅如此,爱德华还将他的寒鸦号赠予兄弟会,帮助他们扩充在公海上的实力。他本人只留下了船舵,放在自己庄园的一个隐秘的隔间里,那个隔间存放着一件用来打开圣保罗大教堂穹顶的先行者产物,也保留着关于伦敦刺客详细的历史记录。爱德华在儿子海瑟姆年幼时便展开训练,以待日后成为一名刺客。

1723年,爱德华结识了雷金纳德•伯奇,却不知此人乃不列颠圣殿骑士组织分册一员。伯奇处心积虑获取爱德华的日记,为的是能够确定大神殿的位置。伯奇的努力终于在1735年成功了,他雇来的一群佣兵杀死了爱德华,也夺走了他的日记。[3]

与圣殿骑士的斗争编辑

18世纪中期,不列颠兄弟会的人力及资源短缺,在与他们对手圣殿骑士的对抗中处于弱势。

肯维死后,米科尽全力担起了领导兄弟会的职责。后来米科结识了新建立的殖民地兄弟会导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1751年,米科告知他雷金纳德•伯奇已动身前去寻找世界各地的伊甸碎片,碎片对不列颠圣殿骑士搜寻大神殿将大有益处。更重要的是,他们害怕伯奇会派出他最致命的代理人海瑟姆•肯维前往殖民地。米科承诺尽早和阿基里斯会面,继而被派往科西嘉岛执行任务。[4]

时至1753年,米科抵达科西嘉岛,受命保护卢西奥•阿尔贝蒂纳——一名密码破译者,同时也是组织的盟友。但由于科西嘉岛爆发了革命,这两人住进了一处军营,与几股反抗军一道向热那亚争取独立。六月的一个夜晚,他们的营地遭到了攻击,米科与热那亚士兵交手,卢西奥则打算逃跑,结果被海瑟姆•肯维抓获。米科匆忙赶上,与肯维进行搏斗。米科虽勇猛,然海瑟姆技高一筹。米科抓着绳子爬上来后,无奈地选择放弃追赶圣殿骑士,他怕再这样下去恐怕性命不保。放弃追逐前,米科曾向海瑟姆保证彼此将来必会再见,届时唯有一人能活。[3]

米科返回伦敦后,受托保管大神殿钥匙。1754年,米科在外甥的陪伴下到皇家剧院观看《乞丐歌剧》。表演期间,海瑟姆穿过剧场来到米科处将他刺杀,然后拿走了那把钥匙。[5]

米科之死促使兄弟会派出路易斯•米尔斯追杀海瑟姆。米尔斯为了确保计划得以顺利执行,以一名船员的身份登上天命号,每天夜里都暗中将做过标记的货物抛入海中,给刺客的船天鹰号留下追踪路径。[5]

计划到底还是失败了,海瑟姆在决斗中杀死了路易斯。不久,天鹰号便循着米尔斯抛下的货物而来,现身追赶天命号。海瑟姆说服天命号船长塞缪尔•斯迈思把船开进正在形成的风暴中,以此摆脱追逐。天鹰号在风暴中严重受损,不得不放弃追逐。之后,伦敦兄弟会开始大幅度减员,直到近乎彻底被妄图掌控国家的不列颠圣殿骑士从伦敦根除,刺客组织由此进入了长达一个世纪之久的衰弱期。[5]

工业革命编辑

19世纪时期,在刺客议会领导下的不列颠兄弟会变成了一个更加完整、有序分部,处理起事务来也更偏向于采用有条理的方式。伊森•弗莱与妻子塞西莉一同加入了兄弟会,后来晋升为高级成员,负责在克劳利为兄弟会执行任务。过了一段时间,伊森在河岸附近从劫匪手中救下了当地的一名叫做乔治•韦斯特豪斯的磨坊工。乔治深怀感激,随即加入兄弟会,伊森及塞西莉当任其导师,对他进行刺客的训练。[6]

亨利•格林受命以式微的刺客组织领导人的身份进驻伦敦,在当地结识了乔治•韦斯特豪斯。于此期间,亨利在伦敦建立了几个关系网,收集信息、结交盟友。其盟友包括发明家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此人的聪明才智大有益于兄弟会,以及伦敦都会区警察局总巡官弗雷德里克•阿伯尔兰——他的援助使得刺客能够在平民中进行秘密活动。

圣殿骑士方面则由掌控着伦敦工业、帮派、市内各区及社会各阶层的克劳福德•斯塔瑞克统领。格林向议会求助无果,因为议会认为斯塔瑞克的帝国太过强大,难以摧毁,没有哪个刺客胆敢出手介入。1868年,双胞胎雅各布和伊薇•弗莱诞生于兄弟会中,他们决定无视议会擅自前往伦敦。双子在那里努力瓦解圣殿骑士的高压统治。雅各布创立了一个帮派,名为黑鸦帮,旨在对抗圣殿骑士控制的暴徒帮。

然而弗莱双子的目标并不一致:雅各布只是单纯地想杀圣殿骑士,忽视了那些人的死会对市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而伊薇是全心全意地寻找伊甸裹尸布。最终,双子同意最后一次联手,阻止斯塔瑞克杀害伦敦统治阶层及夺取裹尸布。随着斯塔瑞克的死亡,弗莱双子化解了矛盾,愿意与彼此继续合作。

圣殿骑士被打败了,不列颠兄弟会开始重获生机,并且再建了其秩序等级。伊薇后来嫁给了亨利•格林,随他一起去了印度,加入了印度兄弟会。雅各布继续留在伦敦,强化刺客的实力,为兄弟会招兵买马,其中有个绰号“杰克小子”的年轻人就是被雅各布从兰贝斯精神病院里解救出来的,别人都说他“粗鲁又莽撞”。

1870年左右,雅各布带着杰克和其他几个新人到印度拜访他姐姐和姐夫亨利,此次旅行的目的是接受印度刺客的恐惧技能训练。

恐惧之秋 编辑

1888年,雅各布的一名徒弟对刺客的使命产生了极端的看法,人们只知道这个人的名字是杰克。结果杰克从雅各布手中篡夺了黑鸦帮的控制权,被派去阻止他的人无一不遭毒手。白教堂是杰克活动的中心区,由于其手下行事越来越激进,那里堕落成了一个充满犯罪和腐化的污水坑。雅各布派刺客伪装成妓女尾随杰克,但他们都被杰克亲手虐杀了,此后杰克便化名为“开膛手杰克”。雅各布后来也被杰克拿下了,但这名刺客大师早先已经给伊薇送去了一封信,召她返回伦敦。伊薇随后刺杀了诸多杰克的手下,追循其踪迹,了结了这名开膛手,救出了雅各布。为了避免兄弟会暴露于公众,伊薇要求巡官弗雷德里克•阿伯尔兰隐瞒杰克已死之事。

技能 编辑

不列颠兄弟会成员受过的训练包括潜行、窃听、射击、徒手肉搏、自由奔跑以及扒窃和开锁。

18世纪时期,两位共同领导人爱德华•肯维和米科都会使用袖剑、刀剑、手枪以及杖剑,最后一项武器因其良好的隐蔽性而在后来许多年中都是不列颠兄弟会的重要装备。

不列颠兄弟会既能用飞刀和杖剑,也会使烟雾弹和袖剑。

19世纪时期,袖剑上有加装了两个新玩意儿,一个是绳索发射器,另一个能射出致幻镖,只要将飞镖射进燃烧的火焰中,毒气就会扩散开来,这是刺客远距离消灭多个敌人的好方法。

雅各布和伊薇在伦敦学会了使用廓尔喀弯刀、铜指虎、转轮手枪和电击弹,甚至到了20世纪,丽迪娅•弗莱也还在使用这些装备。

成員编辑

盟友 编辑

花絮 编辑

在法国出版的漫画关于现代部分的故事中,伦敦刺客小队由斯特拉•克劳、乔纳森•霍克、南希以及史蒂夫组成。

参考与注释编辑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